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决赛BP:官方解说十猜八中,为什么却说DYS比较专业?

游戏风男 2021-11-07 21:58:39

随着EDG在S11全球总决赛上的夺冠,DYS的解说们也再次圈粉了一把,原因是他们在最后一局的解说中,几乎精准地猜中了所有BP,他们对BP思路的解析、对英雄取舍的判断,仿佛是自身参与其中,也被很多网友笑称在和EDG“远程连麦”。以至于赛后很多人对DYS的专业性赞不绝口,还调侃了一下官方解说。

但其实,官方解说也很准,总决赛是米勒、泽园和记得,他们仨绝对是官方的最强解说团,最后一局的选人中,他们也猜中了8个位置。仅从猜英雄来说两边不相上下,那为什么会说DYS比较专业呢?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对胜负手的判断。

在EDG的一手选人中,官方解说预测的都是“月男+露露”的组合,这是这次世界赛非常常见的选人方式,但DYS却大胆地猜测“月男+洛”这种后期站撸C+开团辅的稀奇组合,笑笑给出的理由是生死局选手们因为体力问题注意力下降,选开团英雄才能赢,历史教训也告诉我们不能选露露。而事实证明了EDG就是赢在开团上,这种对BP亮点的判断就是DYS的专业之处。

二、对BP思路的‍猜测。‍

在第二手Ban人中,官方解说预测的是ban中单许秀的英雄,DYS预测的则是ban打野CANYON的英雄,同时猜中了DK的想法抢下中单佐伊。两边对比,虽然最后选人都猜对了,但官方解说更多的是把英雄counter组合罗列出来,DYS则是判断队伍的打法思路,听他们的BP能很明显地感觉出和场上教练选手的想法是一致的。

三、对BP优劣的笃定。

这是两边解说区别最明显的一点,DYS对每一手BP的优劣都有非常明确的态度,看到DK选炸弹人+日女笑出声来,看到DK自ban妖姬直呼“力宏晕了”。确定完阵容后,除了认为打野牺牲了点,其它都是有优势的;而官方解说就不敢下这样的判断。当然这跟身份有关,官方解说容易挨喷,也要注意场合,不敢说太绝对的话,DYS则没有这种这种顾虑,解说起来恨不得自己指挥BP。

虽然DYS经常招黑,但在解说这方面上,三个退役职业选手的专业性真的是不容置疑的,尤其是笑笑西卡以前就是队伍的大脑,他们的能力绝对不输很多队伍的教练,这次“远程指挥式BP”也确实很吸粉。

63 阅读:102563
评论列表
  • 2021-11-07 23:12

    有一说一,dys确实更专业一点,对bp和局势的判断,毕竟是打过比赛的很多教练选手的心态都比较清楚,不过也是因为一台不能把话说太满了,记得的游戏理解还是很好的,米勒控场,管大校奶住,各有各的好吧

    白曼青 回复:
    辛德拉防进场我懂啊,但是巨魔就很奇怪啊,我一直没搞懂为啥巨魔这一手很好,巨魔选出来不是吸肉的吗?但edg5个都是不怎么出双抗的。正常赵信是咳血血手,这把他倒是出了双抗,但赵信开大圈外无敌被吸了双抗其实也影响不大啊。所以我一直没搞懂为啥说巨魔选的好,说实话我以为会选狗熊的
    噜啦啦 回复: 白曼青
    绝活哥
  • 2021-11-08 01:03

    看了视频的,其实还好,西卡专业得多,绿龙那两个就是把每个版本英雄说一遍,怎么都猜得对,因为官方和二台解说风格不一样,口嗨更容易受关注,所以觉得dys厉害。反而我觉得官方嘉宾张彬彬蛮不错的,每次来,对于游戏的理解都还是蛮到位的

    67022627 回复:
    官方解说在DK还没选巨魔的时候,就说怕DK选巨魔和辛德拉组合 ,其实都很专业
    来自星星的核弹 回复:
    王俊凯好像也是钻一强者[笑着哭]
  • 2021-11-08 01:32

    dys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嘴强王者了 只要不上场就是专业级的

    独白 回复:
    因为他只有人身攻击了,没有别的话说了兄弟
    独白 回复:
    这两个队在世界也很强啊,那时候ig拿了个什么冠军,姿态直接改名姿态是神,进什么比赛都是先复制自己的名字暗示要中单,笑笑只是名声不好,水平打职业还是不算坑
  • 2021-11-08 02:33

    纠正一点,不是十猜八中,而是不跟着解说思路走的都输了

    coc 回复:
    而且他们不止是这一场bo5,之前的比赛不管谁打谁都是选出来就知道谁赢谁输
    ———————————— 回复:
    官方解说没差多少,就像文中说的碍于身份不能说的太直白,不看好的阵容也只能说一个bp小劣[笑着哭]
  • PigOne 50
    2021-11-08 01:09

    这版本比s7香炉版本还畸形,龙团要打,先锋团要打,野区还要搞架,综合下来每个位置就那个几个英雄做组合排列,dk最大的问题是给荣光哥连续两把发条辛德拉,dk最强的中野,canyon被EDG针对ban了,ShowMaker被自己的教练ban了,输得也不冤

    PigOne 回复:
    S5重装版本,s7香炉版本都很畸形,这个版本更畸形,打到后面战队游戏理解都是同质化,所以bp很好猜,前面两个版本其他位置还能拿点其他英雄,这个版本是打到决赛已经没有英雄可选,概括一下就是以前是做选择题,现在是做填空题
    PigOne 回复:
    这个版本畸形在于同质化太严重了,像流水线一样,黄金的玩家都能知道职业选手下一步要干啥,bp要选什么
  • 2021-11-07 23:24

    昨天那个声控选凯南确实挺厉害的…

    用户18xxx72 回复:
    也不用这么吹吧,上路就两个真神,选不到男枪就只能选凯南,不选的话第二轮肯定办了,我一个白金段位的我也懂啊。
    用户14xxx94 回复:
    但凡看过比赛,你后手拿,没有套路就那几个英雄,并且上一轮圣枪哥凯南还不错,但是不是最优选择,后边对面针对巨魔,辛德拉可惜没出效果。能猜到第一把时光辅助?
  • 2021-11-08 00:41

    孝子好多啊

    用户18xxx66 回复:
    你又是谁的孝子?
    节奏大师 回复:
    经典扣帽子,什么成分我就不说了[得瑟]
  • 2021-11-08 01:54

    哪都有德云社,到底是什么东西真不清楚

    阿飞的小蝴蝶 回复:
    喲,dys都有粉丝啊?笑笑直播调侃自己亲身女儿什么成份没得洗吧?
    依依东望 回复: 阿飞的小蝴蝶
    抓住别人口误就一直bb,你不喜欢你可以不看啊,你可以不来回复我啊,你是不是吃饱了撑的啊,来我这里找存在感啊?
  • 2021-11-08 04:36

    德云色第五局的预测bp已经不是在剧透了,连队伍在犹豫哪个英雄都猜中了

    云影孤鸿 回复:
    官方也差不多。都猜对了。
    梦魇昴流 回复:
    微笑不专业吗?
  • 笑骨 17
    2021-11-08 00:31

    对对对对对!声控bp。

    笑骨 回复:
    二台解说啊,凑什么热门?别人官方发工资让他们解说,这是别人工作啊。
    娘口三三 回复:
    秀下限来的?
  • 2021-11-08 07:58

    德云色还没死干净啊,每个位置最耻辱的战绩不是德云色打出来的吗

    影魂 回复:
    表达?
  • miuer 13
    2021-11-10 15:16

    一个是在lpl当指挥打了两年就一冠一亚的现役冻结合同选手,一个是给rookie传承狗牌的ig老队长,剩下一个韩孝子不谈。 就这么个配置,还用拿来和一堆职业都没打过的解说比专业性,这不搞笑吗[笑着哭]

  • 2021-11-08 02:26

    我一直认为西卡很厉害,无论是解说还是bp。绿龙倒是就那么回事[无奈吐舌]

    庄十三 回复:
    孙亚龙有说过西卡在游戏理解上比他强的。不过其实他理解也是挺不错的,毕竟老ig的大脑,以前老ig的前期骚战术也是他设计的。属于敢想敢做,成功了天秀,失败了巨坑的,但总体上对英雄理解和赛局解读没什么问题。前几年是在自己直播间里当懒狗,比赛交给西卡,自己当大老板混一混。今年是签合同赚钱,还关系到后续b站二路的其他解说。看得出来有是下心思准备提前工作,了解各队英雄池之类的,今年算不错了。
    饭黏子 回复: 庄十三
    而且其实我还挺喜欢在二台听的 主要是这两个真敢说啊[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1-11-08 07:33

    楼上说的对,dys能口嗨,官方他们说话有很多禁忌的,专业程度就单从bp讲差球不多

    郭宇 回复:
    确实看二台欢乐多 还逗 一会儿可汗好兄弟 一会电麻了 一会逮捕 游泳 犯病 到最后一局 连可汗明演了都敢说
    钰儿吖 回复:
    两个的bp都看了,感觉官方的更专业。
  • 2021-11-08 08:42

    解说除了长毛谁上都可以

  • 2021-11-08 17:29

    因为他猜中了,他可以吹牛逼!他猜不中没人说啥,总有蒙对的时候!官方解说不能猜中了后吹逼一阵吧!这就是玉器跟垃圾的区别!

    夕阳的刻痕丶 回复:
    你专业不专业你不能自己口嗨猜对一次就到处吹牛逼比官方解说牛逼?猜错的怎么不说说?
    wnuioom 回复: 夕阳的刻痕丶
    你看看你还有一点人的样子吗?撒泼打滚,人家跟你好好说你骂人,说不过就转移话题撒赖耍泼,狗都没你这么不要脸吧?你还活什么呢?一头撞死算了
  • agr 8
    2021-11-08 10:55

    不就一个蹭相声界名气取名的狗集体?

    影魂 回复:
    绿了你们吗?不然就光看直播,人家也没骂过你们哪来的仇恨
    agr 回复:
    [呲牙笑][点赞]
  • 2021-11-08 07:39

    dys狗都不看,滋润恶心人的玩意

    i limin 回复:
    只有你这种素质的人才配看
    用户72xxx63 回复: i limin
    急了?
  • 2021-11-08 07:10

    绿帽色,绿帽人专看平台[得瑟]

    影魂 回复:
    确实不绿怎么有了你,你自己怎么来的没点逼数?
    細節決定 回复:
    我不绿你爸怎么有你?
  • 2021-11-08 08:07

    最佳解说米勒,关键时刻打断管校施法,肉身开团秒晕大G。

  • 2021-11-08 03:58

    说实话,dys太低俗,那些所谓的欢乐尬的要死,看几分钟就直接退出了。

    影魂 回复:
    我问下他们现在哪里直播,还看几分钟,得了吧。不喜欢的还强行点进去的我也是服气的,怎么自己不喜欢还要看啊
    __若 语 回复: 影魂
    [流鼻涕]我没看之前又不知道喜不喜欢,看过了才有资格说这话不是吗?
  • 2021-11-08 06:59

    你是不知道官方解说多离谱,选亚索那局官方来了句等压缩先手。。。亚索怎么先手,进去送吗,在手游管看的比赛,全部现场观众听了直摇头[笑着哭]

    云影孤鸿 回复:
    亚索怎么不能先手?自己蓄个风,就可以先手了,玩亚索的人,走路都带着风
    夏亚阿兹纳布 回复: 云影孤鸿
    [得瑟]你看过比赛吗,团战都是围绕龙打的,河道你刷谁?和对面一队抢刷河蟹?[得瑟]
  • 2021-11-08 10:39

    现在想想,也许DK真选个塞拉斯可能更难打

    凡、星 回复:
    [得瑟][得瑟][鼓掌][鼓掌]所以抢佐伊就是点睛之笔,DK敢来塞拉斯,肯定撑不过25分钟,许秀就得游回家[得瑟][得瑟][得瑟]
    倒一季花色 回复:
    佐伊技能不用中,走位躲E加平A就能把塞拉斯打麻了
  • 2021-11-08 10:26

    dys这几个人就是嘴臭,以前还看一看后来简直不想看了,但是专业还是专业,对游戏的理解确实没得说

    影魂 回复:
    嘴臭也看对谁啊,而且现在直播关系不好的主播基本上提都不提,提了干嘛又不熟
  • 2021-11-08 05:36

    我喜欢看,但不会玩,也不认识英雄,问一下力宏是谁?[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星殇 回复:
    电竞王力宏,前skt教练扣马
    肉蛋葱鸡 回复:
    前SKT教练KOMMA,有人说乍一看有点像王力宏,所以有电竞王力宏之争
  • 2021-11-08 01:37

    一台是选完分析,比较客观面向大众。二台才是bp,主要是站在edg的角度来博弈。dys的bp想法也确实很厉害,第三局,bp还没做完就说这局edg没了19开,而第五局的讲解很精彩,一直在强调zoe和凯南这两个决胜点。

  • 2021-11-08 04:41

    官方解说就很不错,我一个不打英雄联盟的都能带动

    机智勇敢的六哥 回复:
    小白来说看官方确实不错
    新海 回复:
    我一个不会玩DOTA的,都能看懂DOTA官方解说比赛[笑着哭]。
  • 2021-11-08 04:30

    狗都不看?

  • 承认edg选手打的好很难吗?那赵信敢冲,换777来能行吗?杰杰不顶吗?

  • 2021-11-08 07:40

    有一说一,从八强开始,每局阵容选完,dys说优势的阵容都赢了,成功率百分之百,不服可查[得瑟]

    望天 回复:
    第三把德云色谁说的这bp确定后直接28开的果然edg输了。
  • 2021-11-09 00:28

    这有啥。最后一局bp时有多少人想堵管泽元嘴的举个爪[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1-11-08 00:03

    第五把确实猜的准

  • 2021-11-08 01:31

    因为解说懒得吹,。

  • 2021-11-08 09:32

    讲真的,最后一局的指导bp真的经典[鼓掌]

    机智勇敢的六哥 回复:
    四强之前就点了clid的菜了,只会盲僧,玩其他打野就是逛街
  • 2021-11-08 08:52

    今年来来回回就那几个英雄,其他英雄拿出来就得输,BP好猜不是很正常吗,BP最神的就是决赛第一把那个时光,确实没想到

    邋遢i 回复:
    确实,那个时光盘活了整个局势,对面一套爆发流被限制的死死的,
  • 2021-11-09 13:02

    我觉得吧,毕竟西卡笑笑也曾经打过职业,对游戏的理解还是可以的,官方解说里,女性解说就纯粹是为了吸引眼球,顶多也就是个黄金玩家,大校和米勒还是挺专业的,娃娃就是个娃娃。决赛请来那个嘉宾也有点东西,不像以前请来的那么生硬。

  • 2021-11-08 03:18

    这版本不是随便猜吗[得瑟]

    一只耳 回复:
    猜对没什么,关键是思路完全摸透,这个就比较厉害了。
    机智勇敢的六哥 回复:
    小组赛就点了clid的菜了,只会瞎子,其他逛街。四强果然没有瞎子就送了
  • 2021-11-08 02:01

    德云社的口吻有点像韩国主持人的口吻

  • 2021-11-08 07:45

    还真有人看啊?

  • 2021-11-08 01:50

    之前一直看官方,就昨晚看了一次dys的二路,bp阶段节目效果就能拉满。的确分析的很透,把道理能讲的很明白。最后一把,官方还在说第三手拿露露,dys说拿洛,确实拿洛效果好。

    coc 回复:
    如果不是锤石被削太惨了 官方肯定要说厄锤的 他们的bp思路太定性了 说难听点是活在了数据里 太云了 和隔壁dota的rotk一样 游戏水平不够就知道选一套感觉什么都有的阵容,bp就是有失有得的
  • 2021-11-08 10:51

    好像比赛最后强行切到dys的直播,真NM不要脸!

    霜天に坐せ 回复:
    B站那个房间就是dys的直播间…打比赛的时候用来当直播二路的
    影魂 回复:
    有点假,打完比赛dys直播间黑了好吧,没看就别bb
  • 2021-11-08 12:50

    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看德云色的解说吧

    机智勇敢的六哥 回复:
    决赛太多了看二台的了
  • 2021-11-08 12:17

    毕竟之前的职业选手,对选手状态和版本理解还是很到位的

  • 2021-11-08 07:12

    dys太专业了反而不适合大多数人,真当大伙都是钻石大师段位的?很多人靠代练上分都以为自己很强,只是没时间打。其实大部分人都是白银黄金水平,听听吹牛就算了,真要理解计算伤害先手支援cd出装等大局太难了。不吹不黑,起码得一区白金才行,而且是自己打上去的,这样的高手可能还不到1%[鼓掌]

    dby10952 回复:
    段位越高证明打的越多越熟练,低段位的都是几十局几百局,大部分人哪来那么多时间玩游戏
    新海 回复:
    有代练呗
  • 2021-11-08 23:21

    糖尿病绿帽组合

  • 2021-11-08 19:59

    毕竟前职业选手,游戏理解还是有的

  • 2021-11-08 16:07

    我就觉得翻译很不错[点赞]

  • 2021-11-08 17:01

    天天口嗨吵架被黑,要是解说再不行,他俩就可以退休了。

  • 2021-11-08 18:51

    讲真的,西卡去当教练,绝对是个好教练,可以跟力宏扳扳腕子的,解说只看他们,最早在七煌龙珠斗鱼解说,后面没版权黑屏直播,然后又从企鹅到B站,一路看过来。

    coc 回复:
    之前应该是呆在企鹅太久了 我也没下这个app 但是b站有时候会刷到录播那时候就觉得很强的游戏理解了 来了b站 每一场解说都没漏下 官方没看过一次 有人说踩一捧一不好 但是确实是有水平上的差异的啊
  • 2021-11-09 01:04

    官方不敢下判断,没什么意思。什么都是不亏,只要基地不爆,永远不亏。

  • 2021-11-09 19:27

    其它时间不看DYS,春夏MSI S赛开打我就看。整蛊的很,分析又专业,说话又好玩,为什么不看?

  • 2021-11-10 23:36

    啧。我也想恰烂钱。作者介绍一波啊。毕竟现在钱不好赚。这样的好恰的钱我也想要。

  • 对对对对对对对

  • 2021-11-08 14:37

    我心目中最经典的解说席永远是娃娃+米勒+长毛[得瑟]

  • 2021-11-08 09:38

    官方不好看,顾及的太多了,dys确实是嘴强王者,啥都敢说,有意思。

  • 2021-11-08 10:34

    评论区不会有卢孝子吧[笑着哭][呲牙笑]

  • 2021-11-08 15:00

    我洞主不也是随便BP

  • 2021-11-08 07:40

    我觉得还是米勒吧,第五把分析阵容好准[笑着哭]

  • 2021-11-08 11:09

    又在为垃圾洗白啊,dys垃圾

  • 2021-11-08 10:40

    现在官方解说除了管泽元的还可以,其他人我不都不想说啥了,各种赚各种圆……

  • 2021-11-08 11:06

    主要还是都太投入了,最后一把紧张的喉咙都喊哑了

  • 2021-11-08 10:39

    faker的天女散花犹在眼前,许秀也就只能在暮年的faker面逞个强[得瑟]对位小学弟被压制的死死的[笑着哭]

  • 2021-11-08 21:34

    的对对对对对

  • 2021-11-08 08:01

    进了b站孝子多了也正常[笑着哭]

    柊镜sama 回复:
    德云色孝子➕B小将,那成分能顶得上米孝子了[笑着哭]
  • 2021-11-09 02:50

    很多解说别看他们台上说的头头是道 其实最多就是钻石水平 你以为他们理解真比职业退役的强啊

  • 2021-11-08 19:15

    差不多吧,毕竟一个是官方,不可能像二路随便开口子。我两边都看了,差不多。如果edg输了,德云社绝地会挨喷

    coc 回复:
    你可能只看了第五局或者整个bo5的bp,他们是整个s赛的bp都分析得很透彻,基本每把选完都会说哪边好打,他们说哪边难打的都输了 百分百的成功率
  • 2021-11-08 21:01

    狗看dys

  • 2021-11-08 17:29

    西卡毕竟拿过冠军的选手 不买的时候还是很强的

  • Z.q 3
    2021-11-08 17:30

    edg先犯病两把让圣枪哥拿刀妹杰斯这种赢线不赢团的,然后还不帮,没起来直接废了。然后dk犯病,先是抢格温不拿佐伊,再就第四把输了可汗心态崩了,许秀跟MSI一样拿个辛德拉逛街

  • 2021-11-09 00:27

    加油吹。。

  • 2021-11-08 17:45

    第一把bp双方55开,23把都是dk优势,4把是edg优势,5把是五五开,说明了一件事,bp真的很重要

  • 2021-11-08 23:32

    就算你德云社再会猜,我反向下注我管大校,你敢对赌么[得瑟]

  • 2021-11-09 03:48

    西卡肯定比笑笑专业的多,从之前再斗鱼看他们解说s赛就感觉到了,西卡理解还在,笑笑是有点临时恶补加吃老本。

    coc 回复:
    他们两个在一起解说才是互补节目效果,没必要太对比两个谁游戏理解更深,有必要吗,不是肉眼可见的西卡游戏理解最深吗?但是你换个其他解说来根本就没有他们两个解说的感觉
  • 2021-11-08 20:25

    看到这个,其实不想再喷了。 今年的bp是个人都会好吧。 难道你们自己看决赛的时候,没有想着bp吗? 我和我朋友两个讨论讨论,都能把他们bp所有的东西看出来了,不是搬这个,就是拿那个。 今年英雄池或者说英雄范围太窄了,用来用去就那些搬了之后能拿,能拿几个很简单的呀。

  • 2021-11-08 21:00

    因为dys儿子多

  • 123 3
    2021-11-09 02:03

    来来去去就那几个英雄,我看几局都能猜到会怎么选了。

  • zzw 3
    2021-11-09 15:28

    也太能舔了,dk一抢男枪以后,官方就再说他要拿炸弹人了,dys还搁这烬,官方直接说巨魔 辛德拉,德云社还在那瞎扯,dys粉丝可真能吹啊,吹理解,差官方十条街,dys狗都不看

    云影孤鸿 回复:
    其实都挺准的,但讨厌德云社
  • 2021-11-09 20:46

    99分和100分可不是一分的差距,王者的人也不少,能打职业的可没多少!

  • 2021-11-09 21:46

    dys狗都不看

  • 2021-11-09 20:19

    说实话官方解说因为出发点偏了,无法设身处地的给出判断。像edg后两手要ban打野我都觉得很明显的,但是官方解说还是因为名气,只去考虑许秀拿什么。

  • 2021-11-09 22:49

    决胜局选露露=寄

  • 2021-11-10 16:26

    dys那几个人,虽然打职业的时候多少有点菜,不过别人肯定比官方的几个主播更懂游戏啊

  • 2021-11-10 10:53

    其实都挺专业的,我对比过。基本都预测到了应该办选什么英雄。

  • 2021-11-10 23:39

    吵吵半天就一句话,dys解说确实可以,但是人品真不咋滴。不接受任何反驳。[流鼻涕]

  • 2021-11-11 00:58

    百度能不能别成天给老子推gys这种恶心人的东西,整天靠口嗨和蹭活着的,能不能给老子滚,bp出来还真就是dk小优,因为辛德拉和巨魔会让你开团变得困难并且脱节,而打野又被康特。只能说dk3级抓上的设计没能完全打出来,巨魔也失去了入侵赵信野区的机会,而可汗又送了几次温暖。

  • 2021-11-08 01:09

    拉黑!直接

  • 2021-11-09 01:44

    爱看哪个看哪个,少管闲事多活几年

  • 2021-11-08 16:06

    我也基本预测对的,就力宏最后自己ban妖姬我是没想到,如果留住,edg会非常难受。dk被拖入第五局,已经没自信了,已经不相信许秀能压制小学弟了。这是巅峰IG绝对不会ban,因为大家相信肉鸡的对线能力。最后说一下,dk输在上野吧,可汗好兄弟不说了,三叔太迷了,他没想到杰杰今天用的是香锅的打法。韩国队伍其实最怕的就是香锅那种打法,不按套路出牌。你如果按部就班跟他们打规章制度的运营,肯定打不过韩国队,就是不能怂,历史战绩证明,不怂,敢打的队伍,都能赢韩国队

  • 2021-11-08 23:28

    扣马第二局赢了之后,导播给了一个镜头,我一看就咯噔一下,第三局再次出现,我就知道,edg稳了,第四局开始犯病,第五局病入膏肓。

  • 2021-11-09 00:18

    因为不管是啥新闻,DYS都能蹭一波。这个是真厉害。

    coc 回复:
    又不是主动去蹭的,都是一些营销号在用dys赚流量
    影魂 回复:
    这个主要太有名了不管是什么名气都被人带上了何况有一点没说错就对游戏的理解来说确实专业
  • 2021-11-09 22:48

    选人结束,解说更担忧阵容觉得不好,只想到巨魔辛德拉克制凯南,但是却没想到洛的牵制。edg阵容真的很好,防洛就肯定防不住凯南。dk只有一种机会就是抓崩凯南让男枪大优势,来带节奏。到德云色却觉得edg阵容赢了,打团太容易了,对面没先手,日女开团无伤害跟进很被动。当然整局也如德云色预期的一样。

  • 2021-11-09 14:55

    啧,当第一个先锋被dk拿下的时候,你可知edg很快就要陷入劣势了?明明是上野一波配合,及时弄死了男枪,凯南拿到了人头,盘活了凯南,不然让dk滚起雪球来,还说什么看到炸弹人日女就笑了[鼓掌]dk最后一局bp小优,不过edg选手沉着冷静,发挥的更好,所以赢了!

  • 2021-11-10 02:18

    比啥比,一组前解说➕职业选手,一组官方解说➕职业选手,没理解玩什么lol

  • 2021-11-09 13:40

    官方解说为什么说中文,还都是中国人,不考虑别的国家么?

  • 2021-11-10 11:28

    德云色滚啊,自己老婆都看不住,到处碰瓷口嗨。

  • 2021-11-10 12:43

    这tm都能扯到dys上面,简直离谱

  • 2021-11-10 10:20

    德云色来了b站好很多了,解说一整场都没有一句粗口了,屎尿屁少了很多

  • 2021-11-10 10:19

    来b站二台以后 嘴就不臭了

  • Slin 2
    2021-11-10 13:27

    说得好,但是我还是喜欢看官方解说

  • 2021-11-10 21:31

    不会真有人看dys几只狗吧[得瑟]

游戏风男

简介:快乐游戏,分享资讯