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季后赛被指不公平!胜者组的FPX或EDG,理应成为最后的冠军

天下游戏汇 2021-04-09 11:51:42

LPL在昨天结束了EDG与TES的BO5争夺,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EDG战队顺利地进入了胜者组,而TES则掉进了败者组,在这场比赛后,LPL将迎来第一个胜者组冠军,将在EDG与FPX之间决出。

今年的季后赛赛制由于进行了改革,所以观众们对于新的季后赛赛制讨论非常多,大多数的观众都觉得这次的季后赛赛制非常不合理。

简单来说,胜者组冠军,EDG或者FPX,理应成为最后的冠军。

主要的原因在于LPL季后赛的赛程安排,双败赛制的规则在其他电竞比赛中也有,但是LPL的这个双败赛制,似乎对于败者组的战队特别有利,而胜者组的冠军的好处只有一点,就是可以提前锁定前两名。

而其他赛事的双败赛制,一般败者组的队伍是要一连串的比赛直接打,然后胜者组的冠军在一旁坐山观虎斗,等败者组冠军打上来之后再与其交手。

关键点在于败者组的赛程安排非常紧密,要给败者组以精神与体力上的双重压力,而胜者组冠军则有一个以逸待劳的优势。

而LPL今年安排的双败赛制,赛程安排给予了败者组战队更多的休息和调整时间。

因此今年的季后赛,有可能会出现的一种情况就是胜者组的冠军不是最后的冠军,到时候必然会产生很多争议,首先这是第一次LPL引入双败赛制,其次是LPL双败赛制相比于其他双败赛制有很大的不同。

到时候胜者组冠军的粉丝和最后冠军的粉丝必然会开始互撕,赛事官方也会遭到攻击。

客观分析,双败赛制的本质是让四强阶段不出现冷门,最终的排名一定会按照战队实力的排名来进行划分,1234非常公平,但是如果说其中一支战队的实力就是特别强,那么这个赛制对于最后的冠军归属没有影响,影响的只是234的排名。

因此很多观众认为双败赛制对于为MSI筛选最好队伍的价值不大,反而对于S赛的名额筛选有一定价值。

总之这次的双败赛制,最终决出来的冠军到底会不会是胜者组冠军,这是所有观众都非常期待的一点,大家可以首先关注一下今天胜者组冠军的归属,然后再去看看败者组到底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

21 阅读:49892
评论列表
  • 哎呀 65
    2021-04-09 14:34

    讲道理,决赛时胜者组带1比0入场才合理。

    低№调 回复:
    你不知道手越打越热?
    低№调 回复:
    优先选边权是胜者组才特有的权利吗? 排名先的打排名后的都有的权利就不算权利,你说的这个第八名打第七名都用上了,算什么优待。
  • 2021-04-09 14:02

    我觉得合理,挺好[点赞][点赞]

    一条小鱼 回复:
    跟下赛季四强有啥关系,我复活机会凭啥不给我留着,别人都用了。决赛前给的复活机会你能留到决赛,我凭啥不能留到下个赛季。决赛前你吃饭拉的屎,不是你在叫要决赛的时候要吃回来吗?
    我还没睡够! 回复:
    无非再说对胜者组的胜者不公平,但是决赛双方都是一次机会不公平了?
  • 真就赢了的一条命,输了的两条命,怎么不给fpx和edg中的胜者复活赛?

    〆 H̶i̶、G̶i̶r̶l̶s̶” 回复:
    兄弟,你看不懂我的话?fpx决赛输了就是亚军没有复活,edgrng可以复活且有机会冠军,fpx一路连胜输一场就是亚军,不能理解?
    〆 H̶i̶、G̶i̶r̶l̶s̶” 回复:
    你觉得小组赛和半决赛是一个档次,那我可没法跟你对话了
  • 2021-04-09 16:02

    你们不懂评论啥,逗不逗,败者组跟胜者组冠军打完,胜者组赢了直接第一,输了 掉入败者组 再跟败者组第一打懂吗

    奋力航行 回复:
    你赛制看懂了没?谁跟你说是这样的?今晚胜者组的败者,之后会跟RNG争夺进入决赛的最后一个名额。你也不要觉得不合理,如果你觉得对胜者组的胜者不公平的话,那是因为比赛已经打到现在了。你不要从,已经打到现在的比赛去分析。你退回四强比赛之前思考一下。RNG,EDG,FPX,TES这四个队,有哪个队能肯定说他一定就是胜者组的胜者,所以是不是在进入四强比赛之前这四个队都有一次复活的机会。
    ℃不要说话 回复:
    决赛我赢了。 剩下的你们随便打。[横脸笑]
  • 2021-04-10 17:28

    edg和fpx的败者仍然有一次机会啊,我觉得这种双败赛制挺好

    只若初见 回复:
    凭什么我常规赛赢你,还要打季后赛输了一次我就要进败者组?我才是常规第一,难道我不该是冠军?
    用户17xxx27 回复: 只若初见
    没点脑子!
  • 2021-04-10 10:47

    对胜者组不满意可以去败者组啊,哈哈,挺公平的,其实,因为在决赛之前任何队都有两条命,决赛时任何人都只有一条命,败者从要从败者组杀出来至少要多打一个bo5,打不过就没,胜者在决赛之前都还有两条命。不满意去败者组吧,多打一个bo5,多爽

  • 2021-04-10 19:51

    常规赛第一那么好打?还怀疑赛制,这就跟你学习一样,平时累积的。到最后期末考试有帮助

  • 2021-04-11 06:32

    觉得不合理的大概都是fpx或者edg粉丝吧

  • Carson 14
    2021-04-09 16:07

    你们是第一次看比赛吗? 双败就是这样 提前都说好了的,有啥不公平的 之前怎么不说 这是打完了 看见这俩队上去了 开始逼逼了?

  • 蘇儀 13
    2021-04-11 02:29

    别个dota2全球总决赛大了很多次双败赛制了,也没什么不好的

  • tiala 12
    2021-04-09 15:34

    我发现评论区有些人连双败赛制都没搞懂,说了一堆屁话

    雯雯的PaPa 回复:
    双敗给了常规赛前两名复活甲,他们时间长没打比赛如果状态不好,输了还有条命。等于给他们常规赛好成绩的奖励,所以我觉得还是公平的。
    用户18xxx01 回复: 雯雯的PaPa
    如果淘汰赛也能这样,那么淘汰赛还有什么意义?如果你季后赛状态不好是不是我还得给你机会让你把状态调整好,把冠军拱手让给你?你自己状态不好还怪我没给你机会,再让你状态好了在打一场?
  • 2021-04-09 17:08

    双败不是为了多场 门票钱

    31034741 回复:
    菠菜[得瑟]
    随波逐流 回复:
    门票钱真的不值钱 主要是还是广告费 赞助费 转播费用
  • 2021-04-09 15:25

    fpx3:0rng edg3:0tes 然后败者组rng 打tes比如rng赢了,胜者组edg赢了,然后fpx又要和rng打,凭啥?我觉得起码保底给胜者组的落败方保底一分或者全程优先选边才稍微公平

    Dagony丶 回复:
    那fpx常规赛输了凭什么有资格跟rng打季后赛?赛制就是赛制,还质疑不公平,那我去年s赛冠军直接保送今年s赛好不好
    @迷失的魂 回复:
    那现在你们凤凰为什么说双败对凤凰不公平不公平你去败者组啊
  • 2021-04-09 15:33

    季后赛你只要打入4强就有复活甲,春季赛前二是直接有复活甲的

  • CC 9
    2021-04-09 17:43

    [得瑟][得瑟]基本上进胜者组的都会觉得不公平,进败者组的就会觉得很公平,区别在于。你是哪家的粉丝。[笑着哭]要是FPX和EDG进去败者组,你这标题就得改改,照样用

    与鼠同居的猫。 回复:
    [得瑟]明明胜者组也有复活甲,决赛两个队伍都没有,有些人就他妈扯犊子,胜者组你要是想玩复活甲输了就好了,可以有一条命多去跟败者组胜者打多一场
    用户65xxx49 回复:
    就你这条最准确
  • 2021-04-09 15:31

    你以为RNG和TES真有菜吗?还3-0输了的比赛,等后续吧[吃瓜][吃瓜][吃瓜]

    清幽山谷 回复:
    干嘛不去拿两条命,还要3:0
    Evan 回复:
    tes都滚了,还后续个屁
  • 2021-04-09 15:34

    你们比官方还牛 你们怎么不去制定规则 比赛没打规则就出来了 不是edg和凤凰进决赛 你们骂不骂 键盘侠真的该死

  • 2021-04-09 20:31

    最开始的败者机制到了最后的决赛胜者组进来的那个是默认一胜场的,也就是最后的决赛是以胜者组1:0开始

  • 2021-04-11 07:52

    还不如麻烦的点前四小组赛都打一打积分前2打决赛不是更明显?

  • 2021-04-09 20:38

    赛前就订的规则对谁都是公平的。你如果真牛皮就不会计较这些,反而更保险。更喜欢这种赛制

    用户16xxx29 回复:
    s赛这赛制,fpx必拿不了冠军。
    吴伯伯 回复:
    那你不要进胜者组就得了嘛[呲牙笑]
  • 2021-04-09 12:37

    打到四强给个复活赛,真就不行呗!

  • 2021-04-10 06:45

    规则是先定好的,参与者都可以用规则,没什么公不公平的,又不是突然改的规则

  • 2021-04-09 17:26

    不公平,对胜者组不公平。目前FPX和EDG进入胜者组,假如EDG赢了,就直接冠亚军之争,但没有复活甲,FPX败了可以复活再打上去,这样就有可能最后还是EDG打FPX,然后FPX赢一次EDG就是冠军,EDG之前赢FPX就啥好处都没捞到。

    Dagony丶 回复:
    败者组多大一轮bo5为什么不说,觉得败者组好怎么不故意输呢
    秦科 回复:
    我只是来骗赞的,别当真[笑着哭]
  • 2021-04-09 14:36

    DOTA2李逵败者组一穿三还是四勇夺TI冠军[笑着哭]

    会飞的虾 回复:
    [得瑟]有故意玩火去败者组的
    用户14xxx36 回复: 会飞的虾
    那他一定很勇哦![笑着哭]
  • 2021-04-09 14:56

    赛程设计师的逻辑能力有问题。

    囸山本的仙人 回复:
    才多少有效APM还吹操作
    无极 回复:
    ?本来2场连打就是给压力的 这个压力就是胜者组的优势 没有心理跟生理上的压力 那胜者组还有什么意义还少一条命
  • 2021-04-09 22:25

    [得瑟]谁都不能保证稳进决赛 , 对谁不利对谁有利都是后话 赛制早就摆出来了

  • 2021-04-10 02:44

    对于掉到败者组重新给机会打我没意见,我有意见的是胜者组进决赛后为啥不给机会1-0?

    不孝子骂我 回复:
    你想多一次机会那就输,机会是公平的只是输了的获得一次机会,你没打之前你知道自己输还是赢啊,但是你知道自己就算输了还有一次机会回来
    哒哒哒哒哒 回复:
    那你支持的队伍进败者组不就好了[得瑟],四强没出之前怎么没人质疑?现在质疑还不是怕输
  • 2021-04-09 15:49

    哎呀,BO7,打两天,胜者组开局小分1:0不就行了?

  • 2021-04-09 15:30

    我觉得决赛胜者组的应该多一条命[得瑟]

    555 回复:
    那就是在打一次唄
    不孝子骂我 回复:
    没打比赛之前他不是多一条命吗?有本事直接输了获得一条命机会
  • 2021-04-09 23:58

    垃圾机制 还是喜欢以前的淘汰赛

  • 2021-04-10 12:31

    都别争了。常规赛第一名直接总冠军。

  • 2021-04-09 16:22

    4个队伍,6个bo5。每个队2条命。

    小卷毛. 回复:
    只有失败的才有2条命,另外一支队伍都进决赛了
    ℡ ︶烟雨离殇ゐ 回复:
    好能扛,没打之前谁知道谁赢到最后?选手都没感觉不公平[笑着哭]
  • 2021-04-09 22:13

    这赛制挺合理的,给两次机会,想拿最后的冠军得真有实力。

        梦魇i 回复:
    那你觉得赢了不公平,打输就好了啊,[得瑟]
    丹阳阿袁 回复:
    你再输一次不就也能复活了?所有队都能复活,决赛没复活。
  • 2021-04-09 20:19

    其实这样比4进2,2进1,更公平,避免了两个最强的分到一个组,实力第二却只能拿第三的积分。对冠军没影响。

  • 2021-04-10 00:17

    方便安排赔率

    缺水的鱼 回复:
    我也有这种想法。
  • 2021-04-11 00:33

    其实也还好,首先rng目前的表现来看,不可能突破下一轮的对手,作为观众来说,季后赛开赛至今,天天被喂饭,能看到fpx和edg打两个bo5,终于能享受下激烈的比赛了[吃瓜]

  • 2021-04-10 17:32

    我发现很多人不仔细看赛制,就简单看一下牌子就喷。真的弱智,fpx和edg的败者还有一次机会的好吗

  • 2021-04-09 17:58

    赛制还是公平合理的,不管是常规赛一二还是后面打上来的队伍,进了四强后都至少要打三场以上才能夺冠(第一轮败者组需要四场),这个不管谁夺冠这含金量都是很高的

    用户17xxx97 回复: 用户18xxx01
    因为决赛是单独的啊,你把前面三场想成s赛小组赛你就懂了6/0也是晋级,5/1也是晋级,给你个优先选边可以了,没见过有质疑s赛赛制的。
    用户18xxx01 回复:
    如果真正的公平不是应该打3个bo5才是真正的公平吗?不然凭什么胜者组输了就是亚军,败者组胜了就是冠军?
  • 2021-04-09 15:31

    实力区分已经很明显了,今年必然是FPX和EDG争冠,败者组只是多出一个3—0而已。

  • 2021-04-09 15:39

    两个四强胜者组就知道他们一定会赢吗?如果他们在四强输了,不是同样有机会复活吗?

  • 2021-04-09 16:30

    刀塔这么多年了,也没人跳出来说不公平啊,双败的冠军,肯定是比淘汰赛的含金量高

    用户17xxx97 回复:
    [笑着哭]谁没分清楚自己知道,我给你讲了双败制是一种新的赛制,你又要用淘汰赛的眼光看它,又不愿意接受它更像小组赛的事实,你当然觉得它不合理。。。所以说这是你自己觉得自己认为的东西和现实不合理[笑着哭],挺搞笑的。
    用户18xxx01 回复: 用户17xxx97
    你懂什么叫淘汰赛吗?你就出来逼逼?季后赛不是淘汰赛吗?只有胜者才能进入下一轮,懂吗?键盘好用吗?
  • 2021-04-09 15:09

    好不容易有了复活赛,各位别喷了[得瑟]

  • 2021-04-09 15:38

    我觉得胜者组打进决赛的队伍决赛时候应该自动领先一个胜场比较合理。

  • 2021-04-09 15:45

    很合理的赛制啊!不懂的去了解双败赛制!

    哒哒哒哒哒 回复:
    规则又不是刚改的,实力够的话,觉得G10胜者占便宜就打赢,败者占便宜就打输,多简单
    ℡ ︶烟雨离殇ゐ 回复:
    那你为啥会输,输的话说明实力还是不够[笑着哭]
  • 2021-04-09 16:33

    我想知道胜者组第一和败者组第一打的时候,有没有计胜者组一个小场,以1:0开始?

    不孝子骂我 回复:
    你赢之前你也多一条命,并且你如果能保证百分百赢的话你在乎多大一次吗反正都是赢,你如果不能保证自己百分百赢就有输的几率你输了照样多一条命
  • 2021-04-10 11:25

    这个机会也是人家用实力争取的,无可厚非

  • 2021-04-10 00:45

    就目前的赛程来看 EDG赢了TES FPX赢了RNG 接下来EDG打FPX 结果有两种 第一种是EDG输了和TES在打一场或者和RNG打 第二种是 FPX输了和RNG打一场或者和TES 。那就意味着FPX和EDG 有一只队伍可以直接进决赛另一只队伍去打RNG或者TES赢了还是可以进决赛 而RNG和TES要想进决赛 必须连赢两场

  • 2021-04-10 08:02

    有实力在乎和谁打吗?没打呢先草鸡

  • 2021-04-10 11:20

    老太太的裹脚布,又臭又长。BO1你可以说能爆冷门,BO5不就是靠硬实力吗。

  • 2021-04-10 09:23

    应该胜者组第一冠军,败了的再跟败者组第一争第二

  • 2021-04-09 21:29

    有些人质疑赛制,觉得该怎么怎么,其实赛制恰恰就是那些人质疑的那样,只是自己眼睛瞎而已或者脑子有问题而已

    用户15xxx18 回复:
    提前制定的规则,在制定时没有偏向谁,那就是公平。另外欧美赛区去年就用这个规则了,然后结果全是败者组拿到冠军,然而那几个只有1条命的亚军也没质疑过。围棋贺岁杯,先赛的2个人有2条命,后赛的那个不能输,这么多年了,也没人质疑。
    小灰灰 回复: 用户15xxx18
    确实,后赛的等于少打一场,等于直接轮空赢了
  • 2021-04-10 12:02

    这一轮,赢了不一定赢,输了就没了[得瑟]

  • 2021-04-10 10:41

    决赛打两个BO5就绝对公平了,胜者组的赢一个BO5夺冠,败者组的要赢两个BO5

  • 2021-04-10 13:20

    最后的决赛应该安排2个BO5,败者组决赛队伍连赢2次才能夺冠,换言之,胜者组的决赛队伍赢得任意一个BO5就行。

    追风少年 回复:
    你哪只眼看到我说不公平了
    ℡ ︶烟雨离殇ゐ 回复: 追风少年
    那你让决赛打两个bo5不是认为现在的不公平?
  • 2021-04-10 10:07

    直接给胜者组胜者赢一局bo1 这样比较公平。

    不孝子骂我 回复:
    胜者组胜者他能保证自己百分百赢吗?没打之前不都享受一样的输了还有一命的待遇
  • 2021-04-10 11:44

    双败制是最公平的比赛制度居然还有人吐槽不公平?

  • 2021-04-10 01:14

    前几天我就说了,决赛fpx vs rng,rng胜,现在看来,决赛还是这两队,只是fpx夺冠概率大一点,虽然我喜欢rng,但不得不说这次去msi的是fpx,就他们的打法在大赛好发挥,其他队去都会被喷的

    褚禄山 回复:
    你又安排好了
    JELLYJUE 回复: 褚禄山
    兄弟,离我的猜测还有一个bo5[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1-04-10 08:47

    按照现在这样一天就打一个BO5来说,对胜者组的确不公平。应该决赛自带1比0。毕竟没人让你掉进败者组啊,而且现在赛程很轻松,不存在说一天打完

    不孝子骂我 回复:
    不公平个屁,你能保证自己百分百赢吗?你就不会输?你输了不给你打败者组?
  • 2021-04-10 10:06

    按照有些评论的说法,决赛给复活甲?那意思是打个bo10呗

  • 2021-04-11 07:52

    直接自愿掉到败者组可以少打一轮比赛。

  • dj 4
    2021-04-10 10:39

    时隔多年,rng的复活赛真的来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1-04-10 13:38

    这又不是打四强的时候才制定的,为什么不公平,不公平别人俱乐部早去说了,轮得到你们吗?而且谁不想多一条命啊?而且这样出的冠军绝对是最强的,你们不会以为英雄联盟九成靠运气吧!还不是看实力,状态发挥。就算以前的赛制也有人带节奏,多看两场bo5我觉得对观众来说没什么不好的啊

  • 2021-04-11 00:40

    你觉得对胜者不公平败者占便宜那你就掉败者组呗

  • 2021-04-10 22:52

    谁让常规赛打得臭呢?

  • HP 4
    2021-04-11 07:53

    多打比赛友好在哪 打得越多被研究的越清楚

  • 2021-04-11 03:47

    我觉得胜者组进决赛应该给个1局小分。

  • 2021-04-11 00:28

    这个和进4强道理一样啊

  • 2021-04-11 07:46

    提前定好的规则又不是临时定的,哪有什么不公平

  • 2021-04-11 09:01

    胜者组的话,那RNG才是冠军。因为RNG积分最高。

  • 2021-04-09 14:50

    应该是败者组胜利的 再跟胜者组失败的 再来一场 赢参加总决赛 胜利组 赢的直接进入决赛

    种花家兔子 回复:
    我胜利者都赢了所有对手,居然还不能算冠军,真的可笑啊。
    用户65xxx49 回复:
    赛程就是这样啊[汗]
  • 2021-04-09 18:42

    全胜进决赛输了就没复活甲,其他的都有[笑着哭]

    1985- 回复:
    不可以分两天打?都什么脑子?
    1985- 回复:
    发现你这种人的逻辑真是可笑,为了少打一个bo5可以放弃一次复活机会?都什么人啊
  • 2021-04-10 08:52

    哪有双败赛制在四强搞得,不是乱来吗,就算要搞也应该六强甚至八强,这样胜者组冠军直接进决赛,然后五六个败者组队伍决出另一个决赛队伍,这样才正常。按lpl这种胜者组和败者组队伍一样多,有啥意义?

    nice.LxX 回复:
    那常规赛不用打了,直接淘汰赛
  • 2021-04-10 13:53

    现在网上节奏这么多,还不如像往年一样,不要搞这个双败赛制,不然到时候最后胜者组的冠军最后在决赛输了之后绝对会有一波很大的节奏

    nice.LxX 回复:
    没赚到的钱你来补,我劝你不要多管闲事
  • 2021-04-10 14:09

    是不是两个被人暴打的队伍必有一个进决赛?

    枫落之日 回复:
    不一定,胜者组的败者还要进败者组,就像昨天rng昨天赢了tes,rng若是想进总决赛还得跟edg和fpx输的那个再打一场,赢了才能进决赛
    不孝子骂我 回复:
    不是两个队伍打完赢的那个还得打暴打他俩的那个输的
  • 2021-04-10 14:17

    那对rng又不公平了,季后赛就让我打一场比赛?难道常规赛第一是白拿的吗?

    不会程序的小鱼儿 回复: 不孝子骂我
    那可不,说赛制不公平都是些云玩家[笑着哭]
    不孝子骂我 回复:
    RNG:为啥要有季后赛?我都战绩第一了直接我冠军得了
  • 2021-04-10 18:28

    所有队伍都有两条命,为什么不公平?赢了没用到这条命所以觉得不公平?

    nice.LxX 回复:
    是的,[点赞]
  • 2021-04-11 00:48

    双败赛制只适合大型比赛,从一开始就有败者组,胜者组就一直胜,败者组再选出一个跟胜者打,这样从4强才开始毫无意义…

    II 回复:
    常规赛白搭的?那以后就不用打常规赛了,直接16个队伍打季后赛
    -骚蕊so sorry- 回复: II
    本来双败赛制就是队伍越多越好啊,常规赛第一等着最后一轮才打这叫白打吧,要不就像nba一样,18 27 36 45…
  • 2021-04-11 08:36

    靠实力赢比赛,赢一场你可以说是侥幸,赢两场就是实力。

  • 2021-04-11 00:33

    乌兹不在我们拿冠军他会尴尬吗

  • 2021-04-11 00:14

    我觉得可以让胜者组和败者组的交叉再打一次,胜者组的多拥有一个赛点,如果这样败者都拿到了总冠军,那就证明是真有实力

  • 2021-04-10 18:56

    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 SuKe 3
    2021-04-11 05:40

    原来搞不懂双败赛制的人这么多,还不公平,服了

  • 2021-04-11 07:21

    规则摆在这呢,谁输了都能再打回来。

  • 1901 3
    2021-04-11 10:28

    复活甲也是一个赛季努力打出来的啊,不公平?干嘛不先拿个积分第一?有的比赛根本没有什么决赛,直接按照积分给冠军,你说不公平?

  • 2021-04-11 08:54

    这胜者组有啥优势?输了的队还能再打,这公平吗?

  • 2021-04-09 16:01

    我认为冠军赛,假如胜者组的胜者胜出,直接夺冠,如果是败者组的胜者胜出,则再打一个bo5决定谁夺冠。相当于给胜者组的胜者多一条命。

    博博怪 回复:
    人才!!
  • Po 2
    2021-04-10 12:43

    其实胜者组第一名出线的就应该是冠军才对了,都已经和四强中的两个队打过了,再打最后一个队已经没意义了。

    ✎﹏     涼情i 回复:
    那rng常规赛第一,季后赛就打一把就没了[得瑟]对常规赛第一第二的公平吗。
  • 2021-04-10 08:53

    或者应该在加一条,胜者组冠军比赛直接1:0领先,这样才公平

    taobao冰爱悦 回复:
    我记得以前的双败赛制是这样过
  • 2021-04-10 09:23

    我tm半决赛赢了,然后复活甲没了。别人半决赛输了,还有复活甲。就离谱。

    神秘的007 回复:
    那你看到败者组的压力吗?败者组输了也是一轮游 胜者组输了还能抢一个决赛的名额 你能确保自己就是胜者组的赢家?
  • 2021-04-10 16:32

    假如fpx和edg糜战五场双方旗鼓相当一方最后一局艰难取胜进入决赛,另一方使用复活甲轻松面对败者组上来的队伍取胜进入决赛。最后两个之前胜者组的队伍再次势均力敌的大战五场利用复活甲的队伍靠着微弱的优势最后一局夺冠,全胜的队伍却没有复活甲输一场就输所有了

    nice.LxX 回复:
    轮空一场,直接进决赛,都有复活甲。没死而已
    枫落之日 回复:
    你们都是什么脑洞呢,没占到便宜就是吃亏?没用上复活机会就是亏大了?
  • 2021-04-09 20:43

    [无奈吐舌]第一第二多一条命挺好的呀

    用户18xxx01 回复:
    胜者组的第一多了条命吗?NBA还有黑八奇迹呢
    哎呀 回复:
    [得瑟]胜者组哥们就一条命。
  • 2021-04-10 06:58

    虽是双败,但并不公平。以前毒奶粉比赛也是双败,我感觉那个规则比这个要完美。虽然败了还有机会,但是从一开始就是这样的。每个队伍都有两次机会,不像这样只有那几个队伍有。

    ✎﹏     涼情i 回复:
    两次机会是常规赛争取的。你自己常规赛没拿到前二。没复活甲怪谁[得瑟]
  • 2021-04-09 14:25

    确实,冠军应该两个胜者决出来,两个胜者的胜者再跟两个败者的胜者决个胜者[笑着哭]

    淮阴侯韩信 回复:
    你要说一场冷门还有可能,五场爆冷,不可能的
    与鼠同居的猫。 回复:
    胜者组败者本来就要去跟败者组胜者打一场,胜者组强的话有败者组什么事
  • 2021-04-09 21:14

    没一个人都说对胜者组不公平,如果胜者组是一场都没有输就进决赛了,但是决赛输了就相当于只有一条命,但是你想过没有,因为每一个队伍进入决赛之前都是有可能会输的,谁能保证一定会全赢进入决赛,这样的赛制反而是更加公平的,2个很强的队在没有进入决赛之前就遇到了,输的哪一个还是有机会的,至少不只是靠抽签来决定自己取得的最终成绩。所以你还会觉得不公平吗?[笑着哭]

    浮华,止于智者 回复:
    你没懂,胜者组败者是跟败者组胜者再打一场。另外你就知道你能稳赢了?赛制开场前就制定好了。有意见建议别参加。
    1985- 回复: 浮华,止于智者
    是你没懂还是我没懂[得瑟],fpx赢edg. rng赢edg. rng赢fpx,是不是决赛两个队季后赛总比分1:1?
  • 2021-04-10 12:25

    输的队伍还可以争夺冠军,你觉得合理哪里?

    神秘的007 回复:
    话说 这个四强哪家没输过?按照你的逻辑 是不是还得把常规赛的成绩拿出比一比?
    用户17xxx97 回复:
    只要是赛前的规则就没啥不合理,不想打可以不打,觉得败者组更好可以故意输。双败本来就是比较合理的赛制,像你这么说小组赛也不合理,要是本来小组赛我赢过你了,决赛又被你干掉了,找谁说理?就是个更多机会调整的赛制罢了。
  • 2021-04-10 03:50

    我给你们捋一捋,首先半决赛输了的进入败者组,赢了的进入胜者组,然后胜者组输的跟败者组赢的再打一场,最后赢的跟胜者组赢的争最后的冠军,那么问题来了,凭啥你们三个输了的都可以复活一次,而一直赢的却没有复活次数[汗]

    一条小鱼 回复:
    不承认,前面败者有复活机会的时候,胜者组也都有,只是没用上,比赛都过了,复活机会还能保留的吗?要是胜者组拿冠军,是不是要把复活机会留到下个赛季,不然对冠军不公平。还有,没人愿意进败者组吧?那至少说明胜者组还是有优势的。
    nice.LxX 回复:
    都给你套上了,你又没死,自然用不上啊
  • 2021-04-10 15:29

    按理说假设FPX一路赢到决赛,决赛输了一次,还能再打一次,不然别人可以输两次,我一路打到决赛输一次就没了?

    在路上…… 回复:
    所以我说啦,双败制是公平的,但对胜者组不公平,胜者组决赛万一输了可以打两次啊,你小学是语文老师教的吗,不理解吗?我是支持双败制的
    ✎﹏     涼情i 回复: 在路上……
    既然你觉得双败制公平。又何来的什么对胜者组不公平。国语是外国老师教的吧。[呲牙笑]
  • 2021-04-11 00:07

    我觉得胜者组在最终决赛时应该自动增加一个胜点局!![点赞]

    不孝子骂我 回复:
    没打之前胜者组的胜者也享有输了去败者组从新打的机会只是赢了机会不要了去了败者组就不能输了还得多打一次Bo5
  • 2021-04-09 22:44

    突然间冒出来这么多逻辑有问题的观众[笑着哭]

    业余作者 回复: 浮华,止于智者
    真厉害的话怎么着都行,不厉害的打10个bo5也是废
    浮华,止于智者 回复:
    打之前没问题,看到冠亚争夺了,都觉得自己行了。[无奈吐舌]
  • 2021-04-09 15:22

    我觉得败者组胜者还得和胜者组败者再打一轮,胜者再最后打决赛

    小灰灰 回复:
    你可以这样理解,所有队伍都是有两条命的,只有总决赛的时候才是一场定胜负
    与鼠同居的猫。 回复:
    不看赛制就在那里云,胜者组败者是败者组的守门员,看不懂赛制就别在那里质疑

天下游戏汇

简介:游戏人生,天下游戏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