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军队攻坚战打得确实很差,乌克兰军队爱国主义情绪爆发防御战打得确实很好。但是

深深的看一眼世界 2024-02-15 14:48:36

俄罗斯军队攻坚战打得确实很差,乌克兰军队爱国主义情绪爆发防御战打得确实很好。但是去年以来,只要俄军拿下一个城市,乌军基本就再也没有能力夺回一个城市。 俄军攻坚战确实不行,打马林卡1年半,打巴赫穆特八个月才拿下,打阿瓦迪夫卡2年才接近解决战斗。但是,俄军打得再慢,俄军也是一种在推进。虽然速度不快,但是俄军一直在前进。 而且,在巴赫穆特、在马林卡、在阿瓦迪夫卡...乌军损失了太多的精锐志愿兵。随着乌军精锐部队的快速消失,总会有一个临界点。 乌军壮丁兵越来越多,装备越来越少,弹药越来越匮乏。因此,乌军攻坚能力就会一直下降,甚至有可能防御能力也会下降。一旦到了临界点,俄军就有加速的可能性。

9 阅读:87335

评论列表

渊博哥

渊博哥

277
2024-02-17 10:39

俄罗斯开始对战争烈度估计不足,所以打成了烂仗。但随着战争升级,军需加大。俄罗斯人发现,本来就是想解决安全问题,结果连经济问题一起解决了。那就不着急,慢慢来嘛。瓦格纳打没了,上正规军,轮战!即练兵又能刺激经济增长。俄罗斯如果倾尽全力,卫国战争一次战役的弹药量都是上万车皮。现在弄几百万吨绝不是问题!

醉清風 回复 三十而已 02-20 20:11
俄罗斯赢不赢不知道,但是乌克兰一定不会赢,指望吹牛和吓唬毛子肯定是赢不了的,从前年开始就在吹,马上海马斯来了,爱国者来了,豹2来了,要开始大反攻了,毛子要完了…事实是一年过去,啥也没反攻回来,还又丢了一些战略要地。乌克想赢,除非北约亲自参战,否则他赢的概率为零,不信的话我们可以赌个50万。

三十而已 回复 02-20 12:56
不会真有人以为俄罗斯要赢了吧?乌克兰问题不少,俄罗斯问题也很多,1,战机几百米低空投弹被击落问题,这样的俄军不具备空战能力。2,死亡抚恤金问题。第一个问题不解决,如果北约援乌战机和弹药到位,俄军将兵败如山倒。北约答应的几十架f16也迟迟没有交付乌克兰,是因为俄罗斯的核恐吓。而第二个问题不解决,俄军不会有什么士气。

友好善良

友好善良

245
2024-02-15 21:43

乌克兰一定要撑到最后一个乌克兰人,自己选的尤太总统死也要撑着,为美西方而战,直到都成为炮灰

呼呼 回复 03-12 01:35
也就嘴上吆喝几声,要是真让他们上战场,裤子都要尿湿,运气好还能留个全尸,运气不好连灰都留不下。还真以为战争是过家家、玩游戏

只影向谁去 回复 02-28 19:51
哈哈,哪有儿子嫌爹丑的道理[大笑][大笑][大笑]

西北偏北

西北偏北

168
2024-02-16 06:42

俄罗斯已经打得很好了。美国人训练,美国人指挥,美国人提供技术情报支持,美欧提供武器装备,美欧出钱,甚至美欧派雇佣兵参战,硬是没打赢俄罗斯。[抠鼻]

左耳 回复 03-29 19:27
好个屁,俄罗斯原来是感觉是能平推欧洲的,现在打个乌克兰都这么费劲。抗美援朝的时候,中国可是跟美国十国联军硬抗的。

天凉好个秋 回复 02-19 15:31
我都怀疑是美国和俄罗斯打联手,坑欧盟。

李宇航

李宇航

113
2024-02-15 19:34

就像当年日本鬼子,一开始的士兵都是精锐,战斗力很强,后来老兵都死光了,后勤补给也没了,战斗力也就完犊子了。

快到碗里来 回复 02-19 16:04
看起来是俄罗斯侵略二毛,其实是北约侵略大毛在先,所以二毛就相当于二战时期日本的打手韩国李承晚

猎杀三猩级乌贼 回复 02-24 18:58
前乌克兰对中国友好,本来是大毛势力范围,现在乌克兰是北约势力范围,不叫侵略吗?别以为侵略只是军事方面的。

踏浪

踏浪

79
2024-02-16 10:42

俄军是用人命在填每一寸土地,俄军用二年时间打下的土地还不如乌克兰一个月反攻夺回的土地多,现在乌克兰缺少炮弹,只能用诱敌深入的战术用每一寸土地消耗俄军。到时候乌军反攻俄军又会一败涂地。

喵了个咪 回复 02-17 21:09
你是真的挺能哄自己开心的….呵呵

用户10xxx90 回复 02-18 14:22
是的,乌军胜利地丢掉了马里乌波尔,又胜利地撤出巴赫穆特,又胜利地结束了大反攻,现在又胜利地撤出阿夫杰耶夫卡。什么时候乌军又胜利地放弃其他乌克兰城市?

沙县小吃

沙县小吃

55
2024-02-16 19:58

俄罗斯打的是北约,这样打俄罗斯会赢,北约必败,俄罗斯可从放开打来多少打多少,没有美国出兵是打不赢的就算美国出兵也扩不赢这是注定的。

孤峰傲月 回复 04-14 10:22
什么都不懂,还在那里扮小丑搞笑?知道美国为什么现在不敢下场吗?当初伊拉克、阿富汗他下场可一点都没有迟疑,现在他全部精力都在亚太防中国,他如果敢在乌克兰下场和俄罗斯硬拼,以俄罗斯的体量,他必须全力以赴,根本无暇双线作战。亚洲这边日韩、台湾菲律宾一旦失去美国支持,他的这些小弟在中国面前就是送菜的!中东那边伊朗再联合阿拉伯国家一起打以色列,连沙特这种美国盟友都公开说巴勒斯坦建国前不会和以色列和解,以色列还有什么支援?

孤峰傲月 回复 04-14 10:23
 孤峰傲月  什么都不懂,还在那里扮小丑搞笑?知道美国为什么现在不敢下场吗?当初伊拉克、阿富汗他下场可一点都没有迟疑,现在他全部精力都在亚太防中国,他如果敢在乌克兰下场和俄罗斯硬拼,以俄罗斯的体量,他必须全力以赴,根本无暇双线作战。亚洲这边日韩、台湾菲律宾一旦失去美国支持,他的这些小弟在中国面前就是送菜的!中东那边伊朗再联合阿拉伯国家一起打以色列,连沙特这种美国盟友都公开说巴勒斯坦建国前不会和以色列和解,以色列还有什么支援?

木刀

木刀

48
2024-02-15 21:54

俄罗斯不是要攻城略地,而是杀伤乌克兰的有生力量,做的非常成功

想法很刑 回复 04-16 04:33
可是乌克兰在北约获得了很多人口呀,并且都是带装备的老兵。乌克兰挺住,乌克兰加油,最后的灭亡一定是属于乌克兰🇺🇦

⚡❗ 回复 03-23 20:26
俄罗斯吞了乌东,人口+1000多万,乌克兰直接少了1000万人口,还有大几百万跑出去当了难民,现在剩下的人口只有当初的一半,还能怎么反?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41
2024-02-15 16:48

要相信,乌军一定与北约军一道,兵临莫斯科城下

呜钟 回复 02-18 07:10
北约支持的乌克兰被俄罗斯按在地上打的鼻青脸肿,乌粉在一边大喊坚持住!北约会帮你们包围莫斯科。

用户10xxx90 回复 02-18 14:28
你是发着高烧说胡话吧?我相信你肯定是烧到42度了!哈哈哈![哈哈笑][哈哈笑]

想想就好

想想就好

31
2024-02-15 21:26

低调打大仗,优先消灭对方有生力量,积累越来越多优势,然后一股脑攻灭对方!

三个火枪手 回复 04-06 18:22
还吹呢啊,又开始下大棋了啊,乐死了,越打越有钱,真是幼稚的要死啊

大水水

大水水

25
2024-02-16 18:55

背后是北约,你认为有几家能北约形成压迫式优势?俄罗斯打持久战也是很合理的选择,一方面能力如此,步步为营还能减少伤亡,一方面西方国家一直都有怕持久战的传统。

用户11xxx47

用户11xxx47

24
2024-02-17 20:59

围点打援,步步为营,消耗乌克兰士兵、弹药、能源、工业、军事等战争潜力,当乌克兰与北约的库存消耗完后,乌克兰会束手无策!

想法很刑 回复 04-16 04:37
你去求北约发发慈悲,再加大点对乌克兰的援助吧,求求他们不要停停止供应[作揖][作揖][作揖]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3-30 01:58
你是两年前穿越来的吗,说话好搞笑

雄猫

雄猫

21
2024-02-15 19:40

当年也是这么低调打败拿破仑和希特勒的!

对对对 回复 02-18 22:26
连个字都打不明白你玩你的井盖去吧

用户11xxx52

用户11xxx52

18
2024-02-18 15:32

不是大鹅打仗不行,而是对手太强大了!大鹅以一国之力,单挑北约30国,打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哦吼吼 回复 勇往直前 03-29 21:21
以你的智慧,不会真的以为就乌克兰自己在打吧

勇往直前 回复 03-07 00:51
一国之力单挑北约30国你是怎么想出来的?

用户18xxx37

用户18xxx37

16
2024-02-15 19:38

通过消耗战达成歼灭战

太西北骑 回复 02-19 20:39
毒蛙看到评论,直接掉太平洋里

江渐月

江渐月

15
2024-02-17 02:26

乌克兰的底气在北约,在美国,如果美国北约都支持不了乌克兰了,那乌克兰的命运也就到头了,最重要的是美国北约是不是真的放弃乌克兰。美国及北约有持续下去的决心么?俄罗斯已经展示过了。

用户12xxx21 回复 02-18 18:37
这得看,非洲,中东,朝鲜半岛,南海有无区域性武装争端強度,強度越大,乌克兰危险直线上升,烈度小,危险相对降低而已……各方都相互牵制着了

520禁言520 回复 03-08 16:37
这里可以把美国和欧洲分开了,美国希望一直打下去,吸干欧洲血,欧洲那边早就不想打了,但是欧洲各国被渗透得像筛子一样。现在主动权在俄罗斯手里,但是俄罗斯自己都不懂该怎么结束这场战争。

清风

清风

12
2024-02-16 17:07

自卫队和棒子军团很快去填坑

好名出不来 回复 jdf 03-30 02:07
他们是去种土豆的,怎么能嫌弃呢

jdf 回复 02-20 15:28
自卫队和棒军不行,这两军队填上去不够干的。

厶刍

厶刍

12
2024-02-18 09:43

用人命填的胜利虽然也算是胜利,乌军也的确够顽强,小泽也由一个演员总统成长成合格的政治家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3-30 02:04
政治家?向纳粹致敬也是政治家?

想法很刑 回复 04-16 04:39
剧本有了,请你来主演吧,一定大卖[得瑟][得瑟][得瑟][点赞][点赞][点赞]

苗雨

苗雨

11
2024-02-17 08:16

战争结束时间,由美国能撑多久,普京能活多久来决定

用户13xxx64 回复 02-24 00:37
错,是欧洲能扛多久不崩溃倒向俄罗斯.美国就想撑多久!

激水葫芦

激水葫芦

10
2024-02-17 01:29

乌克兰无法承受俄罗斯的伤亡,所以以消耗为主,去年乌克兰尝试反攻的时候,进展相比俄罗斯要快得多,但是伤亡是乌克兰无法承受的,所以终止了反攻。

想法很刑 回复 04-16 04:48
俄罗斯没想到乌鸡联合军死的那么快

路过人间9711 回复 04-08 19:41
不是说承受不住伤亡 而是把能够用于反攻的力量都消耗完了

花蝴蝶

花蝴蝶

10
2024-02-18 14:23

必须坚持14年抗俄

对对对 回复 02-18 22:28
乌贼快去支持啊

爱欧

爱欧

10
2024-02-15 19:24

不是乌军没能力,而是乌军没那个想法,不然也不会在南部反攻了。

孤帆 回复 02-18 09:22
🤡.乌军向西转进了.

十月 回复 02-20 05:14
那可有点难办了,按照二毛的需求,欧洲和老美产能不足啊

用户88xxx11

用户88xxx11

9
2024-02-15 18:42

俄罗斯都不想扩大作战范围,以免搞出世界大战。闷声打大仗,少死人多发财。

允荒 回复 04-01 09:02
大鹅打仗是为了发财?是为了去库存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

9
2024-02-18 14:26

没有定位,没有卫星,没有通讯乌克兰早没了,乌克兰实际上就是北约体系的后勤。乌克兰连工业基础都没有,自己打锤子。不是俄罗斯弱,没有北约,乌克兰只有肉盾。俄罗斯实际是跟北约打,没毛病

奔腾的芯

奔腾的芯

8
2024-02-18 11:05

打了两年打成这个样还有脸吹,以后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

想法很刑 回复 04-16 04:46
不吹不行啊,乌克兰的国企都归美国了。虽然名义上还没加入北约,但实际上可以说已经算北约的了,你看那么多北约雇佣兵永远地留在那里了,企业、资源全抵押给北约了。真是舍己为人的楷模[点赞][点赞][点赞]

奔腾的芯 回复 04-11 23:16
美国没有要占领阿富汗的意思,达到目的就撤军,消灭阿富汗恐怖分子的威胁就行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8
2024-04-04 16:58

乌军主要缺武器

用户13xxx54

用户13xxx54

7
2024-02-17 01:17

打的太快,北约就忌惮了,北约只能只能悄悄进场,温水煮青蛙。俄罗斯还可以在战争发展经济。

﹏①笑荋過 回复 03-24 02:51
还发展经济,自己逗自己上瘾喽

落陌成溪 回复 03-21 17:35
[滑稽笑]美国:你们都不准买俄罗斯能源,只能等我买,然后卖给你们

探险队日记

探险队日记

7
2024-02-17 15:29

俄罗斯的精锐不也越来越少吗?不然也不会用人肉冲锋了。

振翅无澜

振翅无澜

7
2024-02-24 10:56

那得等到北约白左被消耗的差不多了才行!

用户49xxx25

用户49xxx25

6
2024-02-17 10:40

积小胜为大胜,先歼敌有生力量

缥缈

缥缈

6
2024-03-31 13:49

大毛可不傻,什么步坦协同,什么火箭洗地其实都可以,但是大毛不会这么打,就是要磨光二毛的有生力量,只要二毛不低头,就一直耗着,慢慢的推进,最后二毛妥协,换一个亲俄的领导。另外经济也是,俄罗斯主要经济来源是什么大家都知道吧,战争结束了,能源价格也下来了,那不行,必须耗着,欧洲那边其实巴不得战争早点结束,石油买中东的,天然气买美国的,但是美国价格太高了,不得不找中间商买大毛的,这个中间商就是印度[滑稽笑][滑稽笑]总之大毛经济越打越好,欧洲煎熬,被人二边薅羊毛。

炎黄先圣

炎黄先圣

5
2024-02-16 02:12

《我的团长我的团》龙文章有句话说得对,“打仗好啊,双方都打成了叫花子”

火山

火山

5
2024-02-20 23:18

俄罗斯属于慢热型,二战也是如此,现在已渐入佳境。

南宫长风

南宫长风

5
2024-02-22 13:58

俄罗斯对战争的定义是局部冲突。就算有能力把乌克兰全部打下来也不会这么干的。乌克兰再怎么说,毕竟也是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如果俄罗斯真的占领乌克兰全境,那就真的是名不正言不顺了。这场战争是以什么时候乌克兰服软?战争什么时候结束为前提。但问题是司机不下台的话,这场战争永远都结束不了。所以俄罗斯为什么一步一步的非常缓慢的推进?就是在等什么时候把乌克兰的战争潜力耗光了,等他崩溃了,扶持一个亲俄政府上台。

laiminghgyug

laiminghgyug

5
2024-03-14 09:00

等F16到了,俄罗斯估计逃的比兔子还快,现在是欺负乌克兰没空军

回忆在眉间 回复 03-28 20:06
提供F-16,是因为全球退役或即将退役的庞大F-16库存,能扛得住俄乌战争的消耗。大国对等战争,F-16很难占便宜。

慢慢悠悠 回复 03-25 07:58
之前说海马斯,说豹二,说挑战者,说M1,现在说F16接下来准备换啥?

平凡在我心

平凡在我心

5
2024-04-01 11:37

乌克兰的那些精锐都是北约的吧

g2622131549

g2622131549

5
2024-02-18 12:44

现在乌军的伤亡已经是俄罗斯的几十倍,马上就要被彻底被消灭了[赞]

鲁不迅

鲁不迅

5
2024-02-23 04:28

阿尔迪夫卡是溃败,乌军已经打不了高强度战争了,说白了精锐死完了,壮丁打不了仗

Edward

Edward

4
2024-02-17 23:02

大毛明显是围点打援,以消灭有生力量为主

armonico

armonico

4
2024-02-18 21:45

整个西方都在出钱出武器,乌克兰还是溃败了,反攻也失败了,到底是俄罗斯强,还是乌克兰+西方阵营强?

陈晨

陈晨

4
2024-02-18 19:00

其实战争就是消耗过程,当一方消耗殆尽时,就是战争结束时。所以没有雄厚的实力,别轻言战争!

三心

三心

4
2024-02-20 14:27

说早了,还没到最后一个乌克兰人呢。

小桥流水

小桥流水

4
2024-02-22 22:22

如果是乌克兰自己来打,早就收摊了!

用户18xxx37

用户18xxx37

4
2024-02-24 20:05

结局的最后,实际上一定是俄罗斯输,不要以为现在的俄罗斯还可以扛就会赢,就好像是群狼捕牛一样,俄罗斯现在已经是在内伤了,挣扎得越大,死得越快,不看到美西方已经对乌提供更大的援助了吗?还有经济制裁也加码,现在的俄罗斯,如果没有外援的话,危机会很快降临。

用户17xxx49 回复 04-03 17:23
欧美经济上也是在死扛,而且我们和俄还是有正常的贸易,所以谁先撑不住还真难说。

用户11xxx34

用户11xxx34

4
2024-03-11 23:59

当初是斯拉夫人内战,现在是同北约联军作战,能一样吗

边荒公子

边荒公子

4
2024-03-11 10:58

乌克兰不一边倒跟随西方,那么眼下这些黑土地可以继续不断的生产粮食,而不是埋葬斯拉夫人的血肉,该多好。

用户94xxx24

用户94xxx24

4
2024-03-18 15:16

俄熊轰炸还不是全覆盖,顾忌民众的伤损,特别是乌东,不少是亲俄居民,又为了减少不必要的伤亡,采取稳步推进、步步为营的战术。如果像鹰酱、中东小霸王一样无差别狂轰。

未卜先知

未卜先知

4
2024-03-24 07:59

美帝和欧洲还能出钱出人,什么时候搞不动了,战争就结束了

一切透明才可以带来公正

一切透明才可以带来公正

4
2024-04-01 22:11

网上一些只知道为侵略者助威,是非不分乌克兰是独立主权国家

徐小波

徐小波

4
2024-04-03 10:36

打了这么久,变成消耗战。关键是看谁能够坚持到胜利。

周宇

周宇

4
2024-02-18 20:20

大把炮灰和欧美志愿兵

高兴的一然

高兴的一然

4
2024-04-16 14:57

俄军不能打快点吗?不是的,这是俄军的战术,用战场来消耗污军的有生力量,尽可能能多的消灭污军,然后再去占领,那下一个战场的压力就小了。

闹市隐者

闹市隐者

4
2024-02-23 19:57

只要你对着一个地方一直炸,总能把该地的生物都炸死。俄罗斯之前吃亏吃在轻敌,贸然用士兵去打扫战场

知客

知客

3
2024-02-17 11:37

干掉乌克兰。

小刀

小刀

3
2024-02-18 13:43

上三常在自己国土周边打仗都不会输

用户15xxx12

用户15xxx12

3
2024-02-18 13:05

仗不是谁都能打。键盘谁都能玩。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3
2024-02-18 17:53

这个速度打到基辅,普京都老死了

用户13xxx67 回复 02-20 22:46
乌克兰是越打越弱,兵败会如山倒

解放自己

解放自己

3
2024-02-19 15:24

美国水军文化

用户12xxx26

用户12xxx26

3
2024-02-20 08:35

没换皮北约士兵乌克兰早就败了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3
2024-02-21 17:33

伤亡几十万规模够大了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
2024-02-22 15:35

快打到德国了

东北之北

东北之北

3
2024-03-21 05:40

加快我国155弹药储备,智能配件随时更新,战时大规模爆装备。

春风又十里

春风又十里

3
2024-03-23 11:08

存地失人,存人失地——换作是你,该如何选择?

国人当自强

国人当自强

3
2024-03-23 11:14

不是俄攻坚战不行,是俄诱使乌行添油战术,在俄的优势区域诱乌投入大量兵员和北约装备

谈股论金

谈股论金

3
2024-03-24 21:21

强的一方打呆仗推土机磨着打,小国消耗掉了实力,就崩溃的边缘了

远山

远山

3
2024-03-24 11:39

如果要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魔剑

魔剑

3
2024-03-26 09:07

普京是特意放慢节奏打的,是故意等欧美入瓮的!!!

用户12xxx11

用户12xxx11

3
2024-03-26 11:51

毛子打了两年阿夫迪夫卡,可乌克兰2014年到2022年,造了八年堡垒吧。。。

丢失目标的铁拳

丢失目标的铁拳

3
2024-03-27 13:16

这个壮丁越来越多的结论是怎么的出来的?

活过

活过

3
2024-03-29 15:22

这其实就是论持久战里的相峙阶段,

script123

script123

3
2024-03-29 23:53

乌克兰的壮丁都紧缺了。孕妇上战场。武器也指望外援,就这种样子还奢望打败俄罗斯,做梦呢?

特暴龙

特暴龙

3
2024-03-30 22:49

战争的结果,俄罗斯一个大学教授的月工资比不上中国一个小区保安。

炸了

炸了

3
2024-04-02 07:31

大鹅强弩之末而已。

飞舞

飞舞

3
2024-04-03 13:38

你是让乌克兰为北约流尽最后一滴血,结果自己还不是北约人。

路过人间9711

路过人间9711

3
2024-03-18 16:10

俄军打攻坚战就不行?在每个所谓重点防御地区都大量杀伤乌克兰有生力量 让其无力无力组织有效反击 这才是正确打法 靠大量的人员牺牲来快速推进就好?

似是故人来

似是故人来

3
2024-03-25 10:59

消耗战,以前日军一个一个城市打,后来一片一片地区丢

用户74xxx03

用户74xxx03

3
2024-03-26 14:49

说这些话有屁用,乌克兰要飞机没飞机要导弹没导弹要炮弹没炮弹,谁行,去试试

max

max

3
2024-04-02 16:24

乌克兰哪有志愿兵,那不是壮丁就是雇佣军

黎明之前

黎明之前

3
2024-02-26 08:20

俄罗斯从没有说过什么闪电战,不知道哪个乌鸡粉发明创造的,俄罗斯就是想拖死他们……稳扎稳打,如果是想速战速决,为什么开始上的是瓦格纳、车臣!俄罗斯国内也就十几万部队参与,而且到现在也没有宣战,除非北约宣布亲自上阵……

过眼云烟..万hj

过眼云烟..万hj

2
2024-02-18 05:17

俄罗斯这战争把国内经济打自主了,但是战争结束后会面临国际竞争,是好是坏不确定,大概率结束后变更好。

十二夜咲咲 回复 02-20 02:57
俄罗斯有实打实的资源,欧洲有什么?就算经济差点但是不会有人饿死,试试欧洲彻底断绝和俄罗斯的交易看看,最后最惨的是谁

简简单单

简简单单

2
2024-03-23 10:18

俄罗斯打的很差,乌克兰打的很好。[滑稽笑]

用户12xxx45

用户12xxx45

2
2024-03-23 18:45

欧洲人福利那么好,他们没事干去找死!

cbhua

cbhua

2
2024-03-25 09:06

打仗不完全追求一城一地得失,有的地方对方认为很重要,而本方并不完全重要,那就没必要一下子就攻克,可以以此大量歼灭消耗对方有生力量。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2
2024-03-26 10:04

乌克兰以为美西方赊点先进武器给它就能取得胜利,战争不可能唯武器论胜负!

岳麓

岳麓

2
2024-03-28 15:04

俄罗斯是跟整个西方世界战争,乌克兰出人,装备全是西方的,西方还暗中让正规军扮成雇佣兵上战场

猗片天

猗片天

2
2024-03-31 10:42

狗能咬过熊吗?自讨苦吃。

永不言弃

永不言弃

2
2024-04-02 22:27

仗打到这里,感觉评论区不少支持乌克兰的人还觉得乌克兰充满后劲儿,俄罗斯顶不住了。咱支持谁不要紧,看事儿得实事求是啊,至少西方最近的表现是对乌克兰不咋有信心[抠鼻]

风吹裤裆有点凉

风吹裤裆有点凉

2
2024-04-04 09:28

各位懂毛线,乌在诱敌深入,多看书才有脑子

用户15xxx72

用户15xxx72

2
2024-04-04 09:32

讲个笑话,乌克兰伪军竟然有攻坚能力,竟然越来越少,马上防御力量也要下降了。问题是,乌伪军守住了哪里?又攻占了哪里。美国扶持的伪军全都是一群渣渣

刘山哥

刘山哥

2
2024-04-05 09:37

就这样了,北约不会下场至少美国不会下场的,其他国家打俄更是半斤对八两,这样两边都消耗对中美来说都有利,这场战争短时间是结束不了了,就看美国能不能下定决心带所有小弟和中国摊牌了。

用户17xxx75

用户17xxx75

2
2024-04-05 13:52

大俄远水救不远火,人员损失更多!征不到兵时,北约会迅速制敌!

蒲公英带不走我的思念

蒲公英带不走我的思念

2
2024-04-07 01:20

乌克兰加油,就算输也要扒他一层皮

城市dē候鸟

城市dē候鸟

2
2024-04-15 18:45

所以现在不攻坚了,直接打烂了[捂脸哭]

用户16xxx86

用户16xxx86

2
2024-04-16 09:52

话,不能张口就说,要过脑子,要用眼睛看后要思考,最后想明白了再说,否则让人笑话幼稚!

用户18xxx14

用户18xxx14

2
2024-04-16 19:22

是俄罗斯一国和北约那么多国家打

用户16xxx31

用户16xxx31

2
2024-04-17 16:20

我在等乌粉的反驳,上次说西方坦克一到反攻莫斯科指日可待,后来黄了,上次又说等F16一到收复失地痛击侵略者,看样子又黄了,总之就是荣耀属于乌克兰了别的不重要了,这次不知道在等什么我搬马扎等着听[吃瓜]

枫叶

枫叶

2
2024-03-24 10:55

围点打援,战术高明,不动声色,乌军耗光。

浪迹天涯的猫

浪迹天涯的猫

2
2024-03-27 10:27

俄罗斯衰弱的厉害,欧美也衰弱了,美国还有精锐,但整体肯定不如伊拉克战争时了,所以各国希望美国打也门好看看美国成色。

几渡春溪踏月华

几渡春溪踏月华

2
2024-04-02 21:01

精锐志愿兵?是雇佣兵

非常咸蛋

非常咸蛋

2
2024-04-16 00:15

鸟克兰从2022年反推俄罗斯这个高光时刻之后被北约接管指挥 就一直拉垮到现在 乌军猛是真的猛 可惜一腔热血都被用在北约这帮虫豸身上了 呵呵 乌克兰人被2014年的回旋镖砸中了 该

昏天黑地

昏天黑地

2024-02-17 11:59

现在来看交战多方都不急于结束战争

精神病人思路广 回复 04-17 12:21
川建国上台,就是搞我们中国了

天凉好个秋 回复 精神病人思路广 04-17 14:33
难道换人上台就不搞中国了[狗头]

深深的看一眼世界

深深的看一眼世界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