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给EDG后气急败坏?ShowMaker当众指责队友,结果被Khan当场反击

天下游戏汇 2021-11-07 03:13:27

各位LPL的观众和英雄联盟召唤师大家好,这里是天下游戏汇。

S11全球总决赛的最终决赛在不久之前落幕,EDG在不被大多数人看好的情况下爆发成功击败DK战队夺冠,而DK战队则是在今年的两届国际赛事中都屈居亚军,对于这支曾经拿下过世界冠军的队伍来说,今年的成绩肯定是不能满意的。

而在赛后采访的环节中,DK的中单却因为直接指责队友而引起了观众的不满。

ShowMaker指责Khan选手

在决赛的五场BO5中,Khan的整体表现不够出色,最后一局出现了一些问题,在前期DK疯狂压制凯南的情况下,EDG抓住机会击杀了一波Khan的男枪,圣枪哥的凯南本来是崩盘局面,结果几波下来成为了EDG最肥的点。

客观评价,这场DK战队选择帮Khan先抢下了一个男枪,然后以男枪为核心来打,男枪这个点是万万不能出事情的,但是Khan确实给了一些机会导致DK前期节奏崩盘了。

Khan确实打得不好,这是客观事实。

但是在比赛结束之后,ShowMaker直接在采访中表示Khan选手打得不好,这一句话就把队伍的气氛闹得非常僵,

结果Khan选手在之后的采访中对ShowMaker的言论进行了反击,先是表示自己在18岁的时候出道,期间很辛苦,也有很好的回忆,虽然拿到了亚军,但是亚军也是胜利的一种方式,希望大家不要吵架说谁打得不好,也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明年和后年继续打比赛的选手们。

最遗憾的是FPX战队

另外Khan在被问到最遗憾的事情是什么的时候,直接表示最遗憾的一年是2020年吧,遇到了很好的队友是FPX战队的队友们,但是那一年没有进入到世界赛,感觉造成这个结果自己要承担最大的责任,在这里和FPX战队道个歉,爱你们。

这句采访明显是在故意给DK选手听的,言下之意就是今年我和你们一起拿下了亚军,但是我并不觉得可惜,反而去年在FPX的时候更可惜,并且FPX的队友是很好的队友,暗讽ShowMaker以及其他队友并没有很好。

看起来DK战队是出现了一些内部的矛盾,但是个人看法认为ShowMaker说出那样的话非常不妥。

Khan选手确实打得不好,但是作为队友不应该在比赛结束之后第一时间在公开场合进行责怪,引导不必要的节奏,最关键的是Khan选手在韩国属于是ShowMaker的前辈,还有就是这次世界赛是Khan的退役之战,说出这样的话无疑是令人失望的。

ShowMaker之前作出的很狂的行为,观众都可以理解,但是这次责怪队友的行为,不应是强者所为。

祝福Khan选手一切顺利

还有ShowMaker在这次总决赛期间的一个赛前采访视频中,还不断地夸赞Khan选手,并且ShowMaker不止一次地表示,要帮助Khan在最后一年拿下冠军,俨然一副队内大哥可以带领选手共进退的形象。

结果在输掉比赛的第一时间就责怪队友,这不是一个领袖应该去做的事情。

当然我们可以理解,ShowMaker年少轻狂,年纪小所以不可能不犯错,但是ShowMaker需要意识到自己做错了,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Khan也年轻过,也有很多年少轻狂的行为,但是一路走来经历了这么多之后,Khan变成了一个成熟选手该有的样子。

Khan是今年DK战队唯一的一个主力上单选手,在想要退役的情况下被KkOma规劝再打一年,DK战队在转会期并没有其他合适的上单人选。

作为老将,Khan肯定也会出现和Faker之前说过的一些失误,在比赛进行到后面的时候,尤其是第五局这种情况会出现注意力不足的问题。

需要注意的是,在T1与DK的第五局比赛,如果T1不出现失误,Faker不出现失误,以T1的那个阵容是可以赢下来的。

世界赛是无数偶然事件和比赛行为造成蝴蝶效应的综合结果,不能只看到你输掉的那场生死局中选手出现的失误,只看到自己因为失误输掉的局,但却忽略了自己也曾因为别人失误而赢下来的局,EDG在这场BO5中也有很多的失误,每一个失误或者比赛行为其实都起到了蝴蝶效应的作用,这是我认为在比赛结束后不能单单针对某个选手某场比赛失误去说的原因。

Khan选手在结束这场比赛之后就要退役了,作为LPL曾经的老朋友,希望Khan一切顺利,也希望ShowMaker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和DK其他选手一起好好送别Khan选手。

235 阅读:482062
评论列表
  • 飘渺 2024
    2021-11-07 10:14

    可汗,我喜欢了[得瑟]

    Gentleman 回复:
    去年的牛宝,真的,稳到夸张!今年不知道咋的,敢抓敢死
    Possession 回复:
    牛宝今年也离谱操作也没有了[得瑟]
  • khan是我们LPL的好兄弟啊[哭哭]

    T9 回复:
    没闪现那个位置看不到人就不应该出去懂不懂?出去被抓了就是背锅,如果edg输了圣枪哥也一样要被冲烂
    泡沫馒头 回复:
    人家只是想杀凯南 只是没成功而已 那边要是被杀上路直接优势
  • 2021-11-07 09:06

    [得瑟]

    用户13xxx12 回复:
    给我
    用户13xxx12 回复:
    好的
  • 2021-11-07 05:11

    许秀能力强 但是个正宗的韩国垃圾。人品远不及Faker、超威、BDD。Doinb跟他很像,但没他能秀操作。

    用户95xxx93 回复:
    就是个心智不成熟的小孩子,个人能力强归强,但也仅此而已了。比赛前就他最狂,输了嘴就他最脏,这种选手要不了两年啥都不是。
    ♡愚昧丿人生 回复:
    没杀掉是的,这不是运气,你操作好牛啊,10滴血都算进去,厉害怎么不去打职业这都能算进去,怎么不去解说,比那先说运气的解说强多了,真的是,联盟靠操作靠运气的游戏,
  • 2021-11-07 04:28

    许秀永运比不上faker

    用户11xxx95 回复:
    恭喜edg,顺便说一句如果真要哪个lck的队伍夺冠的话,我更希望是faker,至少对得起他的职业态度,虽然我并没有哪个特别喜欢的电竞选手[呲牙笑]
    1111 回复:
    徐秀真不配跟李相赫比
  • 2021-11-07 03:55

    khan:冠军总是快我一步

    聂四哥 回复:
    黄金五混得好,前两年吃了吃鸡的红利,不过现在游戏直播不赚钱
    用户15xxx28 回复: 聂四哥
    他确实有天赋,玩什么都风生水起
  • 少杰 292
    2021-11-07 06:33

    让你在镜头前做鬼脸?头都他妈给你敲爆。

    雨夜流歌 回复:
    但是意思就是让他来一个狂一点的表情
    用户63xxx12 回复:
    come on直译就是来一个 你说是来一个什么呢?
  • 2021-11-07 03:40

    没了抗韩大使uzi的支持,棒子队原形毕露,lpl第一赛区实至名归[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美梦难寻 回复:
    虚空冠军吗?
    美梦难寻 回复:
    省队冠军能跟世界冠军比吗?都世界冠军了还回去低头羡慕省队冠军吗?
  • 2021-11-08 15:12

    汉子哥说不定已经收米了[呲牙笑][得瑟][得瑟]

  • 2021-11-07 04:03

    亚军也是胜利的方式。可汗真的骚

    沧海一粟 回复:
    是啊s赛总冠军都得蹭一下rng hz真是智商堪忧的人群[呲牙笑],怪不得容易被营销[呲牙笑]
    九命懸鴉 回复:
    你们这种人,我真的恶心,别互动了,反胃
  • 哎鸭 171
    2021-11-07 08:11

    只许秀许秀,不许许秀秀,看见他第二次摊在椅子上,我心里很欣慰,EDG牛逼[得瑟]

    EX-CALIBUR 回复:
    属于是猪狗不如了哈哈哈[吃瓜]
    君零 回复:
    还他妈一年两次
  • 2021-11-07 06:35

    第三局,鳄鱼5杀就去睡了。心里想着和半决赛一样:睡一觉起来就赢了。

    UC院士 回复:
    肯定是被哪个无良直播软件给坑了[呲牙笑]
    苍†白︿记忆℡ 回复:
    第二局选出来就输了,我直接all in
  • 2021-11-07 07:54

    T1 上单菜的跟买了一样,赛后飞科接受采访时表示输的责任全部在他,就凭这点,许秀拿什么超越飞科?

    鄙人晋绥军三五八团团长楚云飞 回复:
    T1上单不拉dk没机会赢
    阿啊啊啊 回复:
    [大笑]我记得就一次放得不错。
  • 他的对位是fmvp

    用户10xxx16 回复:
    这是世界第一的交接
    明晓溪 回复:
    顶着世界第一中单的名头输了[呲牙笑]
  • 长歌 84
    2021-11-07 07:14

    scout:帮李哥报仇了!

    网恋被骗2100 回复:
    faker:人在韩国,勿cue[得瑟]
    》乐$天《 回复: 网恋被骗2100
    李哥现在在酒店隔离,和小吕布打星际2,贼逗
  • 2021-11-07 08:26

    khan万年老二定律果然牛批

    用户40xxx35 回复: 陌染
    还有7777公里 许秀生日7777天 7号星期7[得瑟]许秀在F6迷路被秒直接那局转折点[得瑟]
    陌染 回复:
    这次edg,buff拉满,七的意志贯穿全场,赛季主题曲又是巨龙复苏,况且这队的定律生效,淘汰edg的队伍无法夺冠。管上仙一口毒奶,这事就那么成了
  • 2021-11-07 06:50

    转折点不是许秀三狼被蹲死还撞墙?这波以后直接开花

    用户11xxx07 回复:
    跨越了7777公里[吃瓜]
    笠本英里 回复:
    父皇的F6
  • showmaker完全是太年轻,没意识到公共场合行为的重要

    老覃 回复:
    这也充分说明个人修养问题
    夺命母猩王勾魂公狒狒 回复:
    没必要混淆是非
  • 2021-11-07 07:56

    韩国:为什么不搬左伊[得瑟]

    笠本英里 回复:
    世界赛三大宝,ban不完啦
    车底子 回复:
    鬼皇不会卢锡安,bp天然劣势,必须办,杰杰的皇子破败王也必须办,上路男枪凯南也不能放。还不说中路英雄海,哪里来那么多办位给你。
  • 2021-11-07 09:54

    Showmaker人品不行啊,长的就跟个小人似的

    用户10xxx03 回复:
    不得不说他玩的是真的好,不过最后一局小龙团那波被圣枪哥凯南打跑是真的整笑我了[笑着哭]
    520 回复: 用户10xxx03
    凯南开大冲上来你不跑?圣枪哥还不是死了?
  • 2021-11-07 07:20

    终于替李哥报仇了,就冲李哥曾说希望EDG最终夺冠。

    ☞辣么♛☞辣就再瘦点☜ 回复:
    恐怕是DK赢了T1后的赛后采访让faker不开心了。
    用户18xxx60 回复:
    你真把我整笑了 小学生 玩你的王者荣耀去吧 小人一个
  • 2021-11-07 06:59

    Khan不愧是克韩啊 大爱啊以后我就是你粉丝了。EDG牛逼[鼓掌]

    河源周星星同学 回复:
    lpl对汉子哥太熟悉了
    nian 回复:
    明年t1怕是要买牛股瑞了
  • 少杰 37
    2021-11-07 06:23

    哈哈哈,我早就说过DK进决赛碰见EDG就凉了,T1进决赛EDG就凉了还没人信。其实t1跟DK就差个上单[得瑟]。DK打t1都那么费劲还想打EDG[得瑟]

    不羁与醉 回复:
    圣枪哥打过bo10,可惜当初5个天才少年
    少杰 回复:
    10月31号我就说过DK进决赛碰见EDG就得凉[得瑟]我可没那么神经结果出来之后再说。
  • 2021-11-07 09:34

    看到许一狂被教训,心里舒服了很多,电竞是需要人格以及实力来说话。同是韩国人中单,小学弟那里能看到谦逊以及尊重,当然实力也摆在那里,但不可一世的许狂,最终倒在自己狂妄自大的失败之中

  • 2021-11-07 09:00

    只许秀许秀不许许秀秀。[得瑟]

    CC猪冶氢 回复:
    新的汉语等级考试?棒子考不过吧
    阿德 回复:
    妈的,我都读了好几遍,棒子不得傻眼?
  • 洒脱 34
    2021-11-07 06:24

    不是吧不是吧???球女玩的也不咋地啊?玩个球啊

    张后生 回复:
    一个没资格进S赛,一个拿冠军,怎么交手
    查理 回复: 张后生
    联赛打了几年了,数据很难查?
  • 2021-11-07 07:22

    主要khan打完就退役了,所以他们团队决定把锅甩给khan,打野也说了是上路的问题,这应该是团队决定,毕竟其他人还要打下去的

    鄙人晋绥军三五八团团长楚云飞 回复:
    最后一把最能克制凯南的两个点中野都没打出克制来,反而F6那波还被强开。edg辅助视野给的太完美了,FMVP实至名归
    lmz_GOD 回复:
    别人Khan自己都外网发博文说,是自己让其他队友把锅给Khan他自己,自己最后一年了,不想其他队友回国被喷,还夸了自己队友。Khan人还是很好的,视频里记者问许秀之前,许秀和Khan哥对视了一眼,Khan还点了一下头。许秀说完其他人都笑了,这明显是一起配合好的说辞。
  • 2021-11-07 07:58

    该说不说,可汗是真有毒。

    あ缘ぁ 回复:
    没错,虽然汗子哥很可怜。但还是要说一句,冠军始终快我一步
  • 2021-11-07 07:48

    唯一不想赢的人,说什么都不过分。把把给机会

    醉生梦死的爷爷 回复:
    汗子哥还没死的时候凯南已经稳住了,而且峡谷那里拿了一个人头,这个时候凯南的发育不差了,汗子哥死的那两次,EDG除了一血塔并没有拿到其他地图资源,后面Dk也拿了下路塔,最重要的是红那波许秀不仅没有限制到凯南,还被秒了,那波团凯南就算少几百块钱,许秀也会死,辛德拉和巨魔选出来就是限制凯南的,没有限制到凯南进场,这个阵容就劣势了,汗子哥也把该打的输出打了。
    醉生梦死的爷爷 回复:
    就是汗子哥那两拨没死,凯南线上并没有崩,只是有点劣势,并不影响圣枪哥红buff那波团战,汗子哥团战也把该打的输出打了,只是那两个头给EDG提升了士气,关键是团战圣枪哥打的好,辛德拉和巨魔没有限制到凯南的进场
  • 2021-11-07 06:50

    我觉得DK没有T1强,还是T1太着急了

    绿皮火车 回复:
    混子英雄,c不了,无效输出刷伤害
    残阳 回复: 绿皮火车
    拉扯很强,打资源争夺战很强,没水龙魂顶不住那样的消耗的。
  • 2021-11-07 08:09

    最后一局中野才是坑好吧,选出来辛德拉巨魔,解说席都是一片哀嚎,这凯南要废了,结果最后全被凯南电麻了,完全没看到辛德拉的作用[得瑟]几波不是男枪能打,早就没了[得瑟]还有第4把的男刀,上路中规中矩,中野才是犯罪。[笑着哭]

    ┌绯沫ノnベ 回复:
    还好玩这2个英雄不发病 不然感觉没了
    三三 回复:
    edg都明牌前期帮凯南,靠凯南打团,后期靠厄斐琉斯接管了
  • 2021-11-07 11:27

    全靠编?老子没看采访还真被你误导了

    不要让彼此在后悔中老去つ 回复: 用户10xxx94
    你看了完整的采访了吗?
    用户10xxx94 回复:
    不笑嘻嘻还能怎么办,直接破口大骂吗?这已经算是撕破脸皮了
  • 2021-11-07 09:04

    最后一把就是赢在了水龙魂!可寒线上不够细腻!被抓死!没有做到巨魔直接抓上的压制力!再看远古巨龙的那波团!可寒打的真的可以是天神下凡!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不喜欢也请别伤害!最后!我们是冠军[呲牙笑][鼓掌]!EDG牛掰

    zore 回复:
    这的确,这轮bo5双方教练bp都给了对方破绽。双方都有3:1结束的能力,但是都错过了
    三三 回复:
    说白了中路没线权[笑着哭]最后一场前期就是围着上路打的,dk感觉有点放养上路了,男枪这英雄压凯南线是必然的,被抓也很正常,dk最后一把前期没有啥有效进攻[笑着哭]
  • 2021-11-07 06:33

    到现在职业选手都玩不明白?妖姬那么弱鸡英雄年年吹成神,dk中单决赛这水平跟个白金样,被学弟完爆,一个左一都不会打

    怎枝 回复:
    王者10000点吧,你上是不是可以一打五了[呲牙笑]
    AG 回复:
    改变地形的打野英雄,你能找出几个?
  • 2021-11-07 07:15

    赢得两局不会有人是靠许秀而不是可汗吧?

    苍†白︿记忆℡ 回复:
    如果dk赢,fmvp一定是canyon
    杰辉 回复:
    你确定不是秀妹的塞拉斯? 汉子哥的酒桶前期直接送2人头。别搞笑了。之所以能打过全是dk其他路还正常。
  • 2021-11-07 11:27

    对面打野最后一局有作用,4118?

    魂炎 回复:
    所以当年厂长4396也已经很努力了,起码这几年比这数字离谱的多了去了。
    三三 回复:
    选巨魔,前期没节奏就废了[笑着哭]canyon巨魔前期的节奏真不如jiejie找的好
  • 2021-11-07 11:45

    韩国选手我只认马瑞

    花落无痕 回复:
    马大头已经厌倦了一打五的战场,现在过的可舒心了[笑着哭]
  • 2021-11-07 11:29

    赢了 卧槽[哈哈笑]

  • 2021-11-09 12:01

    赛后khan和队友说好了采访的时候一起说怪自己,让氛围变得很欢乐,你没看到徐秀和鬼说这些的时候都在笑吗?不了解事实就不要乱编造,现在真是什么人都可以发文章了

  • 周亚 19
    2021-11-07 07:39

    吹了一年无敌的DK就这?

    周亚 回复:
    是的,DK确实很强。就是MSI被RNG暴打,世界赛被RNG击败。哪次不是还没开打就说能赢一局就满足了?结果呢?
    花开浅,碎流年 回复:
    [吐舌头咯]上半年断剑重铸,下半年骑士归来?
  • 2021-11-08 03:51

    可汗没什么错 或许你们会觉得他闪现撞墙 但你可曾知道他抢龙差一点点成功?面对那么多人 他直接e进去了 他太想赢了

  • 2021-11-07 12:40

    许秀那孩子长的就不讨人喜欢。

  • 2021-11-07 10:25

    Khan没有打假赛

  • 空城 18
    2021-11-07 20:09

    为什么没人觉得辅助很秀呢?

  • 2021-11-07 09:06

    今天开始改名叫不许秀吧[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1-11-07 10:25

    笑死了,自己的妖姬和辛德拉什么b样没点数么?许秀不许秀

  • 2021-11-07 11:26

    Khan:冠军始终快我一步[笑着哭]

  • 2021-11-07 07:44

    T1一手时光老头,让EDG起死回生!

    用户16xxx85 回复:
    第三局不是头铁放瞎子鄂妃就是3:1拿下了
  • 2021-11-07 13:24

    输了,说什么都是借口。 ———来自大魔王语录

  • 刺客 15
    2021-11-07 07:24

    总的来说5场比赛khan打到不错了,最后一场选男枪带线被抓是有点贪,但是男枪不就是这种英雄?不贪玩男枪根本不如玩凯南了。

    用户18xxx26 回复:
    确实啊!玩男枪的都知道就是要脏打出经济压制才容易赢
    strain 回复:
    确实,男枪这个英雄可以因为有钱而死,不能因为活而没钱
  • qzuser 15
    2021-11-07 15:02

    汉子哥格局有点大的

  • 2021-11-07 11:17

    国际友人汉子哥

  • 2021-11-07 10:08

    虽然说khan对线不好,但是dk的中野最后一局基本没啥吊用。全靠男枪撑着

    阿啊啊啊 回复:
    [横脸笑]拿着防凯南进场的两个英雄,几波团战都没打出效果,次次被天雷滚滚,好意思甩锅,可汗也就前两次送了人头。
    你看不见我id的 回复:
    有一说一,确实。最后一把辛德拉连拿几个终结头作用反而没一个已经崩了的男枪高,最后一句男枪虽然崩了 但是好几波都是男枪救回来的,如果远古龙那波男枪闪现不失误,dk是真要翻盘了
  • 2021-11-07 10:42

    哎呀,我赌edg输的,他们果然又叫我失望了[得瑟]

    帕拉丁 回复:
    听话那点钱买盒饭去吧,别赌了
  • 2021-11-07 23:12

    好兄弟可汗

  • oj 13
    2021-11-07 06:53

    FPX的对内环境相对比较好、韩国那估计可汗可怕会给喷死

    张超 回复:
    那你那么说,IG那个冠军不也是捡来的?S8那一年LCK全被打懵了,MSI,洲际赛,亚运会全部输了,最后决赛还没有韩国的队伍。
    Insect 回复: 张超
    [得瑟]S8,LCK最后一支KT,当时LCK一号种子,银河战舰!I
  • 2021-11-07 11:19

    李哥说的对,输了呼吸都是错的

  • 过客 13
    2021-11-07 06:26

    S冠,始终快汗子哥一步!

    nian 回复:
    可汗和小花生亚冠王[得瑟]
  • 2021-11-07 11:06

    最后一把吃edg f6也想赢

  • 2021-11-08 07:36

    这货比faker差远了!

  • 晴天 12
    2021-11-07 07:41

    showmaker的确很强,但人品也的确差。虽然实力的确配得上他的狂妄,但我们终究还是冠军🇨🇳🇨🇳🇨🇳

    CC 回复:
    只能说今年猪狗不如[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全年喜提两座总亚军[捂嘴巴]
  • 旧年 11
    2021-11-07 23:47

    断章取义?怎么不全部发出来,人家采访都是笑着说的,也对,不这样发就没人来评论了

  • 2021-11-07 11:29

    SKT王朝压的LPL几年来噤若寒蝉,三星双子在鸟巢内战夺冠。LPL钞能力挖人至今,韩国电竞还这么强,韩国的电竞哪有各位所奚落的那么菜,第四第五局手握巨大优势还打的如履薄冰,对手的恐怖就可见一斑了。EDG好样的,个人觉得是最有含金量的S赛冠军。

  • 2021-11-07 09:27

    17年Faker瘫坐在椅子上泣不成声,那个画面让我永生难忘,我暗暗发誓,以后再遇到我还要让他泣不成声。今年我做到了,没想到的是我也瘫坐在椅子上泣不成声,而且还是两次,重铸泣不成声荣光,我辈义不容辞。

  • 2021-11-07 07:44

    汉子哥买了外围,大赚特赚,功成身退了[得瑟]

  • 2021-11-07 08:35

    我觉得汉子哥打得不错,不知道你们怎么认为

    极致。 回复:
    主要是EDG中野没事就去上路,选啥都没有用,说句不好听的,对面要是像IG上单那样压线,早拉闸了。
    异世人 回复:
    打得不错是对EDG来说吧
  • 2021-11-07 08:05

    ShowMaker看着人就不行,[得瑟][得瑟]

  • 2021-11-07 07:42

    EDG的比赛还需要看吗,一觉醒来又是一场胜利[得瑟]

    小徐 回复:
    上一个这么说的已经三连亚了[得瑟]
    念一 回复:
    臭不要脸的
  • 2021-11-07 08:42

    可汗来中国最大的收获是学会了做人[笑着哭]

  • 2021-11-07 08:56

    khan其实最后一把还是很尽力的了 但是dk最后一局野辅才是最大战犯吧 汉子哥玩单人线被抓没办法 那属于edg主动找的机会 而野辅是多次给机会 包括许秀f6那波被凯南电麻了 这些都是dk自己给的机会 让edg抓住了 第五局就是看谁给的机会多谁输

  • 2021-11-07 08:11

    汉子哥lpl好兄弟,实属格局大了。这句话是提醒许秀你总有一天也要落幕,也要去参军,别抱怨队友,经过这次世界赛,dk废了,一年没拿过一个国际赛冠军,估计这辈子都不想来冰岛了

  • 2021-11-07 06:38

    可汉是我们的卧底[笑着哭]

  • 2021-11-07 07:27

    什么游戏都一样不是第一就是其他玩家[笑着哭]

  • 2021-11-07 08:08

    看到许秀那张脸就想拿我那40码的鞋底啪他脸上去[笑着哭]

  • [睡觉]一个团队游戏~输赢都是正常的,赢了也不能说协调没问题、输了也不一定就是配合不好~也可能是对手配合更完美!最怕的就是输了就说队里某人打得差~这样的团队走不远。。要不然以后各个都想着闪现交大抢人头[得瑟][得瑟]

  • 2021-11-07 07:07

    汉子哥,My friend

  • 2021-11-07 08:55

    我都要退役了,你还喷老子[得瑟]

    SHXL 回复:
    棒子的特性。看看他们历任总统就明白了
  • 2021-11-07 06:33

    我能说什么?edg……

  • 2021-11-07 08:53

    许秀这个人,人品有问题的。简单的说:输不起。

  • 2021-11-07 19:23

    edg在让人失望方面果然从来不让人失望[笑着哭] 我是真没想到居然赢了,尤其3把打完[笑着哭]

  • 2021-11-07 11:27

    7的意志,管神,汗子哥三大要素在DK拿什么赢?为什么会打五场?因为第五场是在7号[得瑟]

    三千越甲可吞吴 回复:
    看了这么多的分享,就你的把我逗乐了。[得瑟]
  • 2021-11-07 17:02

    搁着带nm节奏呢,看了视屏采访都知道队里开玩笑的方式,明年可汗就要服兵役,他自愿做的这个背锅侠,荣光哥说之前还特意看了眼可汗才说的。真就硬带节奏,一堆人不看视频跟着瞎起哄

  • 许秀不许赢,恭喜李炫军[呲牙笑]

  • 2021-11-07 09:22

    选出来辛德拉巨魔,把把让凯南天雷,还闪现撞墙?还好意思说汉子哥坑?但凡你和打野有一个防住凯南都不会输,打的不如EDG,锅倒甩的挺6

  • 2021-11-07 14:32

    shiwmaker也没c起来啊

  • 2021-11-07 09:42

    最后一把许秀也属于是隐身了,在自家6鸟那被凯南抓到机会且闪现撞墙了。

  • 2021-11-07 12:15

    从采访时所说的话,就直接看出了许秀和李哥存在的差距了

    大红狗子 回复:
    求你去看看原视频吧
  • 2021-11-07 08:55

    最后一把奠定大局的明显是中单冒进被凯南抓…而且最后一排新德拉有推开过凯南么?😂

    艾昵蕗□ 回复:
    辛德拉压不了佐伊本来就是锅
  • 2021-11-07 06:51

    EDG终于打破八强魔咒,在S11上一雪前耻。

  • 2021-11-07 12:09

    不是T1上单强行抬着Dk连总决赛都不配进,许秀没点数?

  • 2021-11-07 17:34

    哥不能挡,哥挡哥也没了[笑着哭]

  • 2021-11-07 10:50

    T1要不是上单给机会,你连亚军都拿不到,结果人李哥还说自己打的不好[得瑟]

  • 2021-11-07 11:19

    不过这次edg的突破口确实在汉子哥

  • 2021-11-07 10:34

    我感觉FPX今年还是做了巨大贡献的,买来了牛古力把好兄弟汉子哥送去了DK……不然今天比赛上路没成为突破口的话还真不好赢[呲牙笑]!总之一句话,EDG的庆功宴汉子哥没到场,谁都不许动筷子[鼓掌]!

    用户12xxx51 回复:
    牛古力送的还比可汗少吗?而且牛不会男枪
  • 2021-11-07 09:59

    赢了以后抖音外设点都在抽奖,连公牛这样的店铺都在刷我们是冠军,哈哈哈

  • 2021-11-07 08:19

    showmaker怎么拿些刷子中单打不出灵活的作用

    弹幕大神 回复:
    感觉他传统型中单玩的不好,没有他自己那些C位的英雄玩的好。
  • 该死的棒子,该死的小不点许秀。哇咔咔,滚吧。[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1-11-07 19:08

    可汉情商很高,很会发言,出社会会有所作为

  • 2021-11-07 22:19

    他的名字就很说明问题了。。Khan 抗韩,虽然韩国人,但是中国心。。几把下来,基本都在神游和放水

  • 2021-11-07 22:17

    真怀念当年全华班,自从请外援后我就不看比赛了,全华班赢了才有荣誉感,难道真的只有韩国人才能打败韩国人?是能力不行还是不够团结?难道华人只适合单人竞技?

    QAQ 回复:
    这你得喷皇族,他们开的好头,第一个外援队伍[得瑟]

天下游戏汇

简介:游戏人生,天下游戏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