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落败欧成却打出2个热搜,望着TES推家彻底自闭,赛后向JKL致敬

联盟进化史阿灰 2020-10-18 02:17:32

在10月17日英雄联盟S10世界总决赛八强淘汰赛的第三场BO5中,来自LPL赛区的TES与来自LEC赛区的FNC之间是展开了一场较量,经过了五场鏖战,最终TES以3:2击败了FNC成功晋级四强,接下来他们将与SN争夺通往决赛的门票。

纵观五场比赛,FNC可以说是在一只脚已经踏入半决赛的情况下又被硬生生地拽了回来,前两场比赛FNC先发制人,先是一把炼金counter奥恩打了TES一个措手不及,紧接着又是通过一场完美的团队胜利拿下赛点,TES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终于觉醒,凭借着上野的出色发挥连扳两局,到了生死战FNC是Ban掉了369发挥很好的塞恩,但Karsa盲僧节奏依然完美,再加上左手和阿水双C兜底,TES完成了英雄联盟史上第一次在S赛中让二追三的壮举,而FNC则非常无奈的止步八强。

在FNC落败之后,拥有“欧洲高学成”之称的Rekkles却打出了两个热搜,一个是“余霜采访的不是欧成”,这个梗相信在座的各位都非常熟悉了,LPL主持人余霜与欧成曾多次在社交媒体上上传过两人的合照,并且之前余霜还送了欧成一件LPL的队服,再加上如今余霜恢复了单身,所以观众们也是非常想要看到她与欧成再度同台的画面,但很可惜,在TES获胜后这个期待落了空。

而另一个则是“心疼欧成”,其实欧成也算是LPL的“老熟人”了,几乎每一年FNC都是败在了LPL队伍的手下,而欧成作为一位老将,许多LPL观众看他一直输也看出了感情,赛后纷纷发文替他感到遗憾。从这两个热搜之中不仅可以看出欧成在LPL赛区的人气很高,同时也能看出大家对欧成本轮系列赛表现的认可。

的确,观众们会如此心疼欧成并不奇怪,因为五场比赛看下来,灰哥认为FNC下路双人组的表现并没有输给TES,甚至可以说是更胜一筹,首先咱们来看看五场比赛前10分钟双方下路的一个对线数据,可以看到几乎每一场比赛欧成的补刀都是领先于jackeylove的,之前大家对欧成的印象可能是线上非常稳健,但carry能力也不强的这么一个ADC,说难听点就是混,但本轮系列赛他面对线上实力出众的jackeylove竟然丝毫不落下风,足以说明他还是有很强的实力的。

而除了补刀之外,欧成与海狸桑在对线端也给了jackeylove和预言家很大的压力,在第一局、第二局和第四局他们均通过2V2给予TES下路重创,很明显FNC是有研究过TES下路的,阿水的打法比较激进,但海狸桑的打法更是暴躁,只要阿水走位一靠前就必被开,而欧成也打得非常聪明,要么躲在后面发育、要么等队友来帮,阿水面对这种“老油条”有种有力使不出的感觉。

最终,欧成五场比赛分别拿到了6/0/8、3/1/5、2/0/4、4/3/5和0/1/2,总计15/2/24的完美KDA,比赛过程中几乎没有出现什么低级失误,该打的输出也都打了,作为一个ADC来说,他已经足够尽力了,但无奈FNC整个队伍似乎有些过于乐观,在连赢两局之后他们便开始整活,第三局的螳螂加维克兹的双虚空阵容让人一头雾水,第四局和第五局又因为中路差距而落败,可惜了欧成的稳定发挥。

另外有一个细节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第五局的最后时刻,当FNC被团灭之后,其他四名选手都先后笑了出来,但唯独欧成全程神情没落,望着TES一点一点拆掉他们的基地,眼神中似乎充满了不敢与无奈,许多观众看到这一幕之后也是替他感到可惜,纷纷表示:“今天的BO5大概是欧成历年来状态最好的一次吧,最后这么个结局实在是太遗憾了,他真的是一个可敬的对手。”

在赛后采访中,欧成再一次展现了他的高情商,当被问道与jackeylove对线的感想时,欧成丝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他表示:“和jackeylove对线是非常快乐的,他总是敢做一些非常勇敢的操作,如果他能再次取得非常好的成绩,我也不会感到惊讶。”灰哥觉得欧成这种心态真的值得许多职业选手去学习。

那么大家觉得欧成本次世界赛之旅的表现如何呢?今天他和jackeylove究竟谁更胜一筹?一起来谈谈你的看法吧。

269 阅读:211226

评论列表

UC网友69xxxx4020

UC网友69xxxx4020

518
2020-10-18 09:45

欧成死亡数算错了吧。。。

sunshine 回复 10-18 16:14
当小编的会是正常人?正常人谁会算错

唐宋元明清丶 回复 10-19 09:42
故意的,就想骗评论[得瑟]

娜静啊

娜静啊

511
2020-10-18 03:33

FNC还是牛皮啊 年年世界赛都能陪跑一手[得瑟]

UC网友21xxxx0152 回复 10-19 00:09
S赛大满贯跟你说笑呢?冠军到16强都有

训龙骑士尹志平 回复 10-21 14:25
四强八强十六强,一年更比一年强[笑着哭]

吥吃香菜的阿狸

吥吃香菜的阿狸

453
2020-10-18 07:46

欧成确实很厉害了。 就是看到uzi有些紧张。 打别人还好

Mr . Q 、 回复 10-18 15:11
这么多年就赢了一把bo1,谁也不可能永远赢的,难道一次就是菜?

胧月夜℡ 回复 10-19 01:40
去年欧城连ADC都不用好吧直接拿辛德拉对线乌兹

杨金龙

杨金龙

430
2020-10-18 11:16

一直在针对下路好不好,下路当然没法c。看输出比,还行,能让人家一直战略针对,还不能说明强吗?吸引了多少注意力和资源?

Nimabi 回复 10-18 12:07
我也是说针对,找了个比阿水强的ADC来针对他

简搐孝子斯全加 回复 10-18 17:21
uzi下路打麻将还逼的自家中上双tp一起爆炸。jkl被抓了自家中上完美发育,这就是队里有没有队霸的区别,所以uzi赢不了

常年不知道自己名字

常年不知道自己名字

226
2020-10-18 03:43

讲一句你们会喷的话,欧成一拖四没人喷,小狗一拖四喷成狗[得瑟]

UC网友83xxxx1404 回复 10-18 06:17
四保一被你吹成一托四。一抓洗澡狗中上tp打野支援。别人上中线上就已经血赚了。卡萨这种神出鬼没的节奏型打野变成是个人都知道在下路的打野。

Aaron Chen_陈明 回复 10-18 05:19
给你洗澡狗来打前两局一样被抓自闭。自闭之后你还能指望洗澡狗翻盘吗?性格缺陷足以致命。懂得都懂

淋雨一起走

淋雨一起走

148
2020-10-18 08:52

第二把打完欧成发信息叫余霜过来拜访,说有惊喜给她。余霜来了,欧成收起了求婚戒指说:让二追三,惊喜吗(我那么多遗憾那么多期盼,你知道吗)

冷成狗了 回复 10-18 13:17
送你上去

UC网友12xxxx1362 回复 10-18 16:07
也就是说余霜大哥和欧美人没能在一起,反倒成就了张韶涵和张信哲这二位咯,你可真他莱莱的秀,一语三标呀,佩服……[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

一去不返的青春

一去不返的青春

98
2020-10-18 06:27

我怎么感觉阿水五把被压制[得瑟]

一往而深矣 回复 10-18 07:39
虽然阿水打的很拉跨,但是凭啥就不算秀,预判失败了就不叫放空?

墨渊 回复 10-18 10:07
别硬黑啊,打野这样针对,一般人心态早崩了,至于线杀都是打野帮下路打出优势后才出现的。

UC网友11xxxx2392

UC网友11xxxx2392

94
2020-10-18 05:40

fnc的中单跟昨天的牙膏应该是8强最厉害的两位中单了,可惜可惜还差个小虎[点赞][点赞][点赞]

青山与木 回复 10-18 07:38
这么直的勾也有鱼咬,游泳去吧别上网了。

UC网友10xxxx2769 回复 10-18 07:11
牙膏???不是zoom扛着不早就炸了?

簡單的黑色,掩飾悲殤。

簡單的黑色,掩飾悲殤。

93
2020-10-18 06:46

讲道理,虽然赢了,但是阿水失误有点多,knight从头到尾没打出顶级中单的表现,对面中单状态再稍稍好一点或者369和karsa没站出来今年都悬。369的表现真不错。

用户17xxx06 回复 10-18 08:43
阿水纯送,看不起FNC,中单打得很稳,FNC就是输在中路差距,中野一体,滔博能控4次先锋说明中单很强,可惜这些有的人看不到,所以觉得knight不强,这个BO5滔博就是下路有问题

天意丶随风 回复 10-18 08:25
卡萨还是这个问题,顺风卡萨,逆风~~哎,还是要突破

king ゛

king ゛

53
2020-10-18 06:05

明显的在演戏好吧,欧洲队打游戏为了奖金,滔博不差钱,3-5场fnc明显在演戏,演技真好,怪不得奥斯卡欧美人最多

球迷而已 回复 10-18 09:31
堵输了就说出来,让哥几个高兴高兴

UC网友14xxxx1451 回复 10-18 08:24
赌狗输了多少啊![笑着哭]笑死我了。

destiny

destiny

45
2020-10-18 03:50

不是下路4V2吗,难道5场老子白看了?

用户67xxx43 回复 10-18 08:32
4包2?对线跳脸被杀?塞纳回头,对面打野把你键盘抢了啊?

嵇康 回复 10-18 06:32
对线被击杀没看到?还4打2。

Ares

Ares

31
2020-10-18 03:07

今天FNC输的一部分责任就在下路,第四局最明显,人头经济都比对面有优势,可就是打不出该有的压制力,今天FNC的战术确实不错,可惜他们对上的是阿水,处理的不够细

fhqiqukq 回复 10-18 03:12
S8洗澡狗两把心态直接炸,第三把和演员没区别了[得瑟]

非语 回复 fhqiqukq 10-18 10:43
你可别叫了,uzi再菜也不会菜到对线被击杀。

obsession

obsession

25
2020-10-18 07:11

FNC各阶段的比赛都看了,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们的辅助不仅强还很骚,要是能弄来LPL加盟一支全员莽夫的队伍,那观赏性能突破天际。

赵泰 回复 10-18 08:05
前两把滔博野辅被完爆。感觉LPL打野还是不适合野核

UC网友20xxxx1604 回复 10-18 11:20
然后再看自己的辅助预言家,是真的菜

喷子的爹

喷子的爹

21
2020-10-18 07:27

昨天jk确实被打惨了,不过前两局被爆的是卡萨。没有一点发挥,没抓人刷也刷不过,从第三局彻底变了,开始起节奏了。卡萨也算是突破自己了吧。

展护卫 回复 10-18 10:31
建议去看一次doinb复盘。下路要给上野磕个头。[得瑟][得瑟][得瑟]打野为下路擦了多少次屁股,少吃多少野怪你看不出来?

文007 回复 10-18 09:22
[横脸笑]卡萨如果混,这个世界赛就直接被抬走了。真正的混子是下路。

时间Я冲淡了记忆。。。。

时间Я冲淡了记忆。。。。

18
2020-10-18 13:06

下路被爆了是事实

方华

方华

18
2020-10-18 10:50

15-2-24?你会算KDA?

杰✨

杰✨

16
2020-10-18 16:03

先把数学学好

逆流时砂

逆流时砂

15
2020-10-18 02:51

第三第四局对线虚空赢,表现上阿水今天的确不好

~~~~(]_[)~~~~

~~~~(]_[)~~~~

14
2020-10-18 05:20

你谈电竞?你有好好看比赛吗?摆明FNC针对下路疯狂抓,疯狂抓哪条线都不够对面打吧?你还谈电竞,谈NM

还好当初不要脸 回复 10-18 07:34
下路对线是被杀了单杀了几次,第一把如果玩的不是啊水你还会这么说吗?第一把比小花生还离谱,玩个ez对线送打团第一个被秒

往是的天空 回复 10-18 09:22
你看比赛了吗?阿水装B害死野辅的次数还少?别人布隆不想打你你还贴脸上去点他,不是找死吗,要不是塔姆不知道死多少回了。阿水技术确实不错,但是真的装B。

UC网友67xxxx0268

UC网友67xxxx0268

14
2020-10-18 08:35

今年阿水要是能拿冠军uzi就要下神坛了。同样的8强同样的剧情,阿水扛过去了,阿水的心态毫无疑问比uzi强太多了,这个游戏到了顶端拼的都是一个状态。

UC网友54xxxx6640 回复 10-18 09:13
Rng当年的比赛我没看不知道...不过今晚水子哥是被上野扛过去的吧?k皇也没打出应有的表现..

UC网友67xxxx0268 回复 UC网友54xxxx6640 10-18 10:20
我这里不讨论谁C了,他后面三把前期不炸没有自乱阵脚,按照bp的阵容稳定发育打出应有的作用,很明显就是心态恢复正常了。他的心理调节能力真的很强。我不说s8的rng和uzi,就算是联盟里的其他人,也很少有人能够做到

真可怜当特孝子

真可怜当特孝子

13
2020-10-18 04:50

第一把3,第二把6,第三把999,第四把999,第五把3因为队友状态回来了可以躺了。

liujin

liujin

13
2020-10-18 08:09

实话说阿水是真的税

UC网友11xxxx2408

UC网友11xxxx2408

12
2020-10-18 08:16

S7的烧烤摊不是让二追三赢的RNG吗,难道我记错了?

西風ぷ獨自吹 回复 10-18 14:31
让二追三不是3:2,人家解说主持不比你懂??

哇咔咔 回复 10-18 13:05
你先了解一下什么叫让二追三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

11
2020-10-18 10:38

不是15/5/24的KDA么??

呼啸

呼啸

11
2020-10-18 06:22

Fnc的下路真的是厉害,相比较而言,应该是辅助更厉害一些。欧成对线优势,但打团能力明显弱于jkl。

凌霄殿主 回复 10-18 10:30
阿水敢打是真的,不过昨天是真的浪,好几波都是团战前ez直接e脸去输出,直接被暴打,葬送好多优势

大骆哥萨斯 回复 凌霄殿主 10-18 11:27
那叫送

戈辙

戈辙

10
2020-10-18 05:49

阿水确实对线没打过,团起来还是很猛的,关键上单肉,对面打不动

Nimabi 回复 10-18 12:02
有个爸爸在前面顶着,我也敢上去A人

西風ぷ獨自吹 回复 Nimabi 10-18 14:30
哎呀,是吗???rng当初四保一,前面至少两个大肉,你叫那位神上去点一下试试呗,十秒打团五秒走位那是完美发挥,八秒走位才是经典,还一直在输出,结果伤转排不进lpl的ad前十。

过眼烟雲

过眼烟雲

9
2020-10-18 10:09

jk炸线就是没办法谁来都不行被针对太厉害了 uzi不打穿对面就是一人吃四路 2级抓下 合着UZi被针对的不厉害?[得瑟]

向先生 回复 小呀小苹果 10-19 12:04
污渍技术有,他自己心态不行,讲道理,污渍自己去了多少队伍,难道每个队伍都是拉胯?照你那么说,那他干嘛不去上中野厉害的队伍?

小呀小苹果 回复 10-19 00:33
哦,心态?阿水队友能c能带他躺,心态当然好,uzi不c就输,你跟我说心态,笑死,我排位玩ad炸穿了,队友carry我,我心态比阿水还好

崔西

崔西

9
2020-10-18 05:28

心疼欧成??难道就没有人心疼EDG跟RNG吗??

崔西 回复 10-18 12:07
因为世界赛上这两个队都被FNC淘汰过[笑着哭][笑着哭]

崔西 回复 10-18 12:06
心疼给爷哭一个[得瑟][得瑟]

网友

网友

9
2020-10-18 02:58

废话,不吹一下对手很牛逼,那他打败你了,那你是什么?吹就是虽败犹荣,不催显得你更是垃圾?

DK 回复 10-18 09:10
[得瑟]大师兄不就是这样的么

平常心

平常心

9
2020-10-18 08:17

第三局FNC不装杯整活,就给带走了。那时候滔博除了369其他人状态都还没起[吃瓜],我甚至一度怀疑FNC除了欧成,都买了

如鱼饮水、冷暖自知 回复 10-18 14:46
对,选人马不要螳螂,没一点翻盘机会,而且人马是FNC打野的招牌。装杯了一把,丢失3局,FNC估计心都碎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Eternal Silence 回复 如鱼饮水、冷暖自知 10-18 17:00
啤酒人才是招牌 人马是最优选着 这螳螂就瞄着辅助切 ad就切一次还反杀了 完全没作用 给了机会 两把塞恩 玩的很好 船长就真心一般 对比啊bin差太多了

UC网友12xxxx6659

UC网友12xxxx6659

8
2020-10-18 09:31

这就是小狗和啊水的区别,小狗劣势还要帮,然后打团只要小狗发育正常,其他队友炸了,阿水打的很聪明,劣势局也玩的很稳,都是世界级的ad,不要说队友问题,一样的卡萨,上单水平也差不多,小明辅助更强,中单略强点

魔鬼 回复 10-18 12:17
第三第四把不是369顶出一片天早输了,跟阿水有关系?

我不该让你伤心 回复 10-18 11:08
能不能长点眼睛?不是上中野早回家了还搁这和uzi比?两把0-9还玩得很稳,一打团就暴毙,这种ad也配说稳?

用户13xxx74

用户13xxx74

7
2020-10-18 05:06

那三个也笑得太开心了吧,连赢两场连输三场,最后还能这么开心。。。

红塵 回复 砜骚的走位 10-18 09:12
开车撞墙那一波,说实话我都笑了

砜骚的走位 回复 10-18 08:29
这你也信,第一个明显是塞恩上路开车撞墙,他们两上单都笑了,还互相漏了个图标

楼德娃

楼德娃

7
2020-10-18 11:49

讲道理的说FNC如果是LPL还会有心疼的梗吗?不被喷死就不错了。EDG输了喷厂子,RNG输了喷小狗。一群双标键盘侠,现在出来装人了。

白菜豆腐

白菜豆腐

7
2020-10-18 08:27

如果是污渍,早就心态炸了[呲牙笑]

UC网友11xxxx8506 回复 10-18 13:24
但污渍应该不会打的这么差的。

牛b33的人生

牛b33的人生

7
2020-10-18 08:27

海里桑真的是世界级辅助

无人之境#

无人之境#

6
2020-10-18 09:39

阿水没走位酒桶都能扔歪来我是没想到的

UC网友20xxxx8324 回复 10-18 23:05
正常,jkl不回头就中了

无人之境# 回复 10-18 18:10
没闪现没e怎么预判也扔不到那去啊,零点几秒的时间走不了那么远

必答题的辉夜

必答题的辉夜

5
2020-10-18 07:44

相对欧成,海里桑发挥更好一些,还有,我觉得你说的总kda可以再好好算一下[不开心]

罗晓白

罗晓白

5
2020-10-18 07:57

打到第五局369终于可以喊一声:欢迎各师兄弟归位[呲牙笑]

老柒

老柒

5
2020-10-18 08:38

预言家拿命在保阿水,阿水拿预言家和自己的命在秀。😂终于在第5局秀了酒桶一脸。

biubiu 回复 10-18 09:50
酒桶是真的秀[点赞]

凉风有信

凉风有信

5
2020-10-18 03:03

唉,一个他,一个大师兄,总是让人尊敬。

王怜花 回复 10-18 10:13
大师兄就算了吧,打独角兽那把,小鹿睡了四个并且都残血了,他的厄斐琉斯楞是没上去收割,真的不配赢。

UC网友30xxxx2183 回复 10-18 10:41
大师兄是下限高(16强),上限低(16强)。

游哉

游哉

5
2020-10-18 07:10

输了那个大胡子还在笑[笑着哭]

超电磁炮-杨永信 回复 10-18 09:00
表情包上单

UC网友32xxxx0820

UC网友32xxxx0820

5
2020-10-18 05:51

谁也没想到人生的大起大落竟来的如此之快,不过抛开个人立场我倒还挺希望fnc赢得[呲牙笑]

余路陪你一起走

余路陪你一起走

5
2020-10-18 10:13

纵观这五场比赛,欧成确实没有一把对线崩盘。而且还都是优势

西風ぷ獨自吹 回复 10-18 15:11
所以你得知道一件事,对线不是全部,对线猛不代表是一个好ad。ad的主要功能还是输出,赛后输出数据,欧成猛吗??但凡他的输出能力有阿水七成,靠一个369扛得住??

余路陪你一起走 回复 西風ぷ獨自吹 10-18 23:36
有谁说他其他地方了,单对线方面还不错吧。 打团确实跟阿水不是一个量级,不说阿水了,跟其他几个ad也不是一个量级

阿拉灯神丁

阿拉灯神丁

5
2020-10-18 12:02

这jKL下路把把都被按在地上摩擦 还在吹啊 这我上我也行啊 不就是蹦盘吗 谁不会啊

西風ぷ獨自吹 回复 10-18 15:08
是吗???那你能打出跟对面差不多的输出吗??

〇乙一

〇乙一

5
2020-10-18 13:02

水鬼来洗地了?对面打野确实照顾下路,但是阿水没有被线杀?不会阿水装逼被线杀也是对面打野的锅吧?

〇乙一 回复 10-18 17:58
所以他们不背锅吗?theshy被单杀不背锅吗?faker被单杀不背锅吗?被线杀就老老实实背锅,找那么多理由干什么?

UC网友20xxxx8324 回复 10-18 23:08
所以你人theshy喷的前了?现在开双标?冰清玉洁水子哥

杨金龙

杨金龙

5
2020-10-18 11:20

前两把打野没有分割能力就破不了对方阵型,对面稳打稳扎型,需要破局打野,后面就好多了!大乱斗还是我们厉害。

蛮族之王赵信

蛮族之王赵信

5
2020-10-18 13:09

往年输了比赛fnc一个个伤心欲绝,哟~今年不一样,输了比赛一个个笑嘻嘻的,除了欧成,一直坚持到退场都是表情严肃,哈哈,所以最佳男主角当属欧成,表情到位[笑着哭]

qquser

qquser

5
2020-10-18 13:49

死亡数据1+3+1=2?数学老师棺材板拍死你

深情不如久伴。

深情不如久伴。

5
2020-10-18 15:59

0_6我也不背锅,反正谁让我粉丝多,谁让我是第一ad,uzi再强他是冠军吗?我炸了,我还有上中野能抬我起来,就跟s8一样,躺着就可以,谁让我是冠军ad,输了,反正就是打野隐身,反正就是中单没有那么强,反正就是辅助没保护好我,[得瑟]我又没玩g保1,我塞纳送,是因为工具人,我ez送是因为没到我强势期,我被对线单杀是因为我被康特,还有对面打野一直来[得瑟]

老哥稳

老哥稳

4
2020-10-18 09:41

什么所谓的下路压制?打野一直来帮而已,fnc的战术就是针对阿水,动辄4,5个人包,加上水子激进,就有点崩了,前两局都是这么没得。后面想明白了,ban千珏,反蹲下路,抓对面中。至于第三把双虚空,别人有练过的,赢得多了膨胀了,欧洲普遍乐观。

Dining Hall 回复 10-18 12:30
拿对线强势组合被对面线上单吃,为什么还要硬洗?既然你下路被撕开了一个口子,那别人肯定就盯着那里怼,换路人局都知道扩大优势吧?

我不该让你伤心 回复 10-18 11:19
能不能看看比赛,是没长眼睛还是费电

His Majesty

His Majesty

4
2020-10-18 11:44

输了就一个劲儿的喷,赢了就心疼欧城[得瑟]

键盘果实能力者

键盘果实能力者

4
2020-10-18 07:33

拿着烬的欧成看着369的塞恩,满脑子都是那年的暴击41

怼死你丫的

怼死你丫的

4
2020-10-18 04:56

我一看寒冰就知道那把稳了

記憶丶格式魤

記憶丶格式魤

4
2020-10-18 03:09

数学没学好就回你娘的肚子里深造!

惠子123

惠子123

4
2020-10-18 09:39

说实话,fnc是值得尊敬,2说句实话,你玩的怎么样心里没点逼数?

white

white

4
2020-10-18 08:35

你们猜如果是Uzi上会不会被压五把补刀?

white 回复 10-18 16:23
别的都不说了,乌兹的补刀你都去黑就是给脸不要脸了。

|▍Eternal Silence 回复 10-18 16:56
4个队友都想着uzi来c 不是4保1都打成4保1 但凡虎捞比敢打一点都不至于那么多黑粉

木乃伊

木乃伊

4
2020-10-18 16:29

可惜了大师兄、可惜了欧成,不管你们打多久、我都爱你们。登上山顶的人固然可敬、但那些倒在半山坡仍不懈努力的、更加让我动容。岁月更迭、时代交错、不管版本怎么更换、不管多少新王登基、你们的传说永远不会过时。——致敬老兵精神。

单钓一万

单钓一万

4
2020-10-18 07:46

fnc的辅助层数太高

他一定很爱你

他一定很爱你

4
2020-10-18 09:08

换个lpl队伍这个时候四个人笑估计都被喷解散了

毅佳饭店

毅佳饭店

4
2020-10-18 10:36

欧城要不然世界赛完来LPL吧,从你出道到现在,确实是很可惜。特别是18年和今年,虽然欣赏你,但是你遇到了我们LPL,你虽败犹荣

。,。

。,。

4
2020-10-18 07:42

人家这次是完虐jkl和预言家啊。阿水昨天真的发挥没平常好

西風ぷ獨自吹 回复 10-18 14:59
阿水确实没打好,完虐不至于,至少赛后输出数据没落下多少。也可以说但凡欧成输出能力有阿水八成,靠369也翻不了。左手确实还没发挥平时水平,s赛上太慢热了。

UC网友73xxxx0236 回复 10-18 09:20
说的正确

UC网友97xxxx9483

UC网友97xxxx9483

4
2020-10-18 03:02

阿水今天问题有点大,不过赢了就好。

保定用户187xxxxx7277

保定用户187xxxxx7277

4
2020-10-18 09:55

Fnc还以为像欧美队伍s8疯狂针对uzi就能赢。结果阿水梦回s8肉身开团[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紫宫初雪

紫宫初雪

4
2020-10-18 07:42

本来赢了就能提亲的,这……哎[笑着哭]

先锋大人

先锋大人

4
2020-10-18 08:27

今年欧成能压水子完全是辅助抬的,这辅助太吊了

等风来 回复 10-18 10:08
我笑了,e脸被秒怪辅助?

traveler

traveler

4
2020-10-18 06:23

Edg不是被skt让二追三过吗,怎么就世界赛史上了

呆呆 回复 10-18 11:06
虚空?什么时候的事情

西風ぷ獨自吹 回复 10-18 15:05
懂什么叫让二追三吗??3:2都是???

男人要的背影。

男人要的背影。

4
2020-10-18 12:30

我笑了,还吹水子?[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UC网友84xxxx9276

UC网友84xxxx9276

4
2020-10-18 10:07

看来余霜阿姨还要继续单着了[鼓掌][鼓掌]

年糕

年糕

4
2020-10-18 12:37

难道没人看出输的两局是因为那个千珏?下路变成提款机,刚好河蟹的印记都被吃。打龙终极快。后面搬点,fnc直接哑火

哇咔咔 回复 10-18 13:11
只能说明对面是绝活哥

我有一个背锅的朋友

我有一个背锅的朋友

4
2020-10-18 08:50

卡萨拿命C,369疯狂外挂出9,没这两人,滔博就凉了

残韵

残韵

4
2020-10-18 09:01

欧成:输赢无所谓…反正余霜后面那新的几厘米是我到达的[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隐风幽雨

隐风幽雨

4
2020-10-18 11:26

心疼欧成。那么多人对k皇失望,是因为太高期待了,他本身没有问题 ,没有打出压制键盘侠就觉得受不了了,毕竟世界赛没有弱旅

少年不骑马

少年不骑马

4
2020-10-18 14:47

不得不吹,没有打野帮忙他对线还真不行

琪琪琪

琪琪琪

4
2020-10-18 11:13

你看没看,没有上野早回家了,关中什么事,小组赛到目前为止,左手一只中规中矩而已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4
2020-10-18 13:04

没办法,水兹最近胖了脸也大了,之前装水的杯都小了,所以为了换个大杯装水,只能先送两局刷下个人成就[得瑟]

Creepin

Creepin

4
2020-10-18 16:21

你的完美kda怎么算的,用脚???

云伊殇

云伊殇

4
2020-10-19 17:38

表面是捧阿水 实际是吹自己 毕竟 阿水被他爆了5把[呲牙笑]

程锐锐x_x

程锐锐x_x

3
2020-10-18 07:01

有一说一,打到目前左手也就发条啦过一次亮眼的大而且那局还不是他最c,估计还是心里压力太大阿完全不像平时lpl

陈小帅 回复 10-18 07:58
确实,按道理官方评选的第一人,在没针对他的情况下应该有更大的声音才对,太中庸了

我们去爬山吧 回复 10-18 07:56
第一次上来啊,而且fnc打法也很不一样。第一局那个炼金简直比断兵线的路人局还恶心

用户33xxx48

用户33xxx48

3
2020-10-18 10:47

别双标ts天天上路打麻将被说成送姜,0-3被单杀也是送姜。ig出来的都不会打抗压局[无奈吐舌],被针对就是换血,换不过游戏结束,那把杰斯带塞纳真的是看爽了[得瑟]

嫑嫑嫑

嫑嫑嫑

3
2020-10-18 10:33

管他呢?赢了就好,输了再喷

望穿秋水

望穿秋水

3
2020-10-18 11:22

还好翻盘了[得瑟]不然你们得阿水都要被喷出翔

一刀66

一刀66

3
2020-10-18 11:10

为什么阿水打成这样还有人说阿水牛比?就像我排位0-20躺赢,我也牛比[得瑟]

起飞咯给我砸

起飞咯给我砸

3
2020-10-18 09:28

欧城游戏打得好就算了,粉丝多也认了,人还长得帅,嗨呀好气啊[笑着哭]

UC网友13xxxx9163

UC网友13xxxx9163

3
2020-10-18 12:39

四保一的RNG能拿冠军🏆才有鬼[得瑟]靠一个人c突然暴毙就崩了

晓锋笑月

晓锋笑月

3
2020-10-18 14:10

之前SKT让二追三RNG

湘然 回复 10-19 11:14
那场并不是让二追三,第一局就赢了的。。。。。

长江8号

长江8号

3
2020-10-18 09:59

前两把FNC的辅助打的真好[点赞]

饮风

饮风

3
2020-10-18 11:25

对面疯狂抓下,疯狂4包2,5包2?第一波线上跳脸被杀也怪对面来抓?打团莫名其妙跳脸交闪逃跑还跑不了怪对面太针对他?每到关键资源的时候就莫名其妙的操作自己先死,导致完全没有机会争夺资源?第一盘如果不是他操作变形,带崩全局,即使会输,也不至于输的这么难看吧!如果不是后面赢了3盘,这表现都不知道会被喷成什么样子!

y1*旧那么洒脱

y1*旧那么洒脱

3
2020-10-18 11:39

国外输了就各种心疼,安慰,lpl的输给老外就各种狂喷! 真恶心

唐宋元明清

唐宋元明清

3
2020-10-18 13:44

发挥好?不出破败

UC网友80xxxx2522

UC网友80xxxx2522

3
2020-10-18 17:20

这个系列赛,阿水最大的贡献就是追三的三场少送

冻比

冻比

3
2020-10-18 21:00

逆风全靠369[得瑟]

過去的风景

過去的风景

3
2020-10-18 21:31

来中国至少把余霜草了 [得瑟]

中国作家刘信达

中国作家刘信达

2
2020-10-18 08:46

滔博辅助不行,阿水对线被击杀实在不应该。正常辅助都会卖自己保ad的。

随风流浪 回复 10-18 09:12
没看到塔姆抗伤害回到安全位置,结果ez立马上去骚被黏住,塔姆又过去吃回来只能自己死

UC网友89xxxx8021 回复 10-18 16:15
看没看比赛?辅助哪次不是被ADC拖下水?预言家脾气也是真的好,要是换个有脾气的辅助早就游走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UC网友12xxxx6646

UC网友12xxxx6646

2
2020-10-18 09:23

滔博差点打出了s8rng的剧本 都是对方疯狂抓下 万幸阿水稳住了 上中野站起来了

路人甲 回复 10-18 10:08
万幸的是中路杰斯那把,杰斯没有牺牲自己去帮下路打回来,不然中期哪来的一炮半血,这才给了时间拖发育,不然就是GG了,总的来说没有走LGD与RNG的老路

随风梦潇湘 回复 10-18 13:20
不是阿水稳住了是上路血c 上路不站起来结局和s8的rng一样

街角的祝福

街角的祝福

2
2020-10-18 09:57

打野一直抓下 下能不赢?都把jk抓成啥了

西風ぷ獨自吹 回复 10-18 15:09
别闹了,把把优势,把把混,赛后输出数据并不比阿水高多少。但凡输出能力有阿水七成水平,369也扛不住。

随风梦潇湘 回复 西風ぷ獨自吹 10-18 21:20
你看阿水的输出环境在看欧成的输出环境拿输出说事 不看输出环境的也是牛

没那么简单

没那么简单

2
2020-10-18 11:47

前两把拿千珏赢了,后面为什么不拿呢?有千珏不拿尽整些没用的。

哇咔咔 回复 10-18 13:09
第三盘和第四盘第一轮就BAN了,第五盘第二轮BAN了

西風ぷ獨自吹 回复 10-18 15:00
眼睛呢??

453116402qq

453116402qq

2
2020-10-18 10:14

把uzi放在当时ig拿不了冠军吗?

西風ぷ獨自吹 回复 10-18 14:34
uzi在ig,中上野能发育成c??中上野发育好了下路早就崩的不行了,打团还走位一半时间。去年春季赛,rng尝试不玩四保一,没看到uzi整个春季赛都没几个镜头吗?跟当初的让帝一样。没有中上野保,春季赛就拿一个mvp,这样的ad去ig就能冠军??

MC美杜莎的官人 回复 10-18 13:40
拿不了,他不配,他得别人给他打工具人,技术没问题,心态不行,过钢易折

(り 临河羡鱼游

(り 临河羡鱼游

1
2020-10-18 09:57

FNC野辅才让我眼前一亮。突然发现滔博辅助很混

浅爱丶 回复 10-18 12:42
这也混?最后那把日女前期两次支援及时才杀了卡牌酒桶。

西風ぷ獨自吹 回复 10-18 15:04
预言家对比fnc辅助确实差了一点,但不至于混,下路没打好被针对一方面,阿水太莽也是一方面,就像米勒说的,已经被针对了,被点一下还总想着去点回来,不肯吃亏,不想着怂一点发育。幸亏打团比欧成敢输出,哪怕经济落后点,但是输出没落后多少。

我是小编的野爹

我是小编的野爹

1
2020-10-18 09:11

余霜都有人舔,搞不懂

闲得五脊六兽 回复 10-18 09:58
白送的话,我也舔[得瑟]

7丶卲力

7丶卲力

2020-10-18 07:33

我以前说过,阿水的激进打法只要被无限针对,收获很大的。也是我最担心的。

王怜花 回复 MooN 10-18 10:32
知道归知道,但是如果下路对线劣势视野做不出去,还怎么反蹲?无视野反蹲意味着己方打野要浪费时间以及上半野区被入侵、峡谷被控的风险,别老是拿rank的思维去看待比赛好吗?尤其现在还是一个野核版本,知道为什么线权这么重要?想明白这些再来说话。

MooN 回复 10-18 08:27
反过来想,我知道你要来针对下路,提前反蹲,收获也一样。第三把明显中野下路联动次数多了。下路打了多少波团战!

联盟进化史阿灰

联盟进化史阿灰

召唤师峡谷的“黑科技带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