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ejie错失FMVP,背后是拳头不愿意承认的无奈

蔡大师 2021-11-07 04:06:58

FMVP颁发给小学弟,不仅观众从错愕,解说错愕,就连小学弟本人都不敢相信,他也声称FMVP应该给打野。

杰杰正面击溃了这届S赛公认的世界第一打野,赢的局把把C,输的局也表现不错,让原本EDG最薄弱的环节成了最强环节之一,赢的三把有2把是MVP,没有杰杰EDG不可能夺冠,即便如此依然不是FMVP,大家是否感到费解?

其实道理很简单,就是拳头不愿意承认打野的重要性。已经连续三届FMVP都是打野选手,证明了打野才是职业比赛的胜负手,如果连续四届都是打野,那么围绕打野的争夺就成了重中之重,而这样会压缩其他位置的存在感,这是拳头所不愿意看到的,所以只得颁发给负重前行的小学弟。

其实给小学弟也没有问题,(因为以前在SKT是Faker替补,年纪又比较小,所以scout为称为小学弟),毕竟人家在采访时说的是中文,而且是LPL最后一位韩援转本土的选手。

由于这几年的世界冠军打野保鲜期都比较短,常常是拿了冠军就实力下降,所以很多人反而不愿意看到JIEJIE这个年轻人拿FMVP。

我来和大家讲一下打野这个位置吧,原先我们的LOL都是212战术,即为上路两个人,中路一个人,下路两个人,后来欧美队伍研发出了“游走者”这个位置,即为吃野区经济,游走GANK线上,后来这个位置被称为打野。

打野位置的出现增加了英雄联盟的竞技性和多样性,是队伍中最需要用脑子玩游戏的位置,是队伍的发动机和核心(哪怕是工具人打野也是核心),所以自然是重中之重。尤其在这个上中野为主的版本,打野的重要性更加不言而喻。

下路这个位置本应该是队伍的核心,传统的双C也是中路和ADC,但ADC实在不好平衡,所以这几年每逢世界赛ADC就被削弱。因为这个位置太过强力,减少了职业比赛的竞技性,所以为了平衡游戏不得不削弱ADC,ADC的削弱也使得中上野被解放,现在的比赛通常是3C,要么是中上野,要么就是中上下。

在新装备系统下,拳头的确没有平衡好ADC这个位置,使得能用的ADC就那么两个,但ADC作为持续输出,承担的输出,推线,拿龙的责任又是无法替代的,所以又不得不选。

如上文所说,打野是队伍里的发动机,这就解释了为什么RANK里一旦输游戏打野大都背锅,这个位置实在太重要了。

队伍的走向除非线上单杀,就是打野GANK,之后才是团战,所以队伍的走向一般是由打野的发挥来决定的。在职业比赛里,线上几乎不可能被单杀,所以打野的思路决定着队伍能走到哪一步。

但职业比赛不是RANK,我们还是可以正常玩游戏,拳头的确难以处理ADC问题,职业比赛与路人的问题,这个问题也的确难以处理,换了谁都只能表示无奈。

115 阅读:266711
评论列表
  • 2021-11-07 18:19

    哈哈

    等峰,为卿,造极 回复:
    为啥你这楼全是卖片的[得瑟]
    歪嘴龙王 回复:
    值得思考[得瑟]
  • 2021-11-07 13:00

    小霜,你是最美的,也是和我最配的![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蒙奇D黄猿 回复:
    你想要余震?
    lz123 回复:
    你要震余霜?
  • 2021-11-07 10:01

    FMVP不是米勒?单防管大仙居功至伟

    hahahhhh 回复: 用户46xxx50
    第五把最坑的是showmaker,只是上路前期被抓死几次让大家忽略了他
    用户46xxx50 回复:
    fmvp只能是khan,第五把表现太亮眼了[笑着哭]
  • 2021-11-07 10:14

    Fmvp不给赛前预测的管泽元,赛中单防管泽元的米勒我是不服的[得瑟]

    心如止水方自安 回复:
    这不得给fpx分一半,要不是牛宝跟可汗互换,结果还真不好说[得瑟]
    随风飘荡 回复: 心如止水方自安
    那不好说,他虽然比以前稳健多了,但他还是比较容易送。不是有句话吗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 2021-11-07 10:10

    s8说实话鞋皇MVP拿的水分挺大,上中那个不比他c,s9小天倒是可圈可点,加上是中国人,拿个mpv不过分,这次不给小学弟那是什么成分啊?lpl用三次证明没两个韩国人真拿不了s赛冠军

    小丨坏蛋 回复:
    S8鞋皇决赛完美发挥
    ご沉默菋噵ご 回复:
    对对对,懂懂懂,没有线上的强势,你个打野敢做事?也就鞋皇知道包上,鸡哥拿了3个冠军也没给鸡哥拿个MVP呢,他也是保中的,意淫吧
  • 肖牧 100
    2021-11-07 10:36

    节节才是fmvp,不接受反驳。看看人家为什么4ban皇子

    用户56xxx98 回复:
    确实是打野差距、比赛结果也验证了、jiejie的工作完成的相当好、已经压制了对面打野、无论资源控制、打团还有惩戒方面都做的非常好
    用户34xxx65 回复:
    秒巨魔也是jiejie r开周围两个人才有机会qrq打到
  • T 90
    2021-11-07 10:53

    估计rng粉丝三个月不敢露面[得瑟]

    uggjgh 回复: 用户18xxx08
    老大了,老小子[得瑟]
    用户18xxx08 回复:
    还别不客气,我也讨厌uzi,但是我不会像你这么黑,感觉你就像个小孩子。玩过家家似的,选阵营
  • 1111 59
    2021-11-07 10:08

    没办法,打野和其他路不同,这个位置非常吃状态和心态,还要一点运气,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才能有完美的发挥。

    湖东湖西 回复:
    打野的节奏也是要看线上的好吧,第4局就是下路大优线权导致佛爷反掉男刀的蓝,才引起后面的连锁反应
    没有如果 回复:
    不是状态问题,最大原因是打野最容易被研究透,刷野路线基本都是固定的,区别只在于什么时候选择先gk在清野区。只要多研究这个打野的gk倾向就能很大概率猜出什么时间打野所处的位置。
  • 虾饺 56
    2021-11-07 12:28

    最后一把,佐伊秒了巨魔,导致DK挣不了远古龙,这是DK崩盘关键点,MVP给中单也没毛病。

    用户34xxx65 回复:
    秒巨魔是jiejie r开了其他两个人!
    盗伤 回复:
    一跳远古龙对面也难翻。没大龙上不了高的。
  • 2021-11-07 13:42

    采访环节翻译小姐姐才是FMVP,三相之译

    海煌 回复:
    这就是人家吃饭的饭碗哦,没这水平你以为联盟会请她当翻译吗,说起来也是很牛逼,三项之译雀食秀
    沙雕网友 回复:
    少了,人家中英日韩四语全会
  • 2021-11-07 10:24

    fmvp给个毛线的管泽元,赛前超话管泽元实际上还是支持edg的,只是他知道他的属性,故意说dk3比0edg

    栗子大人 回复:
    总的来说“毒奶”就是观众的调侃,喷子的刀而已[点赞]
    用户15xxx12 回复:
    我的根本意思就选手打他的比赛,解说预测他的比赛,不管对错,2者无关。
  • 信长 38
    2021-11-07 12:10

    这AD我也喜欢,敢打!虽然有时候送了,但真敢打!不管啥上去就是一套。

    外地蚊子 回复:
    跳脸之前ad在追残血蕾欧娜,追的那个离谱,早来正面战场,团战早结束了。全场空大的ad,看的最来气的就是他。。。
    qzuser 回复:
    又不是关键大招,伤害都没得不是随便丢
  • 2021-11-07 12:28

    FMVP不给FPX就离谱,春季赛决赛送RNG夺msi,夏季赛决赛助EDG夺s11,FPX牛批[呲牙笑][呲牙笑]

    暗夜猎手r21 回复:
    那不得给DK?MSI成就了RNG 全球总决赛又成就EDG,这不妥妥的FMVP?
    Devin 回复:
    嘉楷?
  • 2021-11-07 12:04

    jiejie:dk没什么好研究的,三级抓上就完了,我已经在研究皇子的新皮肤了

    efw 回复:
    厄斐琉斯不行
    长宫 回复:
    肯定吴亦凡啊,那么多把武器那么多特效真买了血赚
  • 唐30 33
    2021-11-07 07:19

    厂长可以退役了

    用户15xxx05 回复:
    jiejie皇子皮肤一出,⑦酱光荣退役[点赞]
    Just wanna run 回复:
    带上r闪瞎子上世界赛的是厂长,想不到吧?
  • 2021-11-07 11:41

    是拳头不愿意给打野了,或者打野不愿拿,只有这两种可能,能赢的前两把打野都是MVP,第五把中路是真的很亮点,但打野也不差,连续给了三年的fmvp给打野,比赛方估计不愿意了。中单自己都说这奖应该给打野的。

    骑士Z 回复:
    今年给杰杰不可能。。尤其是总决赛不够格,丢龙丢得离谱的时候太多了。。
    骑士Z 回复:
    被多次抢龙,杰杰打得还不离谱吗??他c是真c,拉胯也是真拉胯。学弟是很少坑,绝大多数对局都有作用,除了那个拉稀的卡牌。。而杰杰是不停的被偷龙
  • 2021-11-07 15:52

    你懂lol?

  • 2021-11-08 17:31

    ADC为啥放余霜的照片,难道管大校是ADC

  • 2021-11-07 11:45

    感觉fmvp这个奖现在不重要了,这真的是5个人一起的荣誉。谁也不差

    天宇 回复:
    不是一个人的王者,而是团队的荣耀[呲牙笑]
    我想。。。!! 回复:
    只能说这版本中单太重要了
  • 2021-11-07 12:54

    以前,中国的ad,现在中国的打野。。这两年国产上单也崭露头角了。。就差国产中单了。

    为什么这样子 回复:
    左手不行,外战还是得看兮垃
    雨中漫步 回复:
    去查查S2国服第一是谁,请叫我中路杀神,只用了150多把登顶
  • 2021-11-07 11:03

    主要一到世界赛远古资源就比较重要,都是顶尖队伍,先锋大龙小龙团就是决胜点

    罗番茄 回复:
    就是鼓励打架。让比赛更激烈。哪怕劣势一方,强到了龙,还可以继续拖,找机会。
    出戏 回复:
    那是拳头故意为之,如果不把野区资源搞重要点,谁都可拿可不拿,那就会玩出极致的运营,都不愿去野区碰撞,一场比赛下来人头总和不过十占多数,还有个毛的看点,谁还玩。以后野区只会越来越重要,拳头会想尽办法让节奏紧密碰撞。
  • 2021-11-07 13:36

    Jiejie第二三把赵信都莽过头了,真拿不了FMVP

    战忽局二科 回复:
    我是说他拿不了FMVP,当然说他拿不了的理由。
    骑士Z 回复:
    赵信现在就不是莽的英雄,你要控制开团时机。。总爆发降低,增加了团队功能。。这意味着你是该开团上,但不能乱上,必须迎合团队
  • 2021-11-07 11:27

    最好不要,总决赛打野FMVP都没什么好果子吃!

    安之若素 回复: 浪迹安庆内
    打野位 lpl还真不比lck差, 厂长 麻辣香锅 小天 宁就不提了 骚粉 现在的杰杰和wei 真的比lck差吗
    浪迹安庆内 回复:
    这是真的,强如skt的打野也。。。
  • demolt 13
    2021-11-07 13:05

    jiejie淘汰赛突然爆种,各种神奇开团。根本不在乎战绩,赵子龙一个就捅上去,嘉文五世[笑着哭]。可惜[笑着哭]

  • 115213 13
    2021-11-07 12:17

    赢了,mvp给谁都行。少了任何一人,冠军都拿不到,有啥好争的[笑着哭]

  • 2021-11-07 13:16

    人家评选看的是整个S赛……中路掏出了11个英雄

    Triste 回复:
    FMVP什么意思都不懂就在正解,而且看整个宇宙也是jiejie在C
    稻草人 回复:
    FMVP,知道为什么要加F么
  • 2021-11-07 11:35

    5个韩国人不行,5个中国人也不行,事实证明唯有取长补短才是lpl无敌的路

    回复:
    15个韩国人都不行[得瑟]
    硪愿为你画心为牢 回复:
    第一次亚运会是中国冠军,lol游戏职业化韩国确实比我们好得太多,别人游戏当成正当职业,我们国情对游戏有歧视看法
  • 2021-11-07 15:08

    虚空又在立誓言。。。rng四强八强十六强。。。年年剑之s赛。。。年年被暴打。哈哈终于要解散了。

    用户12xxx06 回复:
    你这明牌赌狗啊,输多了赖上rng
    无对错唯双标 回复:
    我没有主队,谁冠军我多看谁一点,但是一个都退役的你还能和今年的msi冠军的rng一起喷就不像个人了
  • 2021-11-07 12:01

    写这文章是什么目的?看大数据,这次世界赛版本就是中单版本,不给中单,给打野?怎么想的。胜负手中单至少40%,中单混的队伍,早回去了

    不要给我发短信 回复:
    感觉就硬吹打野,看不懂。其他四人明显都比打野有资格拿mvp
    八月的长安. 回复: 不要给我发短信
    ?你是真牛,你比scout还懂lol。
  • hemei 11
    2021-11-07 11:29

    FMVP应该还管大校,赛前神的预测[呲牙笑]

    吧拉蹦拉 回复:
    他是SVP。[笑着哭]
  • 2021-11-07 14:16

    又是大韩双C扬我国威,内战幻神。要是换RNG 早就3:0夺冠了

    用户10xxx82 回复:
    就硬黑就硬带节奏服了这些反串黑粉了
    莫名虚伪丶 回复:
    对面不是5个韩国人?不是亚军了?混合动力yyds[得瑟]
  • 2021-11-07 12:26

    我想拍个纪录片,名字想好了。《管狗的奶》

    彼岸刀锋 回复: 路村小狗子
    这车开的猝不及防[笑着哭]
    路村小狗子 回复:
    余霜纪录片?
  • 2021-11-07 12:47

    游戏是欧美人开发的,战术也是欧美人发明的,为什么被称为欧美捞比

    那个朋友 回复:
    你去过他们那里,还是说听有些自媒体乱七八糟说。别听风是雨
    陪衬角色 回复:
    欧美练习少 都是来玩..
  • 2021-11-07 11:43

    搞笑,S8不给上单,S9不给中单咋不说。[得瑟]搞双标啊

    用户52xxx18 回复:
    自己不看比赛瞎逼逼,S9FMVP就算不给打野也是给辅助,拉夫排第三都悬
    用户26xxx55 回复:
    你就是个得比,自己傻怪别人
  • 2021-11-07 12:58

    MVP只有一个,中路打野都很牛,你们说怎么办?光靠打野也打不过强队啊[笑着哭][得瑟]scout多少次佐伊神操作,打野也是找到很多机会决赛圈,不然靠一个人早没了[笑着哭]

    vHv 回复:
    妹控也值得MVP
    千与千寻0000000007 回复:
    中路确实亮眼、打野帮中路建立优势 而中路完全回馈给了团队 、超做也很细腻 只是有一把幺鸡太难了[呲牙笑]过去就回不来了[呲牙笑]
  • 2021-11-07 12:51

    [呲牙笑]事实证明拿了三次S冠军没有韩援根本就拿不了冠军

    life 回复:
    这次可以光明正大去edg基地要回冠军奖杯了
    用户10xxx20 回复:
    你家韩国爹输了,气坏了吧[得瑟]
  • 2021-11-07 13:43

    你管他以后状态好不好,那不是你该操心的问题。打的最好为什么就不是fmvp,fmvp也要靠资历而不是看技术?

  • 2021-11-07 15:54

    viper决赛表现稍微差一丢丢 其他四个谁MVP都正常 整个队伍都表现的很好

  • 2021-11-07 17:31

    再给打野,就4连fmvp都是打野位置了。那就相当于承认了这几年设计师没有调整好各位置的游戏作用。

  • 2021-11-07 19:45

    [得瑟]野冠mbp,再抛弃功臣英雄选个狗都不买的瞎皮不是美滋滋吗?

  • 2021-11-07 18:44

    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小学弟是韩国人,给他个fmvp是属于安慰一下韩国lck那边的意思在内的。搞平衡。况且小学弟属于关键先生的那种存在,发挥得比较好。

  • 2021-11-07 11:11

    叫小学弟是因为,他还真的是李哥母校的学弟

  • yxz 6
    2021-11-07 18:23

    线上基本上不可能被单杀,icon:???

  • 2021-11-07 17:51

    两枪做掉——圣枪哥 五选皇子——杰杰 一发入魂——李佐伊 狂风向前——viper 满贯选手——妹扣

  • 2021-11-07 11:28

    主要前四把赢是因为打野,输也是打野,然后第五局都打得好,没有哪个特别突出

  • 2021-11-07 13:48

    都说DK的中单是核心,但五局下来你会发现他们太依赖打野节奏了。在中路被摁的死死的,他们之前的那种小规模支援基本没看到。

    转角遇见爱 回复:
    对面打野动不起来,整个队伍就没声音,恰好jiejie打爆了对面打野
  • 2021-11-07 14:15

    应该给中单,有时候稳定不如巅峰出彩,所以有些人只看到了巅峰,却忽略了稳定的重要性,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在巅峰时就夸,说是粉丝,低谷就骂,然后变黑。

  • 54 5
    2021-11-07 15:31

    打野就是重要 五局都是看谁家打野先起节奏先控龙

  • 2021-11-07 13:49

    这种游戏不管你怎么改版,节奏永远都是最重要的一环,中野辅联动最重要,上单,ad只要能苟住发育,不被线杀,打团提供该有的作用就行了,所以打野怎么可能不重要,再说中路,只要你中路一崩就会辐射到其他两路,对面中路就可以带着打野一起带节奏,再说辅助,辅助的游走和视野的好坏是可以盘活整局游戏的,所以辅助其实真的很重要,辅助玩的好绝对也是可以上分的,并不是抱大腿!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就是看不起辅助

  • 2021-11-07 13:20

    打野绝对对的下线 双c决定上线 给双c问题不大

  • 2021-11-07 16:12

    杰杰打的很好了。你见过总决赛连扳四次皇子的吗?皇子这个版本真的不强。决胜局没有打野帮那两次上路,凯南还能玩游戏?杰杰打团完全不怕死,有机会就敢上。

  • 2021-11-07 10:50

    阿姨脖子上有颗痣,妈了个霸痣[呲牙笑]

  • 2021-11-07 17:11

    FMVP不是翻译夏立?三四国语言随便切

  • 2021-11-07 15:49

    实话说,你这个解释真牵强,就像18年给宁一样,他没有把把拿mvp,但几局综合来看,就是他,如果不是后面两把李佐伊,还真不好说

  • 2021-11-07 17:13

    打野gank,是lol欧美队伍研发出来的吗?我怎么记得dota里面就有这个玩法了?

    Ever飞过 回复:
    4号位应该最像lpl来打野的
    用户56xxx48 回复:
    你在逗?刀塔跟lol打野一样?可别了好吗?
  • 2021-11-07 13:57

    没有fmvp也好,我赵四叔就不会有高大叔高二叔和坎三叔的魔咒了[呲牙笑]

  • 2021-11-07 20:01

    首先,这是fmvp即总决赛mvp,不是世界赛mvp,其次jiejie的亮眼发挥太多了,都让Dk承担了一个皇子ban位

  • 2021-11-07 14:19

    还有一点,职业上打野一般都穷的很

  • 2021-11-07 14:49

    [笑着哭]打野失误太多,给中单也不是说不行吧?输的都是打野没节奏,但是中路除了卡牌那把,基本上都算是可以了,主要是左伊真挺秀的,大家都是职业选手,能中的了技能是真的挺厉害

  • 2021-11-07 16:22

    打野打的不是特别好的啊,特别是打三星的时候

  • 2021-11-07 14:00

    Mvp不该是FPX吗?一买一卖!!直接弄的大乌龟。。。

  • 2021-11-08 06:37

    我就想知道大肆报道这种新闻的意义是什么?鼓励青少年打游戏?打个游戏赢了就能把岛国占领?靠着LOL把台湾收回来?除去别的不说那看他们整个战队就2个不戴眼镜,省下的那个不近视眼?

    长宫 回复:
    你打键盘就能收回湾湾?别尬黑怕你不知道世界上有个东西叫隐形眼镜
    能说话的哑巴 回复:
    这边建议把自家的孩子关笼子里,这样就不会看到这些游戏内容,也不会玩游戏了[得瑟][得瑟][得瑟]
  • 2021-11-07 13:57

    打野fmvp是诅咒啊 看前两位就知道了

    安之若素 回复:
    小天是伤病影响状态,宁是骄傲 自满 不训练 不能统一定位
  • 2021-11-07 23:49

    不给jiejie挺好的,前面那两个FMVP退步成什么样有目共睹

  • 2021-11-08 15:29

    jiejie的英雄池有所欠缺,被针对发挥不出来。[得瑟]

  • 2021-11-08 09:29

    edg这届世界冠军含金量最高的吧,干掉2个韩国队,khan应该是翻译克韩[得瑟]去哪队,哪队都拿不了冠军

  • 2021-11-10 16:00

    给小学弟没毛病,EDG就是小学弟撑起来的。

    不、完美  回复:
    哦?你看了多久EDG比赛了。小学弟在EDG待了多少年了?
  • 2021-11-07 11:02

    昨晚夺冠后我就说了同样的话 ,不给jiejie就是因为连续三届打野位的FMVP,挺可惜的

  • 2021-11-07 12:01

    为了几个评论真是连自己父母都不要了

  • 2021-11-07 14:19

    感觉杰杰放飞自我打的好奔放!

  • 2021-11-07 14:57

    管泽元yyds,这个奖杯🏆一半是管泽元的功劳。这场决赛外界看都是37K,edg爆冷赢了,抗压能力不错。

  • 2021-11-07 11:36

    lpl的打野拿了fmvp就会变孬

  • 2021-11-07 16:48

    还别说,真就EDG赢过韩国两个bo5啊,一次msi一次s11

    劉先森 回复:
    咦,合着rng两次msi冠军不算?一次kz 一次dk
    我的貂蝉在腰上 回复:
    我大黑暗势力OMG不配拥有姓名吗?[哈哈笑]
  • 2021-11-07 18:04

    我觉得应该给4396,要是他继续占着茅坑不拉屎,edg想要夺冠就只有在梦想里了[呲牙笑]

  • 2021-11-07 15:26

    历史考虑我们打野拿完FMVP,直接原地退役[捂嘴巴]!来自fmvp的诅咒

  • 2021-11-07 22:41

    中单线最短,只要不出意外就是第一个上6的,一个队伍的节奏好不好就看到6的那一波中野联动,中单不行的队伍,走不远的

  • 2021-11-07 22:54

    去年给打野不给辅助也离谱,那个潘森是真的放出来就赢。

  • 2021-11-07 10:23

    Fmvp应该是那个预言家[得瑟]

  • 2021-11-07 13:24

    打野是因为每把最少投入两个ban位帮他,你看打三星被瞎子制裁两把就知道了,决赛第三把也是因为放瞎子,直接就没了

    我是Ki 回复: 末名
    那是因为dk的ad太菜,拿软辅帮他打线就自然崩盘,必须ban皇子让meiko也跟着拿硬辅,一起去游走,两边中单后面4把基本就没吃到啥重要ban位。三星下路还算能顶,至少没有被卢娜打崩。
    末名 回复:
    皇子还被ban了四把呢,头铁不ban的那个早就被抬走了[得瑟]
  • 2021-11-07 14:39

    给scout和jiejie都没问题。

  • 2021-11-07 20:15

    现在职业比赛里的mvp越来越难评选了,因为太考验一个队伍的整体性,很少有一个人扛着整支队伍走,当然,一个短板会被无限放大,尤其夺冠的队伍,有一处是短板都不行,都要发挥自己的作用

  • 2021-11-07 18:15

    你这个原本EDG原本最薄弱的环节是在暗示某396?

  • 2021-11-07 21:56

    小学弟不是那个飞科,飞行员,李佐伊都是一个高中的,李佐伊最小?

  • 2021-11-07 23:17

    这个阵容中期就是要靠凯南团战大撑起来的,不是汗子哥送头凯南能发育的起来?你以为中期靠左伊概率抽奖抽死对面么?

  • 2021-11-08 13:47

    别说了,几把赵信恶心到我了[得瑟]

  • 2021-11-08 11:51

    我觉得应该是FMVP不会给到外援吧,比如ig那年没给the shy,fpx那年没给Doinb,今年也不会给外援,给了不是打LPL的脸吗。

    微笑是咸的 回复:
    小学弟是本土选手
  • poi 4
    2021-11-08 02:01

    什么阴谋论,你这么一说gala的msiMVP不也成不愿给了?五个位置个个都重要,理由合适给谁都行,到你这怎么那么恶心了

  • 2021-11-08 10:14

    中单这个FMVP有点水,给打野更合集

  • 2021-11-08 11:50

    逼逼啥,双C,打野,表现都差不多吧,这个系列赛,谁拿都可以。

  • 2021-11-08 23:14

    还是平衡做的不够好啊,尤其是神话装备,“唯一性”就是限制了玩家们的创造力,怀念以前自己随意配符文的版本,花样也多

  • D.C. 4
    2021-11-08 14:59

    生死局还得是佐伊,我觉得给小学弟没问题[点赞]

  • 2021-11-08 18:56

    确实,每次都是打野,审美疲劳了。但也证实了这个游戏打野才是核心

  • 2021-11-09 09:09

    i 都是安排好的 不然怎么平衡lck

  • 2021-11-10 05:30

    FMVP烫手,后面发挥不好能被喷死,好好的例子摆在那!

  • 2021-11-10 21:25

    那能怎么办?总不能给汗子哥吧

  • 2021-11-17 00:53

    这几个版本有adc什么事啊,adc强是4件以后了,单人路是2件就开始打架,除非打到大后期,要不然adc基本没存在感,除非打麻将[得瑟]

  • 2021-11-18 12:55

    对线许秀 你打野猛 不就中路能牵制起了作用呢.

  • 2021-11-26 13:16

    谁最重要有争议,但是ADC.现在是可有可无了,下路有时候直接不拿ADC了,直接拿工具人

  • 2021-12-01 00:06

    有什么无奈的。金球奖还大部分给了前锋呢,打野最重要就最重要呗,试图回避事实才是最可笑的

  • s的 4
    2021-12-04 11:02

    杰杰的文章里为什么放两张余霜的图

蔡大师

简介:游戏万花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