梧桐客 362 2025-09-09 10:05 全世界新能源汽车企业,能全车自主开发的只有比亚迪,而且质量性能各项技术指标都是第一梯队的,而且保有量大,后期使用维护成本低,买新能源车优先考虑比亚迪,当然,你不差钱当我没说 禄禄 回复 10-21 06:55 工资高,活就是好,不要怀疑 长钉衣领 回复 10-24 09:16 我买的吉利银河,比亚迪一家独大绝对不是好事,只有市场充分竞争才有价廉物美
用户17xxx44 180 2025-09-09 11:45 以前有一帮人喜欢拿2000的华为跟6000的苹果比,现在又拿10万的比亚迪跟30万的小米比,这帮人还没死啊 用户10xxx52 回复 10-19 09:29 贵州穷不是没有道理 用户10xxx52 回复 10-19 09:29 贵州穷不是没有道理,有这功夫出去打个工吧
hzfate 165 2025-09-09 02:03 你要相信60度电跑600多公里。还是愿意相信60度电跑500多公里? 痛水果湖的木马 回复 10-22 09:49 正解,40度电高速只有200公里好跑 thomarv 回复 10-22 17:04 你的表显还是自己算出来的?我个人觉得表显是骗人的,我车表显说我百公里电耗才12点多,但我实际开起来至少百公里15度电以上。
大涛 130 2025-09-09 17:54 比亚迪插混车满油满电的续航能到1200多公里,我买的比亚迪宋L DMI,实测的续航。而且比亚迪是最先把免费智驾普及到全系车型的,我相信在比亚迪庞大的用户数据的加持下,他的智驾系统会比别家进化的更快,功能会更强。 闹闹 回复 10-24 06:37 我的大众捷达能干到1000以上,但油还有剩,没试过开完油,万一附近没有加油站就完了,高速经常踩到150,轻点踩油门开120会更省油。 黑尚 回复 闹闹 10-24 12:55 多大的油箱?
蟀哥 83 2025-09-09 10:07 别人家的车动不动起步就是二三十万,比亚迪几万块你是只字不提。 去灯火明亮的地方 回复 10-14 12:24 国内都没有正常的道路给你开150,那150和250有什么区别? 影法师 回复 10-14 11:24 有什么缺陷?你是宇宙中心?全世界都围绕你的需求转?人人都需要跑高速?买车不按自己需求来按你的需求买?所以有啥缺陷?[狗头]
用户13xxx36 82 2025-09-09 00:00 别人电池包都是铝的,它自己家的用铁的,然后别人都是一体化压铸车身,他家全是单层冲压焊接车身。。。。。 用户13xxx36 回复 10-19 20:27 整个车身骨架是不是藏在里面?里面损伤了外面不报废?? 用户13xxx36 回复 10-19 20:26 轻微变形你也修不了啊,整个车身都是焊接铆接的,你能拆下来更换?如果你说切割维修的话那铝合金焊接也可以,铝合金焊接技术现在这么成熟了???
潮人小蜜蜂 78 2025-09-09 06:54 比亚迪能干不好的,就别期望别人能干的好了。 000 回复 09-09 16:29 职业选手? 蓝蓝天天 回复 10-16 19:05 在造车造电池方面,我还是相信比亚迪更好一些。至于辅助驾驶,或者华为的更好,但辅助驾驶根本不是必须项,华为的车太贵了。比亚迪的你说他哪样不好?买车还是务实一些吧,人家比亚迪已经在巴西建生产线并挖锂矿了。比亚迪的车只是相对中庸些。
浮云悠悠 71 2025-09-09 12:40 这几年买新车的就算不买BYD都得感谢它毕竟汽车价格是被它打下来的 无风之失 回复 10-19 16:14 雷军把手机价格又打回去了,毕竟米冲高 幸福,是否轻的太沉重 回复 10-12 00:57 是啊本来卖给你应该10万现在1万连你都能买,你还不谢谢他?
用户10xxx01 66 2025-09-09 07:33 凡是黑比亚迪的基本上都是汉奸走狗,比亚迪用实力打败国外车企是中国人的骄傲 guying17 回复 09-14 22:56 梦里吧,何况文凭就能代表你有立场就不眼瞎? 龙门史话 回复 guying17 09-15 06:30 好酸🍋🍋🍋中华祖训:养儿不读书,不如养头猪🐷[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挑山工 61 2025-09-09 08:07 因为比亚迪不吹牛逼。他自己的三电都是根据自己车机做优化的,别人用了厉害了,,, 你自己想想吧 哈哈! 专治键盘侠 回复 10-05 00:25 一溜下坡还能反充电,油耗要看路况 电击科王主任 回复 10-09 08:19 比亚迪还用吹牛逼吗?不都是泰迪再吹
小虫子 47 2025-09-09 12:24 全世界,更不说在中国,除了比亚迪是全部用自己研发的核心技术造车,其它车,全部是组装机,根本没有其他车企能自己生产电池 雷达 回复 09-23 06:37 多读书也是腾势n9麋鹿、鱼钩世界第一,仰望u9极速世界第一[并不简单]不服的,也可以争一争 天王老子 回复 09-17 09:26 书上也有比亚迪,气不气?
用户15xxx27 47 2025-09-08 22:24 比亚迪一定要正视自己的问题:续航,智能化和市场话语权。 用户14xxx08 回复 09-19 01:50 速度100能耗18,速度110能耗19,速度120能耗20,速度130能耗22,速度140能耗25。57度电池包跑200-400不正常现象吗?关键看你工况,追求长续航你就开50,最节能,比亚迪是速度能耗比最好的,你管别的车企标多少都没用,毕竟你不是别牌子的车主,能量守恒定律摆在那里,要关注的反而是看电池容量,你需要高速跑400车型你就去看电池包100度的车。 过客 回复 用户14xxx08 10-13 13:18 我怀疑你没有电车
用户16xxx74 45 2025-09-09 16:25 这个怎么说,比亚迪的续航应该是所有设备正常开启,其他车不开空调高续航,一开空调马上降下来了,亲身体验!就是人们所说的有点虚 初心 回复 09-10 18:07 比亚迪的续航基本上是实际用车场景的续航,其他车企都是能省则省的续航[哭笑不得]
清风满重楼 18 2025-09-09 07:52 买个车还没自由?为什么要把买比亚迪的车和爱国挂钩,不买外国的我买广汽上汽北汽等国企的车就不算爱国?不买比亚迪就不爱国?什么逻辑? 老烦人 回复 09-25 14:15 别人在讲续航,你在讲爱国,真他妈能扯犊子 用户18xxx69 回复 10-03 12:57 买车很自由,希望你买车确认品牌之前多去试一试,别听销售的说自己多思考,比如200公里时速瞬间刹停!这个瞬间是多少?人的感受会怎样?车子有什么损坏?
用户65xxx37 17 2025-09-09 08:03 你这是搞田忌赛马啊?比亚迪产品线最全,比如海豹ev,标准续航版550公里车重1885公斤,远低于小米苏7。而700公里长续航版本,车重2150公斤,和小米一样一样的。小米高续航版本,不好意思,那是三元锂电池。你不就是拿比亚迪高配最重的版本和人家比车重,又拿入门版和人家比续航。 用户65xxx37 回复 09-10 01:47 不是你能不能点开看完我到底说的啥再说话?牛头不对马嘴说的啥呀你? 用户65xxx37 回复 09-10 01:46 对牛弹琴啊。我没说700公里续航是假的啊。我只是说比亚迪产品线全,长续航短续航版本都有。而且其他品牌长续航版大多是三元锂电池,并不是比亚迪的磷酸铁。
用户89xxx54 17 2025-09-09 13:03 别家基本宁德时代电池 用户89xxx54 回复 老烦人 10-07 21:25 不自然不叫锂电池,逼亚弟燃不少 老烦人 回复 10-07 16:23 宁德阿维塔自燃了解一下
用户65xxx37 15 2025-09-09 07:56 因为小鹏、特斯拉、小米的车体增程技术更先进,比亚迪电池装在他们车身上,瞬间就爆发潜力,变得更能跑了。 用户12xxx30 回复 09-13 03:35 那只是电机功率大而已,啥先进谈不上! 用户65xxx37 回复 09-10 01:50 和增程式有什么关系??特斯拉、小米有增程式?我说车体增程技术,说的是反话,讽刺。
机米 15 2025-09-09 15:43 核能电池是三元锂能量密度十倍,用五十年,充一次跑五千公里 流水 回复 10-04 09:14 顶多算脏弹[捂脸哭] 用户10xxx76 回复 10-16 01:00 核动力汽车1KG浓缩铀续航1千年,车不行了,直接换车,浓缩铀换到新车上继续用,这才是永动汽车,不存在续航问题
用户11xxx26 15 2025-09-09 09:22 目前比亚迪新车60度电350公里是极限。 朋友 回复 10-25 08:38 我去年买的宋plus71.6度电,才标配510公里 朋友 回复 10-25 08:40 我去年买的宋plus 71.6度电,官超才520公里
西马湖 13 2025-09-09 13:12 别人只是标的公里数高,并不代表能跑得多, 尤其是小鹏,60度电池才能给你标到600多,续航严重打折,在比亚迪车上60度一般给你标500公里左右。续航比较实在。
用户10xxx64 11 2025-09-10 06:04 跑长途我不建议电车,我的油车58升油箱,从四川跑到河南,一箱油跑900多公里,每公里四毛钱,纯电车跑高速也几乎每公里3毛钱了,节约不到什么油钱,还要时不时去找充电桩充电耽误时间,一车人都要等,麻烦 我有个朋友 回复 10-10 09:13 混动倒是能,轻轻松松。秦p55公里版满载,油箱好像是66,满油电表显续航两千左右。高速尽量掐120,十月一,八佰公里跑完,一千九的表显续航还剩七百多,虽然跑高速显确实的是虚了点[裂开]前几个月331国道跑一千二油箱还能剩接近三分之一。 我有个朋友 回复 10-10 09:16 十好几个小时[裂开]夏天那阵子跑了一圈,单程小五百,五个多近六个小时[裂开][裂开][裂开]
大太阳 7 2025-09-09 08:10 每个厂都有来料质检部门,不合格的是要退货甚至赔偿的.懂的都懂 Royy 回复 09-09 10:57 反向虚标 韩佳兵h 回复 09-10 08:20 价格
L6DXG45 5 2025-09-10 00:07 比亚迪大部分车都便宜,车便宜电池容量相对就小,比如50-60度的电池容量,价格昂贵的车电池容量就大,好多车都达到100度电,续航里程当然就远,那么简单还讨论啥?
用户15xxx69 5 2025-09-19 06:08 问题出在什么地方你们知道不知道?本来比亚迪让经销商大量压库存,增加比亚迪的销量,又能加大经销商的销售压力,一举两得。没想到国家出了一个2026动力电池新国标,也就是说现在的库存车在明年执行新国标后就面临淘汰。那经销商吓坏了,爆雷了。
大龙 4 2025-09-10 17:26 用我老婆的BYD海豹06DMi跑过一次长途。浙江嘉兴到贵州贵阳差不多1900公里吧。满电满油每百公里3.8升。差不多跑了1800公里左右。用强制保电70%电量反正就是70%的时候用电,掉到69%发动机启动冲到70%就停一直这样一会电一会油。 大龙 回复 09-10 17:27 补充一下,油箱65升。
挑山工 4 2025-09-10 10:43 是的,甚至有的脚轻的开110公里还不止,但我经常急加速急刹车 跟你一样110公里的dmi也能开80公里,还剩25% 就混动模式了 中间我有一段快速路经常干100以上 所以自己知道原因的。怕上面那段别人看不懂
举脚赞成 3 2025-09-10 18:29 开了多年的比亚迪出租车,原来老款e6,车自重2.7吨,奔驰都撞它不过。碰撞安全杠杠的。现在新款的e6 ,车重轻了很多,前两个月有一部被奔驰撞翻了,但是一般车还是干不过的。
。。 2 2025-09-30 23:07 开电车三年了,其实绝大部分时间续航三百公里足够,太长其实没必要,还天天拖一个大电池,有点浪费,现在充电也很方便~~ 寂寞云烟 回复 10-03 01:21 够个xx,200公里来回都400公里了,实际续航500公里才好!多了用的场景也不多
用户10xxx81 2 2025-10-10 10:39 其实市区跑,不跑长途。200公里够用了。第一车身轻了。第二电池小,第三就算换电池。价格也没有压力可能2万以内搞掂。就像现在电动自行车一样。想换就换。没有压力。保险费也会下降
喽布悠抖 2 2025-10-09 16:35 2吨左右的车,100以内百公里耗电量11度左右,110耗电量13左右,120耗电量15左右,冷天视气温高低能耗×1.3~1.5,冷气几乎不增加电耗,暖气百公里视气温高低+2~5度,
用户15xxx69 2 2025-10-11 09:08 混动王中王是丰田。丰田混动累计销量3500万辆,30多年市场考验,好评如潮,丰田混动还获得了世界拉力锦标赛总冠军8连冠,世界耐力锦标赛总冠军8连冠,勒芒耐力赛五连冠。所向披靡,把保时捷法拉利宝马打得满地找牙。吹的天花乱坠的比亚迪,结果连参赛资格都没有。 本田混动在f1,更加威武霸气,把法拉利和奔驰打的稀巴烂, 连续四年总冠军。平时吹的天花乱坠的比亚迪,结果连参赛资格也不具备。
用户64xxx67 2 2025-10-19 16:51 纯国产的车,钣金是相当差,四个车门下,包括门边,三年后没有不生锈的。要想让消费者说好,就要保证产品质量,而不是投机取巧,偷工减料,减工序改工艺。另外消费者一定要提高自己的眼界,不要一听说这牌子电车好,就花钱买。有些车那就是一坨屎的。
这家伙很懒 2 2025-10-24 16:44 买电车的家庭,目前90%的使用场景都是市内通勤,大续航的意义不大,反而增加成本。比亚迪的单车价格低,多在10至15万之间,500至600公里的续航是综合考虑的结果。而25至30万的车当然要把续航提高,才能成为卖点,要不然谁买啊!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