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英国能归还香港,而俄国却拒不归还侵占我们的领土? 就目前中俄的关系来看,动

世界的一叶知秋 2024-12-24 15:33:10

为何英国能归还香港,而俄国却拒不归还侵占我们的领土? 就目前中俄的关系来看,动武收回还不到时候,得提出来谈。但是有些事情必须明白,不要因为所谓的虚无缥缈的友谊,就傻乎乎的去帮俄罗斯搞建设搞技术投资,去发展俄罗斯经济,或者就无限制退让自己的主权,这肯定是养虎为患的打错。 如今来看,此前我国与俄罗斯划界让出争议地区的大量主权是严重的战略误判!那时,最好是留出一些悬而未决的地方,为日后我们提供收回的机会。现在看,当初签订那些边界协议算是个败笔!犯了历史错误!说白了就是眼光太短!

短视,如只是在远东为了一点点的土地,就与大俄像阿三一样拉扯,你猜谁最后得利?美国就算当一百年的世界老大,也没再侵占加拿大,墨西哥,现在的世界已经变了,不是非要占领才能征服世界的时代了

主要是实力不够,二是美西方对华打压,我们不得不俄背靠背合作,若两个问题都没有,现在就可利用这个机会收复失地!

9 阅读:51487

评论列表

中国必胜

中国必胜

138
2024-12-24 16:51

一切都是基于现实情况和实力情况。眼下,美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我们只有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保我中国伟大复兴!

用户14xxx98 回复 12-24 22:01
目前美帝国主义应该是主要是亡俄国吧。你们鹅粉为什么要宣传美帝要同时对付中俄两国呢?还不是为了俄国的利益。

用户14xxx98 回复 12-25 10:26
肯定了。否则不会有这么多的鹅粉。这几年拼命防美国,却让俄国轻松培养了大批的鹅粉!

云霞耀天

云霞耀天

99
2024-12-24 23:14

和对台方略一样,不排除以武力收回历史上被俄国毛子侵占的中国领土![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云霞耀天 回复 12-25 14:31
俄国毛子的核武器多数老旧破败不堪,到时能不能打响还是未知数!中国的核武器将是压倒性的!

鸟语花香 回复 12-25 14:09
高科技的发展会让原子弹飞不出自己国家。

用户12xxx63

用户12xxx63

91
2024-12-25 09:33

左宗棠说:防东防西最要防的是北方熊。

鱼游 回复 01-03 09:53
左公就是汉,难道防自己?

二八大杠 回复 鱼游 01-03 14:47
那你说清朝时期的重点是防汉还是防熊?

无影飞刀

无影飞刀

67
2024-12-24 16:53

实力不够

为什么我被强制改名

为什么我被强制改名

66
2024-12-25 10:22

当俄罗斯健在时,美国会口头上全力支持中国收回远东领土。当俄罗斯灭失后,美国会全力阻止中国收回远东领土。

用户10xxx39 回复 12-30 22:58
你觉得美国和欧州会同意吗?

可可里 回复 用户10xxx39 01-03 13:10
同不同意看实力,大家瓜分呗

a范民

a范民

64
2024-12-25 11:12

历史上俄罗斯也没遵守条约

陈优红 回复 12-27 05:56
还得看空军军事实力

一生有你

一生有你

62
2024-12-25 22:54

说的不错,是这个理儿[点赞][点赞][点赞]

不言不语

不言不语

54
2024-12-25 09:31

只要实力对此发生重大转变,一切都是可能的,大鹅当年怎么吞并的我们就能怎么拿回来,主要问题还是彼此实力

风度小生

风度小生

53
2024-12-26 02:30

有大局观

兔子打嗝

兔子打嗝

52
2024-12-25 12:42

他妈的老毛子确实侵占了我们太多土地

山间小溪 回复 12-27 19:42
侵占,肢解,分裂共400多万平方公里。

H2O

H2O

48
2024-12-25 10:38

没事,如果不归还侵占中国的领土,中国可以用俄罗斯的思维方式把领土给要回来,并且让他签订条约,割让领土来给中国道歉,并派兵驻扎俄罗斯

黯黑無極

黯黑無極

43
2024-12-25 09:36

谈什么,实力够了,拿回来就是

熊猫

熊猫

41
2024-12-25 10:06

一切以实力为尊!有些问题你不政治利益妥协互换谁跟你互惠?就拿苏27军工项目来说你不妥协俄罗斯会松口转让?可以说苏27是中国空军质的飞跃的里程碑转折少走多少科技弯路!

A格斯华尔

A格斯华尔

36
2024-12-25 11:10

你以为大毛会放弃领土?

学会变坏 回复 12-25 18:43
实力到了!由的着他愿不愿意?

可可里 回复 01-03 13:14
就那么1.4亿人,现在还在降,面临欧美的打压,小日本的虎视眈眈,俄罗斯必然被瓜分,再次分裂的机会都没有,在原苏联范围,未来最大的赢家是乌克兰,只是苦了当下的乌克兰人民。

特有谱

特有谱

35
2024-12-25 11:01

对于中国来说,是中国的领土就要拿回来,才不管外国怎么样。但有必要站在敌人的角度考虑问题,为什么俄罗斯要占着我国的领土不还?因为俄罗斯没有不冻港,占有我国领土那块地方,是俄罗斯唯一全年不冻的出港口,如果没有这个港口出海,俄罗斯国运都会受制我国。这也是俄罗斯死也不还的原因。

无声仿有声 回复 01-01 08:36
放屁去把别人熏走吗?

可可里 回复 01-03 13:16
现在占了乌东四区,不冻口有了,还更大,运东这边俄罗斯人跟本不喜欢,只有中国才能开发

奇奇

奇奇

34
2024-12-25 11:51

想通过谈判收回俄侵占我领土无疑痴人说梦,只能以后等机会通过武力收回,最好等一个外部或者内部因素导致俄解体的时机,且我国军力足够强大,强大到美国都绝望,才有机会,就比如以色列土耳其瓜分叙利亚,俄欧瓜分乌克兰类似

威利 回复 12-28 17:59
你现在出一点力大毛会倒下[滑稽笑]

奇奇 回复 威利 12-29 00:03
现在还不到时机,大毛倒下,唇亡齿寒,等我国军力足够强大再说

CaiPao

CaiPao

33
2024-12-25 06:30

当前危机,俄罗斯败了,就是美国的小弟,下一个目标,就是中国,你还有机会收这收那吗?

山间小溪 回复 12-27 19:43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如果俄罗斯真的战败那一瞬间,中国就应当立刻出兵,收回被俄占领的领土!

杀猪将 回复 山间小溪 12-30 17:21
那时候,俄罗斯同无数个被美国驱使的小弟们一起来制裁、封锁、甚至打击你。你汽车加油可能会达到100元/升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31
2024-12-25 11:05

中俄之间的领土大多是当时清与俄签定条约划定的,而香港是英国租借的,性质完全不一样!现在挑起中俄领土争议的是美西走狗式人物,想利用人民朴素的爱国热情,离间中俄,为美西个个击破中俄创造条件,用心何其毒也!

泰山石敢当 回复 12-25 11:55
非也非也,英国当年租借的只有九龙。中国的计划是先打败美国,再把俄罗斯侵占中国的领土要回来![赞][赞][赞]

空谷传声

空谷传声

31
2024-12-25 10:56

历史疆土多有变化,现和俄领土已友好解决不存在纠纷,若俄有意拿出来交换利益是另一回事。当前挑唆中俄关系的都是为强盗国服务,这些人若真是国人真是为国家,不如多出力支持国家主权完整收台吧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8
2024-12-25 10:54

呵呵,这个只有俄粉才非常明白理解!

涛哥

涛哥

24
2024-12-25 13:08

总的来说英美等国比较讲信用万事留一线不做绝它们也排挤不讲信用的国家,八国联军就是来打不讲信用虐杀西方使者侨民的大清。俄国从不讲信用也不讲道义事事做绝有能力做坏事绝不做好事。

王军涛 回复 12-25 18:36
具体说说大清怎么对八国联军不讲信用了

可可里 回复 01-03 13:20
你是傻子吧

駛著脫拉庫看天筠

駛著脫拉庫看天筠

22
2024-12-25 09:14

所以俄乌战争打得越久越好

用户11xxx61

用户11xxx61

22
2024-12-25 07:50

最好的结局就是半死不活的大鹅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2
2024-12-25 07:14

中国啥时候能说要与俄干仗,这不是胡说八道,太湾没有搞定,与老美的各种斗搞的不可开交,中国南道想与世界为敌,天天找人干仗?

lld

lld

22
2024-12-25 11:24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

21
2024-12-25 12:51

即使实力不够也要坚持主权,保留以后收回的机会

PANDA

PANDA

20
2024-12-25 08:27

2004年10月14日签订中俄国界东段补充协定是为了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明确边界走向,和平解决争端,促进两国关系发展,以及将边界转变为和平、合作的纽带。

红双喜

红双喜

20
2024-12-25 11:00

有道理

筑城双锏

筑城双锏

20
2024-12-25 07:05

这个人美西特务!

确定

确定

17
2024-12-25 10:46

不支解动武也难!

赛无止境

赛无止境

16
2024-12-25 07:13

搞垮美国,再分俄国!总有一天要收回来!只要强大!足够强大!

邓旺斌

邓旺斌

16
2024-12-25 11:48

南无阿弥陀佛

4948782

4948782

14
2024-12-25 06:59

不画界哪来的全工业化门类支援

在一起

在一起

14
2024-12-28 14:17

错,不是英国想放弃,是因为邓公在96年要对台动武展示了决心,不然现在有个钉子在香港

用户40xxx20

用户40xxx20

13
2024-12-25 11:17

你懂个球!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2
2024-12-25 21:03

俄罗斯不是什么好鸟,只有拿回故土才是最好的

pb8922

pb8922

12
2024-12-25 08:09

间谍间谍间谍

飞向远方

飞向远方

12
2024-12-25 07:37

收回外东北

ambition998

ambition998

12
2024-12-25 11:10

成年人不做选择。

八贤王李斯

八贤王李斯

12
2024-12-25 12:48

挑拨离间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11
2024-12-25 08:46

这样好办,像当初沙俄和晚清签的条约一样,统统作废纸一张,以实力讲话

长剑当歌

长剑当歌

11
2024-12-25 14:26

大鹅最好是死透了,这样中国北方压力要小很多,现在大鹅在北,谁特么知道什么时候会捅刀子

用户10xxx85 回复 12-26 23:01
俄罗斯死了,中国就更危险了,连这点都不明白?

长剑当歌 回复 用户10xxx85 01-07 15:23
大鹅不死你以为就安全,压力更大

ylchunxl

ylchunxl

11
2024-12-25 11:23

当时急着收复台湾,所以想先稳住北方

tb199458905

tb199458905

11
2024-12-25 10:14

拳头谁硬是关键。

用户17xxx11

用户17xxx11

10
2024-12-25 08:46

关键是鹅在接管上述地区后,就强征该地区的人搞基建,完工后就屠杀殆尽(不是驱逐),现在那里都是迁徙过去的俄人,所以……难

罗御伦

罗御伦

10
2024-12-25 10:48

支持

南山陲

南山陲

10
2024-12-25 20:21

真无脑啊,香港那是借的,法理不同

用户18xxx10

用户18xxx10

10
2024-12-24 23:08

雪域高原

雪域高原

10
2024-12-25 13:29

什么条约,狗屁,拳头就是条约,等你足够强大了,以前的条约就是废纸,你弱小那就是条约,条约是给弱者定制的,而不是强者。

用户18xxx82

用户18xxx82

10
2024-12-25 08:30

趁你病要你命

嗯嗯嗯

嗯嗯嗯

10
2024-12-25 19:53

尼约也是让胁迫的。毫无公正公平性。其他就更无须多言

用户43xxx54

用户43xxx54

10
2024-12-30 17:08

俄罗斯迟早会解体到时领土自然回归

清洁工

清洁工

9
2024-12-25 12:16

这帮1450十六亿乌网间还在重复这些陈词滥调,太低估咱中国人的智慧了。愚蠢的一群人,我是老板的话都不给你们发美分了。

种地刚回

种地刚回

9
2024-12-25 06:28

假如中俄合而为一呢?变成了一个国家,有没有这个可能?

东北木耳XS

东北木耳XS

9
2024-12-25 18:06

我们民间不承认这些边界条约,永远不承认。力量足够时,武装夺回。

用户18xxx60

用户18xxx60

8
2024-12-25 09:14

要正义还是要利益

天糊

天糊

8
2024-12-25 12:05

够实力也不能现在就跟大鹅反脸。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8
2024-12-25 09:21

协议是可以用来擦屁股的,不要只订着远东,要看着世界!当你孤独求败的时侯,世界都是你的!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

8
2024-12-25 12:50

赞同

祖国万岁

祖国万岁

8
2024-12-25 19:58

半死不活的毛子才是好毛子!

张小凡

张小凡

7
2024-12-26 13:01

风天雨天晴天在你眼里就没个好时候,那你干嘛灌输危机的同时也代表机遇的的来临?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7
2024-12-25 07:55

香港回归,是按照当时的条约。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7
2024-12-25 07:23

要加倍收回[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4xxx69

用户14xxx69

7
2024-12-25 14:43

眼光独特,同感

用户98xxx81

用户98xxx81

7
2024-12-25 11:43

做好自己,练好内功,再次续演5千年华厦辉章,其它国家基本GAME OVER多次了,那不是地球都是中国人的?!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7
2024-12-28 09:56

俄罗斯如不被西方打败下一步就是中国的敌人

lsn19761226

lsn19761226

6
2024-12-25 10:11

[点赞]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6
2024-12-25 12:35

现在还不是时候,等二毛拖垮大毛和白头鹰。

陈金霖

陈金霖

6
2024-12-26 15:53

现在想办法鼓励移民到西伯利亚,中国男人多娶俄罗斯女人。再慢慢来收回领土。

尼布楚

尼布楚

6
2024-12-28 11:26

协议签不签都无关紧要!最后还是要拳头硬!

宋建武

宋建武

6
2024-12-29 12:44

签了又如何,俄罗斯衰落,我们照样要分一杯羹

风吹沙

风吹沙

6
2024-12-28 08:55

没事条约就是来撕毁的

淡然浅笑

淡然浅笑

5
2024-12-26 11:54

国家强大了,领土自然就回归了,中国也不希望俄罗斯倒下,因为俄罗斯倒下,中国没有了针对欧洲的地缘缓冲区,中国会很危险的,说白了中国是用远东换取国家的太平!北约和欧洲想对付我们,俄罗斯那里它们都过不了,除非俄罗斯倒下!

桜浪子

桜浪子

5
2024-12-25 14:19

作者说的没错,可有些目光短浅的人还在沾沾自喜。

盘道

盘道

5
2024-12-25 13:13

美国对国内利益集团构成威胁,毛子损坏的的是整个中国的利益

alen

alen

5
2024-12-25 15:51

因为我们拒绝承认除俄以外的所有不平等条约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5
2024-12-25 13:00

50-100年后再说

五杀嗯咯

五杀嗯咯

5
2024-12-25 19:58

实话实说,怎么样丢的最好还是怎样收回来比较有说服力

用户18xxx80

用户18xxx80

5
2024-12-25 12:18

从实力和地位的角度考虑考虑吧

天天听歌

天天听歌

5
2024-12-25 19:02

半死不活的大毛才是好大毛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5
2024-12-25 18:39

签协议的就是不负责任是中国人吗

星辰大海

星辰大海

5
2024-12-25 19:08

作者妄图挑拨离间中俄关系促进美国利益,这不会得逞!

对你依旧不说爱

对你依旧不说爱

5
2024-12-25 18:53

老毛子不绝世界永难太平

詹不群

詹不群

5
2024-12-26 10:25

趁俄罗斯病要他命……肢解分化瓦解俄罗斯到时候收回远东及西伯利亚轻而易举…秦灭六国远交进攻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5
2024-12-26 19:35

弱国不是错误为借口,俄毛不达到目的会更强抢,这就是弱国没外交!

保罗

保罗

5
2024-12-28 01:48

毛子快出来舔

用户12xxx92

用户12xxx92

5
2024-12-27 18:29

美帝俄帝都不是好东西,只有自己强大了才有各种可能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5
2024-12-28 09:58

美国虽然坏至少没有侵占中国领土吧

kuaikuai

kuaikuai

5
2024-12-29 13:14

条约对条约,50年后,大鹅半死不活时,也来个条约,要回来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5
2024-12-27 21:30

现在是天赐良机收回囯土!趁它病要毛子的命!

123

123

5
2024-12-28 10:29

实力够了,协议就可以撕毁

虽  然

虽 然

5
2025-01-01 06:48

悬点好

谁捡了我的梦

谁捡了我的梦

5
2025-01-01 08:08

如果中俄互换 以俄罗斯的尿性 9成是要拿回来的

仁者无敌

仁者无敌

5
2024-12-31 11:23

在在领土和土地的大事上,国人要清醒!谁侵占了我们的领土谁就是我们的敌人,不可妥协!

深空之柱

深空之柱

5
2025-01-02 00:25

实力摆在那里,英国不得不还。目前中国和俄罗斯实力相当,或不如俄罗斯,因而无法收回。何况中美俄三角平衡,俄做为一角,不会轻易归还。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4
2024-12-28 09:48

是否试试和美国加盟把被俄罗斯侵占的土地要回来

元婴修士

元婴修士

4
2024-12-28 08:41

收不回来的

用户17xxx50

用户17xxx50

4
2024-12-30 00:21

等他要死不活了,他就要卖地了[得瑟]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4
2024-12-31 11:18

领土是国家主权最核心最重要的问题,香港澳门收回了,同样俄罗斯强权霸占的东北领土也当收回。

用户11xxx91

用户11xxx91

4
2025-01-02 18:28

这个问题没办法解答,

用户64xxx34

用户64xxx34

4
2024-12-30 22:11

现今世界不是你能占领多少土地。而是在你能夠占领多少行业的先进技术和军事有多强大就有多少话语权!人民就有多幸福!

语与

语与

3
2024-12-27 20:01

揪着俄罗斯不放的是海盗帝国带路人,君不见,海盗帝国轰炸中国驻南联盟大使馆,烈士的鲜血淋漓,近在眼前。在这儿挑拨离间,有意思吗?

世界的一叶知秋

世界的一叶知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