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三真是操碎了心,印度主持人说:中国投资1.2万亿来建设西藏水电站,是非常浪费的

吴能力聊意 2025-07-20 13:19:33

阿三真是操碎了心,印度主持人说:中国投资1.2万亿来建设西藏水电站,是非常浪费的行为,虽然中国很富有,但是应该把钱投入到民生领域,而且在西藏建设水电站还会破坏当地的环境。阿三太操心了。

阿三还是多操心自己的事情吧,中国的事情不烦你们操心了。再说建成这个水坝后,对你印度也有好处啊,每当印度发生洪灾的时候,我们上游可以帮印度关闸蓄水泄洪,当印度干旱时候,我们放闸放水帮助印度灌溉,这是有利于印度的大好事,多好呀!

0 阅读:9123

评论列表

用户45xxx23

用户45xxx23

36
2025-07-20 14:37

一会说中国农村都没通电,一会说中国电太多了,一会说中国太穷了,一会说很富有这是浪费,阿三除了脸皮厚还是脸皮厚,脑路惊奇,怕中国建水电站会放水,印度放水巴基斯坦被别人学到了

用户45xxx23 回复 用户10xxx66 07-20 19:38
呵,你这么敏感干嘛,有的人就是不知道

用户10xxx66 回复 07-20 18:52
阿三脑容量小 你应该和他一般见识,这种贴我一般不发评论 降低智商

披荆斩棘

披荆斩棘

27
2025-07-20 14:17

要做到每3年最少给恒河改一次道[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3
2025-07-20 17:59

涝时泄洪,旱时蓄水

宇宙乾坤 回复 07-20 20:18
此计可行[点赞]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5
2025-07-20 14:32

不是自己打自己脸吗?建设水电站本来就是民生工程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7
2025-07-20 17:57

没文化真可怕~发电也是民生

用户13xxx47

用户13xxx47

7
2025-07-20 19:11

呵,打脸吧,不是你印度断了巴铁的水,东大还不一定建雅江呢,哈哈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5
2025-07-20 18:52

你说错了,应该是发生洪水时应该开闸放水,干旱时关闸存水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4
2025-07-20 20:25

阿三当心的是它自己吧,如果15亿人没水喝,那么阿三的不抵抗主义狗屁不是,那个时候,印度发生大暴乱,以阿三的信誉没有人会救它们,估计死掉5亿人都不奇怪。

情牵香草源

情牵香草源

4
2025-07-20 20:05

人家说的对1.2万亿,能让老百姓多生小孩,逆转人口负增长吗?如果不行,这些基础设施到时候谁来消费??

用户10xxx11 回复 07-20 20:58
脑回路没理顺

用户37xxx58

用户37xxx58

4
2025-07-20 21:58

要不换成子弹,五块一发,一共75亿不是更省钱

忧国忧民

忧国忧民

4
2025-07-20 21:47

文章的结尾没有处理好,给你续一下:当印度阿三不听话的时候,就停止供水。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3
2025-07-20 19:30

阿三小伎俩,想煽动国人反对,狼子野心昭然若揭。

冰冷之心

冰冷之心

3
2025-07-20 16:46

以阿三尿性不派阵风 光辉 阿琼坦克…过来捧捧场吗?被小巴揍怕了?

无谓

无谓

3
2025-07-20 23:55

应该是改善环境!

小石头

小石头

2
2025-07-20 21:55

是的,应该如此,只是我们经常搞反蓄水和放水,不好意思[微笑]

过好小日子

过好小日子

2
2025-07-21 00:29

活着就必须承认一件事:只要它不喜欢你,你做什么在它眼里都是错了!所以做好自己,不要在意那些本来不喜欢你的人。

用户97xxx50

用户97xxx50

2
2025-07-20 20:44

蛆三没有脑子,说好像中国老百姓没钱,你们为啥有钱不搞厕所?

Weqz

Weqz

2
2025-07-20 21:07

阿三老妇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5-07-20 21:03

印度担心的是,印度雨季的时候我们放水,印度旱季我们蓄水。

飞的鳄鱼

飞的鳄鱼

2
2025-07-20 21:40

不给他开了个坏头。

mjgfxy

mjgfxy

2
2025-07-20 22:20

阿三主持人的讲话充满幼稚可笑,属小学生水平!!

尹生

尹生

2
2025-07-20 22:35

人家阿三说得对,

琥珀青龙

琥珀青龙

2
2025-07-20 19:39

中国的事轮不到印度来评论,管好自己吧!

用户38xxx31

用户38xxx31

2
2025-07-20 20:47

阿三主要是怕咱反着来 “他旱的时候咱不放水 他涝的时候咱再给他添点”

ajtd226

ajtd226

2
2025-07-20 16:26

又是甲亢姐?

t_boy2000

t_boy2000

2
2025-07-20 23:24

说反了:当印度发生洪灾的时候,我们可以放水帮印度灌溉,当印度干旱的时候,我们可以关闸帮印度蓄水。

刷一刷

刷一刷

2
2025-07-21 00:59

电力越来越重要了。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
2025-07-20 18:04

我觉得阿三说得挺有道理,这1.2万亿应该给交过公粮的农民发养老金

用户10xxx88 回复 07-20 18:24
谁敢跳出来反对给农民发养老金,他祖宗八代都不得安宁

橡胶树 回复 07-21 00:05
汉奸一枚

郝佬宫

郝佬宫

1
2025-07-20 17:50

这个三嫂和蜥蜴比谁漂亮

你是疯儿我是傻 回复 07-20 19:48
不相上下,严格地说蜥蜴稍强一丢丢,并不绝对,因人而异,毕竟审美这事各有标准。

树叶

树叶

1
2025-07-21 00:29

这就是民生啊

张启锋

张启锋

1
2025-07-20 20:29

和印度谈谈,可以给印度供电嘛,他们不是缺电吗,这不两全其美,和平共处。

小杰

小杰

1
2025-07-20 18:32

雅鲁藏布江水电站最好能建成,阿三最担心没水。

骑着蚂蚁

骑着蚂蚁

1
2025-07-21 00:35

是不是说反了哦,当他们发洪水的时候我们应该泄洪,当他们干旱的时候我们应该蓄水!弄死阿三

用户12xxx79

用户12xxx79

1
2025-07-20 21:19

藏水入疆!深度开发大西北,让新疆的农牧业更好,中国也会更好

救赎

救赎

1
2025-07-20 22:37

说错了,当印度洪灾时我们开闸放水,当印度干旱时我们关闸,这是跟它们学的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1
2025-07-20 18:36

不浪费,肥水不流外人田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1
2025-07-20 18:27

水电不是民生吗

肥佬

肥佬

1
2025-07-20 21:51

阿三是怕我们在洪水季节蓄水把水留住了,让它们无法继续欺负人家巴基斯坦吧。或者是怕我们替巴基斯坦报仇雪恨吧。

用户99xxx37

用户99xxx37

1
2025-07-20 18:17

恒河以北是我们的,上游修个坝跟阿三有关系吗?

紧到长不帅

紧到长不帅

1
2025-07-20 20:29

水电站不是民生领域么?

吴能力聊意

吴能力聊意

每天分享身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